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北埔美食【唐山擂茶】北埔老街.傳統客家菜.擂茶教學

唐山擂茶

唐山擂茶創始於2000年10月至今,已達16年之久,感謝饕客長期以來的支持與鼓勵,本店將由第二代接手,會陸續更新及研發新菜色,除了一樓古色古香的寬敞用餐環境外,還有二樓用餐空間,歡迎團體預約,校外擂茶教學

新竹北埔美食【唐山擂茶】北埔老街.傳統客家菜.擂茶教學新竹北埔美食【唐山擂茶】北埔老街.傳統客家菜.擂茶教學新竹北埔美食【唐山擂茶】北埔老街.傳統客家菜.擂茶教學新竹北埔美食【唐山擂茶】北埔老街.傳統客家菜.擂茶教學新竹北埔美食【唐山擂茶】北埔老街.傳統客家菜.擂茶教學新竹北埔美食【唐山擂茶】北埔老街.傳統客家菜.擂茶教學最新美食景點抽獎活動新竹北埔美食【唐山擂茶】北埔老街.傳統客家菜.擂茶教學新竹北埔美食【唐山擂茶】北埔老街.傳統客家菜.擂茶教學新竹北埔美食【唐山擂茶】北埔老街.傳統客家菜.擂茶教學新竹北埔美食【唐山擂茶】北埔老街.傳統客家菜.擂茶教學新竹北埔美食【唐山擂茶】北埔老街.傳統客家菜.擂茶教學
我們很愛吃新竹北埔美食【唐山擂茶】北埔老街.傳統客家菜.擂茶教學卻很金魚腦新竹北埔美食【唐山擂茶】北埔老街.傳統客家菜.擂茶教學
藉著照片與文字,寫下每一碗好滋味。

唐山擂茶

多角化的經營,是唐山擂茶的特色之一,羅老闆對唐山擂茶的經營,從菜色的挑選、研發、改良,完全不假手他人,獨特的口感也獲得老饕們的肯定。拿手的料理包括客家小炒、薑絲大腸等傳統客家菜餚外,蒼蠅頭、苦瓜鹹蛋等台式料理也頗受好評。

品質是唐山擂茶最注重的要點;內場由羅老闆親自負責,外場則交由老闆娘把關,確保每一道料理到顧客手中時,都能保持在最佳的狀況。

每天晚上都會進行檢討工作,將顧客的聲音回饋到明天的菜單中,以客為尊的態度,也讓唐山擂茶在北埔這A級戰區中,站穩了腳步。

唐山擂茶

門口養了超多動物,馬上吸引一堆孩子們圍在門口。

唐山擂茶

自行開車,從二高竹林交流道下,接120縣道,右轉上竹林大橋,左轉接北興路至榮民醫院,右轉接3號省道至北埔,循南興街前行。

唐山擂茶

古色古香的用餐環境,假日人潮超多,用餐時段容易爆滿。

唐山擂茶

自由時報採訪。

唐山擂茶

唐山擂茶的菜單。

唐山擂茶

花枝炒韭菜花150元,真好吃,花枝好彈牙,韭菜花也很搭,裡頭還有些許辣椒,真是香味四溢。

唐山擂茶

炒粄條,QQ的板條還不錯吃呢!

唐山擂茶

爛桂竹筍120元,真好吃,我超愛吃竹筍的!這盤我就夾了好幾口去吃。

唐山擂茶

客家燜鯽魚200元,家人說好吃,但對於我們這坨小朋友來說,吃一口就很想把它吐出來,覺得很噁心,爛爛的、咬不動的感覺,可能是古早味吧 表情符號 孩子們都不太習慣 … 不合口味。

唐山擂茶

蝦皮高麗菜100元,也是很好吃呢!香又甜。

唐山擂茶

蒼蠅頭120元,家人說吃起來很下飯,很香、很好吃,但我不太喜歡就沒碰了 表情符號

唐山擂茶

客家小炒160元,客家小炒真好吃,在專門的客家餐廳吃客家小炒就是美味呀!尤其是魷魚腳,炒的好香、好脆,好吃極了!

唐山擂茶

美味的蒜泥白肉150元,醬料超好吃,白肉也很嫩,很快就被大家給分光了!

唐山擂茶

筍乾焢肉250元,香噴噴的滷汁超香,淋在飯上真涮嘴,油油亮亮,嫩嫩的焢肉,肥肉絲毫不噁心,真美味。

唐山擂茶

苦瓜鹹蛋150元,家人們都說好吃,但我不敢吃苦瓜,所以我就不清楚了!

唐山擂茶

時令青菜100元,炒青菜真好吃,鮮甜又脆,好像這裡的蔬菜們都很好吃呢!

唐山擂茶

客家土油雞250元,超好吃的啦!肉質有夠嫩,雞皮有夠香,雖然吃到現在整個好飽、好撐,就要吃不完了,但一定要外帶的啦!

唐山擂茶

酸菜肉片湯150元,不錯喝,湯很清,肉很嫩,也是一下子就被大家分光了!

新竹北埔美食【唐山擂茶】北埔老街.傳統客家菜.擂茶教學

  唐山擂茶  

電話:0913-221-101
電話:(03)580-5253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南興街116號
地圖座標:24.700424,121.057174
平日營業時間:上午11點~晚上6點
假日營業時間:上午11點~晚上9點半
公休日:每週一
官方網站:好客竹縣-新竹縣旅遊網
粉絲團:唐山擂茶
更多照片:唐山擂茶
新竹北埔美食【唐山擂茶】北埔老街.傳統客家菜.擂茶教學擂茶教學新竹北埔美食【唐山擂茶】北埔老街.傳統客家菜.擂茶教學傳統客家菜新竹北埔美食【唐山擂茶】北埔老街.傳統客家菜.擂茶教學聚餐聚會新竹北埔美食【唐山擂茶】北埔老街.傳統客家菜.擂茶教學合菜桌菜
新竹北埔美食【唐山擂茶】北埔老街.傳統客家菜.擂茶教學
【網站】佈置用
ㅿ新竹美食推薦ㅿ北埔美食推薦ㅿ北埔老街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