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山站美髮【FIN】一群對美髮擁有高度熱忱及無限創意的年輕人!

FIN

前幾天去染了頭髮,過了幾星期後來這邊體驗燙髮,真是太HAPPY了呀!真是期待,不過其實腦子挺空白的,因為心目中的髮型總是被打槍,所以害我一直在思考我到底該燙甚麼髮型好,真懷念三年前的設計師,只有他能燙的出來我要的造型,可惜他跑去台中了嗚嗚嗚,快點回來啦,拜託你。

捷運中山站美髮【FIN】一群對美髮擁有高度熱忱及無限創意的年輕人!捷運中山站美髮【FIN】一群對美髮擁有高度熱忱及無限創意的年輕人!捷運中山站美髮【FIN】一群對美髮擁有高度熱忱及無限創意的年輕人!捷運中山站美髮【FIN】一群對美髮擁有高度熱忱及無限創意的年輕人!捷運中山站美髮【FIN】一群對美髮擁有高度熱忱及無限創意的年輕人!捷運中山站美髮【FIN】一群對美髮擁有高度熱忱及無限創意的年輕人!最新美食景點抽獎活動捷運中山站美髮【FIN】一群對美髮擁有高度熱忱及無限創意的年輕人!捷運中山站美髮【FIN】一群對美髮擁有高度熱忱及無限創意的年輕人!捷運中山站美髮【FIN】一群對美髮擁有高度熱忱及無限創意的年輕人!捷運中山站美髮【FIN】一群對美髮擁有高度熱忱及無限創意的年輕人!捷運中山站美髮【FIN】一群對美髮擁有高度熱忱及無限創意的年輕人!
我們很愛吃捷運中山站美髮【FIN】一群對美髮擁有高度熱忱及無限創意的年輕人!卻很金魚腦捷運中山站美髮【FIN】一群對美髮擁有高度熱忱及無限創意的年輕人!
藉著照片與文字,寫下每一碗好滋味。

FIN

FIN

FIN位於熱鬧的捷運中山站,不管是搭公車還是搭捷運都非常的方便,所以想找到這間店,也可以說是非常的容易囉!

其中,最近的就是R7出口了,而捷運站的話則是從二號出口出來,然後往後走,就可以看到了!都不需要花到幾分鐘的時間,顯眼又好找。

FIN FIN

大大的FIN實在是非常的顯眼,不過看了看官網的介紹,原來附近還有二館哦,就在乾杯燒烤的樓上。

FIN FIN

價目表。

FIN

一進來左手邊就是軟綿綿的舒適沙發等候區,不過因為都是玻璃的關係,坐在這邊好熱啊!雖然設計很美,但是缺點就是好曬。

不過說到這邊,進來的門也很有設計感呢!像百貨公司那種可以轉一圈的那種,不過不是透明的!是木質的!還有點重,推起來有點小心苦。

FIN

再來就是櫃檯囉!詢問是否有預約後,就會帶到位子上坐好,並詢問需要茶還是咖啡。

FIN

右手邊有置物櫃與雜誌櫃,但我還是喜歡在自己身邊的置物櫃,想開就開,想關就關,開開關關好欠揍。

FIN

FIN

一樓的燈光很明亮,空間也很寬敞,不過來到了二樓,感覺二樓也很不錯呢嘻嘻嘻。

FIN

FIN

FIN

FIN

除了門口非常美麗外,連室內都設計的非常有異國風格呢,從雕像到擺設再到燈飾,有夠華麗的啦,真是賞心悅目,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髮廊,真是太讚了。

FIN

廁所一樓與二樓各一間,也是非常美麗唷。

FIN

FIN

FIN

FIN

二樓安靜多了,和一樓一樣,明亮又寬敞,真想來二樓,還有又寧靜,又有美美的風景可以看,小小的陽台真不錯。

FIN FIN

FIN

參觀完一圈後,我們回到座位上,可愛的茶已經送來囉,也太可愛了吧,那蓋子,不過說到電視,雖然說有耳機很貼心,但是根本用不到啊,不是燙頭髮就染頭髮或剪頭髮,根本沒時間用到耳機,更別說想戴耳機了,這次的體驗一整個燙下來,根本無法戴上耳機,只能一直盯著電視看,甚麼都聽不到,只能看字幕,都不能看新聞了嗚嗚嗚,雖然說沒有音響,聲音不會傳出來吵到人,但自己也甚麼都聽不到了,貼心變成悲劇。

FIN FIN

臭妞比的拍照技術真的很爛耶,都不知道再拍甚麼,好像在介紹機器似的,都不去拍那一捲捲的頭髮,差點氣死,不過這次來體驗,真的很棒唷,從一開始會送上好好喝的涼茶,之後還會送上好多餅乾,洗頭髮時還會問說想要熱水還是溫水還是涼水,而且還搭配上按摩,回座位後也還有頸部按摩,整個就是超享受的。

FIN FIN

所以這次我想燙的髮型其實是一個內彎的造型,但又不是小小的內彎,而是有點像蝸牛的內彎,但是設計師說那是燙不出來,捲子會讓頭髮變成很多S的樣子,不然就是小小的內彎而已,撐不久很快就會消失了!

所以貼心的設計師說,想要像蝸牛那樣的內彎可以,就是先把我燙捲一點,剛開始是S的造型,但是過幾個星期,就可以變成像蝸牛那樣的感覺了!不過出門前就是自己要用電棒燙一下就是了!真是期待,好期待幾星期後的髮型唷!

幾天後髮尾都被燙壞了,變的好毛燥,髮質好糟糕,砍掉重練好了!已哭 >”<

捷運中山站美髮【FIN】一群對美髮擁有高度熱忱及無限創意的年輕人!

  FIN HAIR  

電話:(02)2537-755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ㅿ靠近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全新官網:https://www.finhair.com.tw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fin_hair/
加入Line預約:http://nav.cx/5NB3Tl8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更多照片:FIN一館
捷運中山站美髮【FIN】一群對美髮擁有高度熱忱及無限創意的年輕人!
【網站】佈置用
ㅿ台北美髮推薦ㅿ台北護髮ㅿ中山區美髮
ㅿ中山區護髮ㅿ南京西路美髮ㅿ南京西路護髮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