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 | 鮮到家 宅配海鮮 肉品 冰品 零嘴 熟食調理包

7_副本

希望漁夫辛苦出海捕的魚,第一時間直送顧客家,人人都能吃到最新鮮、天然、認證無毒的食材,是鮮到家的理念。

鮮到家

鮮到家的商品百百種,魚 ♥ 蝦蟹 ♥ 貝鮑 ♥ 軟體 ♥ 肉品,應有盡有;看是喜歡急速冷凍後的生鮮食品,還是已經有料理好的熟食包產品,在這邊都可以找到,大魚大肉通通都有。

鮮到家

鮮到家

嚴選日式蒲燒鯛魚腹排300公克 $ 159 元.HACCP/EU認證,SGS檢驗合格,品質保證,一包約十片左右,三包約三十片,447元,五包約五十片,695元,約便宜了30元。

鮮到家

大大的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就印在包裝上,賞味期有一年之久,保存的方式,請置於冰箱冷凍18度c。

鮮到家

鮮到家

蒲燒是指一種將魚給切開來後,剔去魚骨,淋上醬汁,串上竹籤去燒烤的日本料理方式,鮮到家特別選用日本進口的傳統蒲燒醬汁來製作。

鮮到家

因為有事先調理過了,所以收到產品後,就不用擔心麻煩,幾個小步驟,就能夠輕鬆料理。

鮮到家

鮮到家

隔水加熱
將已解凍的蒲燒鯛魚腹排放入已沸騰的水中,加熱約3分鐘就可以輕鬆上桌食用了!
烤箱
將已解凍的蒲燒鯛魚腹排放於烤盤上,以160度的溫度,燒烤約3分鐘就可以上桌食用了。
微波
將蒲燒鯛魚腹排拆袋後,擺放於瓷盤中,放入微波爐,先解凍2分鐘,在以中溫微波2分鐘即可。

鮮到家

嚴選日式蒲燒鯛魚腹排
日本傳統的蒲燒醬汁香氣足夠,不死鹹,不油膩,不過蒲燒鯛魚腹排油花偏多,所以魚肉本身吃起來軟軟的,又帶點油膩感,雖然醬汁香氣濃郁,但仍是有股魚兒的腥味存在。

鮮到家 鮮到家

鮮饌貴妃鮑片 ( 鮑味片 ) 300公克 $ 140 元
為台灣外銷歐美、香港、新加坡生鮮超市第一名產品,獲得多項國際優良食品金質獎, HACCP/EU認證,SGS檢驗合格,品質保證,三包,390元,五包,550元,約便宜了30元。

鮮到家

食用方式更加簡單輕鬆了,將鮑味片解凍後就可以直接食用,看自己喜歡怎麼吃就怎麼吃,煮粥、炒飯、涼拌、拌炒,通通都可以,通通都沒問題;因為鮑味片本身已經是熟食了,要直接開來吃也是一種美味,毫無腥味與異味,口感彈牙,香甜滋味,沾著解凍後的湯汁也是非常的涮嘴哦!

鮮到家 鮮到家

不過,我們一家最熱愛的吃法,還是有如辦桌上的第一道開胃菜了,輕鬆擠上香甜美乃滋,一道美味的料理就上桌囉!

鮮到家

咱們一家四口都大讚這盤鮑味片,因為真的很香甜,彈牙的口感更是令人陶醉,值得我們一吃再吃的好食啊!

鮮到家

鮮到家

滿到爆XL級!黃金爆卵柳葉魚 500公克 $ 145 元
HACCP/EU認證,SGS檢驗合格,品質保證,一盒有15條,30條,280元,45條,390元,約便宜了30元。

鮮到家

嚴選加拿大零污染的海域捕撈而來的柳葉魚,特別挑選XL特大級柳葉魚,非一般市面上的的小隻柳葉魚,且已事先油炸過,解凍油炸後,即可食用。

鮮到家

鮮到家

烹煮方式也是非常的簡單唷,將柳葉魚解凍後,放入鍋中以小火油炸3~5分鐘就可以上桌了,另外,放入烤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看著金黃色的脆皮有點變色,就差不多可以上桌囉!

鮮到家

鮮到家

剛上桌的柳葉魚熱呼呼,酥脆的外皮,飽滿的魚卵,濃郁的香氣,一口接著一口吃,真是太幸福了!

鮮到家

鮮到家

魚卵在口中波波波的聲響,除了美味,更是一種享受。

鮮到家

澎湖一口小花枝 500公克 $ 159 元
SGS認證合格,100%純正花枝,低熱量,內臟已去除,料理更方便,3盒,447元,5盒,695元,約便宜了30元。

鮮到家

保存的方式,請置於冰箱冷凍18度c,賞味期限有12個月。

鮮到家

一顆顆的白晰小花枝,大小恰恰好一口一顆,加上已經清理好內臟,要料理這些小花枝,更是輕鬆簡單。

鮮到家

料理法百百種,我們選擇了清燙的方式,最簡單,最快速,也最能夠吃到花枝的原味;不到幾分鐘,可愛小花枝們就輕鬆上桌了,直接吃,彈牙又香甜,沾著芥茉吃,夠味又涮嘴。

鮮到家

鮮到家

鮮到家

光豐富的海鮮料理,還沒有通通拿來煮,就夠我們一家6口吃的好飽~好滿足,而且還沒有通通吃完呢!

鮮到家

鮮到家

DM。

鮮到家

名片。

.

鮮到家

電話:(07)813-1357
傳真:(07)813-135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漁港北三路14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信箱:[email protected]
Line:fresh365
Skype:fresh365.tw
官方網站:生鮮食材海鮮美食網路團購宅配
粉絲團:鮮到家
❤ 生鮮食材 / 海鮮 / 肉品 / 冰品 / 零嘴 / 熟食 / 調理包 / 宅配美食 / 團購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