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圓山站景點 | 大龍峒肉羹 30年的古早味

大龍峒肉羹

這間30年的肉羹老店是媽咪推薦的,媽咪說來這邊一定要嚐嚐這間肉羹老店,從以前就非常好吃到現在,人潮也很多,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好幾次來都沒地方坐,都要等待好一陣子;媽咪還說,還有住在大老遠地方的同事特別開車來吃,吃完後還心滿意足的回家,講了這麼多,我的心都動搖了,在地人都如此的大推了,當然要來嚐嚐看囉!

大龍峒肉羹

大龍峒肉羹

大龍峒肉羹

幸好早餐時段已過,中餐時段還未到,趁著這個超讚的時間趕緊來享受看看,這肉羹到底有多麼的美味。

大龍峒肉羹

大龍峒肉羹

這間肉羹店還挺讚的耶,一旁居然有冷氣又有舒適的室內座位區,真是太棒了,因為正常來說,幾乎都是室外座位區,能在這烈陽高照的炎熱夏天中,邊吹冷氣,邊享受美食,真是太幸福了啦。

大龍峒肉羹

大龍峒肉羹

菜單很簡單明瞭,價格也都有清清楚楚標在上頭,連消費模式也都有標示,只能說真是貼心極了。

大龍峒肉羹

餐具與調味料都擺在桌上了,看喜歡加取甚麼都可以唷。

大龍峒肉羹

大龍峒肉羹

大龍峒肉羹

肉羹湯 $ 40 元
感覺有點小貴呢,因為不是很大碗,裡頭肉羹也不是說爆多,就正常份量這樣,馬上就想到我最愛吃的那間肉羹飯最大碗也只要50元,有飯有菜還有超多肉羹,現在看到這碗就覺得有點貴桑桑,不過滋味才是最重要的,馬上就來嚐嚐看囉;耶~我還是喜歡我心目中的那間肉羹飯,這間的肉羹味道普普,吃起來雖然也是嫩又彈牙,但本身沒甚麼香氣,而湯頭喝起來也滿普通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不愛古早肉羹的味道呢?

大龍峒肉羹

而老媽的話則是讚不絕口,不過老媽有提到,以前更好吃,現在雖然有差了些,但還是不錯吃哦!

.

大龍峒肉羹

電話:(02)2596-709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97號
營業時間:am 06:30 ~ pm 14:30
公休日:週一休
❤ 大龍峒肉羹 / 孔子廟 / 保安宮 / 捷運圓山站 / 重慶北路美食 / 古早味 / 老店 / 大龍市場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清湯的肉羮好特別! 一般都是芶芡的說~
    這樣負擔減輕了 ^^
    版主回覆:(07/12/2013 09:33:55 AM)
    真的!比起一般勾芡的湯,我比較喜歡這種清爽的湯頭: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