花蓮市美食 | 鵝肉先生 熱炒 小菜 聚餐聚會

鵝肉先生

鵝肉先生,除了招牌鵝肉切盤,您還有多款熱炒可以選擇,不僅是單純來用餐,聚餐聚會也都沒問題。

鵝肉先生

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在分享花蓮市的美食推薦,其中,這間鵝肉先生的分享文還挺多的呢,決定來吃吃看;星期五中餐時段來訪的我們,哇,人潮果然很多呢,雖然不用排隊,但果真高朋滿座,幸好我們挺幸運的,雖然沒有專屬的位子,但和別人併桌也沒差啦 會動。 使用Google地圖搜尋,只需輸入地址或鵝肉先生,即可正確無誤的帶路至此,不怕被帶到深山野地去。

鵝肉先生

熱鬧滾滾的花蓮市區,周遭停車不是很便利,但也不是非常難找,在附近繞一繞,其實還是挺容易發現格子的,尤其是機車好找許多。

鵝肉先生

室內與室外都有用餐區,而且還有二樓呢!

鵝肉先生

坐在窗邊,可以看風景,真是舒服。

鵝肉先生

鵝肉先生

鵝肉先生菜單。

鵝肉先生

燙青菜 空心菜 ( 小 $ 30 ) ( 中 $ 50 元 ) 香甜清脆的空心菜,好吃。

鵝肉先生

鵝肉先生

鵝肉 每斤 $ 360 元 ( 可選前、後部位 ) 覺得店家挺貼心的,因為我們才倆個人,一斤360元對我們兩人來說太大份了,所以就可以切這盤只要150元,然後前、後之分是在於瘦與肥的差別,不是賣你屁股與頭這樣,別嚇壞了 !!!

鵝肉先生

結果我居然選錯了啦,吼,討厭啦,這是肥的部份,骨頭偏多,還以為是平常看到的那種切片,然後肥一點的意思,唉呀呀,我失算了,瘦才是我平常愛吃的那種美麗切片模樣,大家看了大概就知道自己愛吃哪一種了齁。

鵝肉先生

湯冬粉 $ 45 元,清爽可口的湯冬粉,簡單又美味,沒有一大堆雜七雜八的蔬菜,還是這樣好吃。

鵝肉先生

湯陽春麵 $ 45 元,彈牙的麵條,清爽又順口的湯底,沒有一堆討厭又擋路的蔬菜,超喜歡 Der 啦 cgmf6843e8adf370378733525b6dde254f7978

鵝肉先生

名片。

  .

鵝肉先生

電話:(03)833-1902
電話:(03)834-0898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259號
營業時間:中午 11:00 至晚上 23:00
粉絲專頁:鵝肉先生
更多照片:鵝肉先生
❤ 建議菜量:1至3人點小份,4至6人點中份 / 花蓮美食 / 花蓮排隊 / 花蓮推薦 / 中山路美食 / 花蓮熱炒 / 花蓮快炒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