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精緻熱炒】平價熱炒.包廂席菜.卡拉OK歡唱

川巴子精緻熱炒

市民大道上的平價快炒店,人多聚餐聚會無地方可去?下班找不到宵夜場?想在包廂中唱歌嗑美食?參考一下這間川巴子精緻熱炒吧!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精緻熱炒】平價熱炒.包廂席菜.卡拉OK歡唱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精緻熱炒】平價熱炒.包廂席菜.卡拉OK歡唱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精緻熱炒】平價熱炒.包廂席菜.卡拉OK歡唱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精緻熱炒】平價熱炒.包廂席菜.卡拉OK歡唱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精緻熱炒】平價熱炒.包廂席菜.卡拉OK歡唱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精緻熱炒】平價熱炒.包廂席菜.卡拉OK歡唱最新美食景點抽獎活動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精緻熱炒】平價熱炒.包廂席菜.卡拉OK歡唱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精緻熱炒】平價熱炒.包廂席菜.卡拉OK歡唱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精緻熱炒】平價熱炒.包廂席菜.卡拉OK歡唱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精緻熱炒】平價熱炒.包廂席菜.卡拉OK歡唱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精緻熱炒】平價熱炒.包廂席菜.卡拉OK歡唱
我們很愛吃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精緻熱炒】平價熱炒.包廂席菜.卡拉OK歡唱卻很金魚腦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精緻熱炒】平價熱炒.包廂席菜.卡拉OK歡唱
藉著照片與文字,寫下每一碗好滋味。

川巴子精緻熱炒

川巴子精緻熱炒位於車水馬龍的市民大道上,距離最近的捷運站是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路程約500公尺,五分鐘左右抵達。

若是搭乘公車,可於微風廣場市民復興路口中崙里站下車,距離更是縮短了!約三分鐘左右可抵達。

說到最令人頭疼的停車問題,周遭可以看到到許多P的圖示,嚴格說來,汽車要停車並不困難,只是迴轉與一些單行道比較麻煩而已。

而機車就容易很多了,市民大道上一整牌幾乎都有機車格可以停,只要繞一繞,找一找,想找到空隔停車,可以說是輕鬆溜溜。

川巴子精緻熱炒

川巴子精緻熱炒

這間熱炒店超大間的啊!而且年輕人也超多的呢!真是個聚餐聚會的熱鬧好選擇。

親朋好友來包廂慶祝也超讚的哦,因為有卡拉OK哈哈哈🤩雖然只有一間,但是卡拉OK真的很吸引人呢!

例如我們家的親戚們都超喜歡,一邊喝酒,一邊享用美食,還可以唱歌,真是太歡樂了!

川巴子精緻熱炒

座位數非常的多,從室外到一樓,再到二樓通通都有用餐區。

川巴子精緻熱炒

不過搶手的包廂只有一間而已,所以要預約要快啊 會動 想進入到包廂,低消就是8000元,不限人數,只要坐的下,價格有到即可。

川巴子精緻熱炒

飲料區。

川巴子精緻熱炒

川巴子精緻熱炒的菜單在這裡。

川巴子精緻熱炒

白飯自助無限取用喔!

川巴子精緻熱炒

沙拉冷盤類冰鎮藥蝦150元,冰冰涼涼的蝦子,可能沒有保存好?殼有點黏肉,中藥味適中,不會苦澀,連怕中藥味的我都可以順口的一口接著一口吃。

川巴子精緻熱炒

川巴子精緻熱炒

川巴子精緻熱炒

沙拉冷盤類招牌口水雞150元,口水雞還真不錯吃耶!彈牙的皮,軟嫩又帶點紮實的雞肉,醬料的香氣有到位,再搭配上酥脆的花生好涮嘴。

一盤只要150元,這樣的滋味與香氣很足夠呢~而且不會嗆辣,而是香辣喔!怕辣的媽咪與阿嬤都很喜歡。

川巴子精緻熱炒

熱炒煲類金莎龍珠200元,炸的金黃色的表皮與酥脆口感,搭配上爆炒過的香料與鹹蛋黃,香氣有夠濃郁的啦!非常的重口味呢!

整個就是好下飯,當下酒菜也好適合,尤其是對於口味越吃越重的阿嬤來說,根本愛死了啊~

一直將這道料理整盤拿起來挖,直說好香、好好吃,這配料好涮嘴呢😂完全成功深得阿嬤的心。

阿嬤還很開心的說以後要帶朋友來這邊吃哈哈哈~因為這道菜實在是太命中阿嬤的味蕾啦!

川巴子精緻熱炒

熱炒私房臭豆腐150元,酥脆的口感,微微的臭味,第一次吃到這樣的臭豆腐料理。

不是泡在湯中,也不是炸後配泡菜,而是拿來爆炒,其實這樣的滋味還挺不錯的呢!很特別,好奇寶寶可以試試看喔!

川巴子精緻熱炒

川巴子精緻熱炒

沙拉冷盤類招牌角切生魚片150元,酸甜的泰式醬料佐上鮭魚與黃金鯡魚生魚片,清爽開胃,真是獨特的搭配呀!

川巴子精緻熱炒

火鍋類霸王海鮮鍋650元,哇賽!這一大鍋有夠豐富的啦!光海鮮的種類就令人驚豔了!

有螃蟹、蚵仔、蛤仔、蝦子、魷魚、花枝等,琳瑯滿目。

川巴子精緻熱炒

名片。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精緻熱炒】平價熱炒.包廂席菜.卡拉OK歡唱

  川巴子精緻熱炒..
  已歇業或是改名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精緻熱炒】平價熱炒.包廂席菜.卡拉OK歡唱  

電話:(02)2711-098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20號
營業時間:上午11點半~凌晨2點
菜單:川巴子精緻熱炒
✅設有獨立包廂一間,可容納20人,並設有卡拉OK設備與多款宴席菜單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精緻熱炒】平價熱炒.包廂席菜.卡拉OK歡唱
【網站】佈置用
ㅿ市民大道美食ㅿ東區美食ㅿ台北凌晨美食
ㅿ台北美食推薦ㅿ台北宵夜ㅿ大安區美食
ㅿ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