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 | 鮮果日誌 注目新品種 青森空運朱鷺蘋果初體驗

鮮果日誌

在懷著將幸福帶給更多人的想法,「鮮果日誌Fruit Days」誕生了;我們希望能紀錄下與水果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個感動,並藉由網路無遠弗屆的特性,將故事以及溫暖散播出去,希望大家在看似忙綠且平凡的生活裡,發現那份始終存在、單純而自然的喜悅與幸福;在這個充滿不安及變動的時代,我們要抱持著勇敢且負責的信念,健康只是我們的基礎,更期待與大家一起追尋讓人感動的喜樂,並且找到屬於你我、獨一無二的幸福滋味。

鮮果日誌

鮮果日誌

很快就宅配來囉,是二顆青森空運朱鷺蘋果唷,不過什麼是青森空運朱鷺蘋果呢?看了看官網的介紹,原來是偶帶一抹嫣紅的日本青森朱鷺蘋果啦,聽說是是蘋果界的超級新星呢,寫著日本市場高評價,產量稀少,限量登台;光看到這幾行字而已,眼睛就閃閃發亮啦,所以人家當然要品嚐一下囉!是不是!

鮮果日誌

鮮果日誌

鮮果日誌

賣場中好像只有賣6顆與八顆還有綜合的樣子,能不能單買還是想怎麼搭配其他水果裝一箱等等,可能就要請各位自己問問看囉!

鮮果日誌

鮮果日誌

鮮果日誌

鮮果日誌

阿嬤一看到這顏色就說怎麼青青的,一定不甜,媽咪看到後沒說甚麼,但是說聞起來很香甜,看起來很好吃,而我嘛,看不懂也聞不懂,直接吃最懂啦!

鮮果日誌

保護的很好呢,完全沒有外傷,不過雖然外表很美,但內在美與吃起來如何才是最重要的啊!所以咱們繼續看下去!

鮮果日誌

老媽開始順手的削起蘋果來,內在美真的很美,香氣馬上飄散開來,香香甜甜的,看起來真是多汁又可口呀!

鮮果日誌

鮮果日誌

鮮果日誌

鮮果日誌

將蘋果給切開來,好脆呀!看那衛生紙都濕透了,真的很多汁耶!

鮮果日誌

鮮果日誌

鮮果日誌

馬上切一切分給家人們吃,老媽才咬一口,就一直大讚好香甜,好脆,好好吃,阿嬤也不錯喜歡呢,而我的話,也覺得很香甜,很脆,不錯吃,真的有夠脆滋滋的,從冰箱裡拿出來,又冰又涼,真是爽口;不管是飯前開胃水果還是飯後水果都很適合呢,看大家的喜好囉!

鮮果日誌

鮮果日誌

最後,附上名片一張,打完收工囉!

.

鮮果日誌

電話:(02)2988-5159
服務時間:am 08:00 ~ pm 17:30
信箱:[email protected]
官方網站:鮮果日誌 Fruit Days
粉絲團:鮮果日誌
❤ 春節過年水果禮盒 / 端午水果禮盒 / 送禮水果禮盒 / 中秋水果禮盒 / 團購美食
❤ 宅配美食 / 團購蘋果 / 宅配蘋果 / 團購水果 / 宅配水果 / 送禮推薦 / 送禮選擇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