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行天宮站美食 | 漫舞咖啡 平價消費 美味饗宴

漫舞咖啡

又在巷弄APP挖寶囉,好像中毒一樣的挖挖挖,跟我以前被團購給迷住一樣,一直買買買,吃吃吃,在繼續買買買,在繼續拼老命的吃吃吃,希望不要肥太快才好,不然我都要哭哭了呀,滿腦子都說等等一定要運動,結果一吃飽就懶了,那欸啊餒啦,誰可以督促我運動呢?

漫舞咖啡

漫舞咖啡

漫舞咖啡

漫舞咖啡

漫舞咖啡位於一條好熱鬧的巷弄中,除了本店,也有好多好多間的餐廳都住在這裡,每一間都看起來好棒唷,好想進去看看,但是我不可以花心啦,今天的目標是本店,趕緊把眼睛給閉起來。

漫舞咖啡

漫舞咖啡

一進到餐廳中,就會有熱情的服務生前來帶位,看到櫃檯的蛋糕櫃,有吸引到我哈哈哈!

漫舞咖啡

漫舞咖啡

漫舞咖啡

漫舞咖啡

以上就是座位區囉,挺寬敞又明亮的呢,來這邊用餐有一種很輕鬆的感覺。

漫舞咖啡

參觀完餐廳一圈後,咱們回到座位上坐好吧,餐具與用具都準備好了呢。

漫舞咖啡 漫舞咖啡

桌上的小立牌,今日我們要體驗的是蒲燒鰻魚定食唷,看起來就好好吃呢,真期待。

漫舞咖啡 漫舞咖啡

漫舞咖啡 漫舞咖啡

漫舞咖啡

以上就是菜單囉,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參考。

漫舞咖啡

漫舞咖啡

味噌湯來囉,喝起來還好,豆腐好吃,柴魚片有點太多了,不過有貼心到的一點是,蓋子不是完全蓋好好,有斜放一邊,這樣就不會因為蒸氣的關係,導致很難打開囉,也不會擔心在那邊扯來扯去的很討厭。

漫舞咖啡 漫舞咖啡

漫舞咖啡

漫舞咖啡

感謝店家的招待,聽說這是不冰的冰淇琳呢,也太酷了吧,到底是用甚麼玩意兒做成的啊?還附上叉子,旁邊還有點上幾點優格醬,真是特別極了,馬上來嚐嚐看囉;啃了一口才才大大的了解到,蝦咪,原來是馬鈴薯泥做成的啦,把它塞在甜筒裡也太創意的想法了吧,不過搭配起來還不錯吃耶,挺有趣的滋味,濃郁的馬鈴薯泥搭配酥脆的甜筒,整個就是超有趣的新體驗,不過,一旁的裝飾物別吃掉它啊,它真的只是裝飾物啊哈哈哈!

漫舞咖啡

漫舞咖啡

漫舞咖啡

套餐的麵包與沙拉來囉,麵包挺酥脆的,不錯,沙拉淋上的是千島醬,不知道是我太餓了還是真的很好吃,不愛吃千島醬的我今天突然覺得千島醬好好吃唷,害我差點把沙拉給嗑光胱哈哈哈,尤其是搭配上那酥脆的麵包丁,整個就好吃到極點啊!

漫舞咖啡

漫舞咖啡

漫舞咖啡

漫舞咖啡

漫舞咖啡

漫舞咖啡

蒲燒鰻魚定食來囉,看起來不會飽,小小一碗的,但其實一整套餐吃下來很有飽足感的哦,別小看它們,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將鰻魚飯給吃光光呢,因為其實我很不愛吃到刺的感覺,不管是否弄成可以吃了,只要咬到就是不喜歡,但是這間的刺我完全不會排斥耶,沒有那種刺死人的感覺,之前在別間吃,只要咬到都覺得好痛苦,但這間部知道怎麼辦到的,讓我完完全全的可以接受它,真是太厲害了,另外,我也不喜歡吃它的皮,又剛好它們都黏在飯上所以肉肉只要輕輕的剝一剝,就可以完完整整的分離囉,真是太棒了啦,根本為我特製的嘛哈哈哈,真是太幸福了,不過當然囉,除此之外,不管是口感還是醬料的搭配,都非常的美味呢,害我一下子就把這碗鰻魚飯給嗑個精光,好想再吃一碗唷。

漫舞咖啡

這些都可以淋在上面一起吃唷,真是太甘心了啦,最喜歡這種了,因為我很挑食,所以喜歡自己來處理配菜等等的,要是通通都淋好在上面,我就要在那邊挑好久,就覺得好麻煩啊。

漫舞咖啡

好吃的溫泉蛋,最愛吃生蛋黃了,讚啦!

漫舞咖啡

漫舞咖啡

好好吃的小菜餒,很少有小菜我會接受的,看來連小菜部份都有用心在做唷!

漫舞咖啡

漫舞咖啡

飲料來囉,冰紅茶和熱可可,都很好喝唷。

漫舞咖啡

甜點奶酪來囉,吃起來還可以,在濃郁點會更棒,感覺有一點兒水,味道不夠香濃,若是灑點OREO碎片應該就很棒了嘻嘻,最近整個被這種設計的盆栽奶酪給深深的吸引著。

漫舞咖啡

漫舞咖啡

漫舞咖啡

最後,附上今日清單與名片,打完收工溜!

.

漫舞咖啡 Dancer Coffee

電話:(02)2517-8552
傳真:(02)2517-519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97巷1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am 11:30 ~ pm 21:00
粉絲團:漫舞咖啡 Dancer Coffee
更多照片:漫舞咖啡
❤ 義大利麵 / 焗烤 / 牛排 / 鬆餅 /蛋糕
❤ 捷運行天宮站 / 松江路美食 / 咖啡廳 / 下午茶 / 聚餐聚會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