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火鍋樓】東區火鍋吃到飽!麻辣鍋/酸菜魚/四川菜.聚餐聚會首選!

川巴子火鍋樓

川巴子火鍋樓位於復興南路一段上,熱鬧滾滾的捷運忠孝復興站市民大道東區微風廣場就圍繞在附近。

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都好有生氣,來到川巴子,你不僅可以享受到香辣的四川火鍋與酸菜鍋,還有好多澎湃的四川料理可以品嚐,吃完全身都熱起來啦!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火鍋樓】東區火鍋吃到飽!麻辣鍋/酸菜魚/四川菜.聚餐聚會首選!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火鍋樓】東區火鍋吃到飽!麻辣鍋/酸菜魚/四川菜.聚餐聚會首選!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火鍋樓】東區火鍋吃到飽!麻辣鍋/酸菜魚/四川菜.聚餐聚會首選!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火鍋樓】東區火鍋吃到飽!麻辣鍋/酸菜魚/四川菜.聚餐聚會首選!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火鍋樓】東區火鍋吃到飽!麻辣鍋/酸菜魚/四川菜.聚餐聚會首選!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火鍋樓】東區火鍋吃到飽!麻辣鍋/酸菜魚/四川菜.聚餐聚會首選!最新美食景點抽獎活動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火鍋樓】東區火鍋吃到飽!麻辣鍋/酸菜魚/四川菜.聚餐聚會首選!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火鍋樓】東區火鍋吃到飽!麻辣鍋/酸菜魚/四川菜.聚餐聚會首選!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火鍋樓】東區火鍋吃到飽!麻辣鍋/酸菜魚/四川菜.聚餐聚會首選!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火鍋樓】東區火鍋吃到飽!麻辣鍋/酸菜魚/四川菜.聚餐聚會首選!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火鍋樓】東區火鍋吃到飽!麻辣鍋/酸菜魚/四川菜.聚餐聚會首選!
我們很愛吃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火鍋樓】東區火鍋吃到飽!麻辣鍋/酸菜魚/四川菜.聚餐聚會首選!卻很金魚腦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火鍋樓】東區火鍋吃到飽!麻辣鍋/酸菜魚/四川菜.聚餐聚會首選!
藉著照片與文字,寫下每一碗好滋味。

巴氣冠天下,川味飄四方,上海火燒島火鍋樓,台北總店,就在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呼叫親朋好友們,一起來嗑香辣美食囉!

川巴子火鍋樓

川巴子火鍋樓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步行前往不用花到三分鐘的時間,若是搭乘公車,更是可於瑠公圳公園站下車,不用一分鐘即可抵達,交通可以說是非常的便利呢!

而說到最令人頭疼的停車問題,我們是晚餐時間去的,大家已開始下班回家,所以機車在周遭繞一繞就可以輕易的找到機車格了,若是汽車,可能就需要到附近的停車場囉,例如大潤發微風廣場市民大道的停車場。

川巴子火鍋樓 川巴子火鍋樓

老店「川巴子火鍋樓」擁有著獨特的湯頭,經歷了不同階段的蛻變,如今的川巴子火鍋樓,仍是保有著傳統的料理手法,如此的獨特,堅持新鮮的食材,適當的香料提味,研發各式美食,就是要將手作料理完完全全的呈現給顧客們,希望能將這些好味道讓更多人品嚐;「川」流不息客滿樓,「巴」肴醇酒忘塵愁,「子」醉不歸伴月遊。

川巴子火鍋樓 川巴子火鍋樓

一般成人的價格有分為兩種,平日午餐,星期一至四,每人 $ 438 元,晚餐則是 $ 538 元,然後皆需再加一成服務費,說到兒童呢,110公分至140公分,每人 $ 250 元,美食們皆不能打包,浪費食物的壞小孩,輕者罰200,重者罰400元。

川巴子火鍋樓

鍋底的選擇,四人以下,含四人,任選一種鍋底,八人以下,含八人,任選二種鍋底,以此類推。

川巴子火鍋樓

哇!平日晚餐也依然熱鬧滾滾呢,寬敞又明亮的用餐環境,用起餐來真是舒適又放鬆呢!

川巴子火鍋樓

十八種鍋底 ( 有料火鍋 ) + 二十種特色小菜 ( 麻餅 / 麵食 / 四川精緻小菜 ) + 火鍋料 ( 肉品 / 海鮮 ) = 通通無限量吃到吃到飽啦!

川巴子火鍋樓

豐富又多樣的菜色選擇,菜單頁數超多,有興趣的朋友們,稍候,請拉到最底下的更多照片參考參考囉 會動

川巴子火鍋樓

川巴子火鍋樓

川巴子火鍋樓

川巴子火鍋樓

想吃什麼,自行畫單,完成後,再交給服務員即可。

川巴子火鍋樓

冰冰涼涼的飲料來囉,無酒精飲料有十一種選擇,酒類更是高達九種。

川巴子火鍋樓

特色火鍋|四川風味|酸菜魚片鍋|左|水煮牛肉鍋|右

川巴子火鍋樓

酸菜魚片鍋
酸酸又鹹鹹的酸菜鍋湯底,清爽又開胃,酸度不會很強烈,香氣也還可以,怕酸的朋友也可以品嚐的很痛快,精選鬼頭刀魚肉片,運用獨特手工漿製,入口軟嫩又綿密,久煮不爛、不柴,非常順口,形容一下,口感很像多利魚那樣,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自然的魚肉口感,例如原本的多利魚塊,覺得會更加順口,且本身帶有更多香氣,有層次。

川巴子火鍋樓

川巴子火鍋樓

水煮牛肉鍋
又香又辣的鍋底,帶點小小的麻,連怕辣的我們也可以吃的很涮嘴,因為可以調整辣度,所以怕辣的朋友也可以享受到如此美味,而說到主角牛肉片,切的些許厚度,讓口感更加紮實又充滿嚼勁,能夠越嚼越香,越吃越涮嘴呢,兩款鍋底都很有特色哦!

川巴子火鍋樓

特色火鍋 四川風味 十八香蝦鍋 一鍋兩吃

川巴子火鍋樓

送上桌的時候,已熟透透的紅蝦子圍成了一整圈,好漂亮,好好拍,隨後,親切的服務員便會幫你攪拌開來,讓醬汁的香氣與滋味更加滲透,吸入蝦子中,等待個幾分鐘,加熱一下,大家便可以開開心心的大快朵頤囉!

川巴子火鍋樓

蝦子的口感真不錯,紮實又彈牙,咀嚼起來,不僅有醬汁香,本身也很鮮甜,愛吃蝦子的朋友有福啦 會動。 會動。 會動。

川巴子火鍋樓

川巴子火鍋樓

特色主食 四川風味 招牌手工麻餅
口感真不錯呢,外酥內軟,蓬鬆的很,微微的香氣,真是開胃。

川巴子火鍋樓

特色主食 四川風味 酸辣鳳爪
酸溜溜的清爽滋味,彈牙的雞皮,真是令人越啃越香,越啃越是開胃又爽口呀!

川巴子火鍋樓

特色主食 四川風味 川巴子辣麵
吃起來很像炸醬麵,醬汁很濃稠,滋味又香又辣,對於怕辣的我來說,大概是中辣程度,但香氣真的很足夠呢!

川巴子火鍋樓

特色主食 四川風味 上海蔥油拌麵
紮實的麵條,微微的蔥油香氣,非常的清爽可口、不油膩,一開始入口還沒什麼感覺,但一入喉,香氣便速速的散發開來,真是驚喜。

川巴子火鍋樓

特色主食 四川風味 爽口沙拉
清爽可口的沙拉,搭配的川巴子的獨特醬汁,媽咪很喜歡呢!

川巴子火鍋樓

特色主食 四川風味 梅香南瓜
又香又甜的滋味,喀滋喀滋,口感好脆啊,真是清爽可口捏!

川巴子火鍋樓

特色主食 四川風味 怪味冬粉
彈牙又爽口的冬粉,搭配上上頭的醬料,又香又辣,好開胃呀,一點都不奇怪哦!

川巴子火鍋樓

特色主食 四川風味 椒麻鴨掌

川巴子火鍋樓

特色主食 四川風味 泰式涼黃瓜

川巴子火鍋樓

特色主食 四川風味 川味泡菜
酸溜溜的,好開味啊,不過怕酸的我,還是喜歡黃金泡菜的製作方式 會動。 比較溫和。

川巴子火鍋樓

特色主食 四川風味 薄片順風
說白話就是豬耳朵啦,口感很彈牙呢,QQ的,帶點小小的辣度,也是很開胃唷!

川巴子火鍋樓

特色主食 四川風味 香菜豆干絲
清爽的豆干絲,口感好軟嫩,微微的香氣,真順口。

川巴子火鍋樓

川巴子火鍋樓

特色主食 四川風味 口水雞
口水雞好吃耶,又香又辣,肉嫩皮Q,真是涮嘴,不過雞肉可以切薄片狀,會更加順口唷!

川巴子火鍋樓

特色主食 四川風味 麻辣花生
超香!超好吃!老爸愛死了,當下一直大讚,回家還再繼續讚哈哈哈,我也覺得特讚 會動。 會動。 會動。

川巴子火鍋樓

火鍋料 四川風味 海鮮類 鮮魚片
軟嫩的魚肉片,和剛剛有介紹過的鍋底鬼頭刀魚肉漿很像,希望有多利魚那種魚肉片啊 會動。 不太愛吃漿。

川巴子火鍋樓

火鍋料 四川風味 海鮮類 澎湖三點蟹

川巴子火鍋樓

肉質飽滿,還有蟹黃,超讚的啊,不過保存的沒有很好,不是說不新鮮,而是肉質的口感變的不好嚕,加油加油!

川巴子火鍋樓

火鍋料 四川風味 海鮮類 蝦子 蛤仔

川巴子火鍋樓

蝦子依然美味可口,和剛剛有介紹過的鍋底一樣好吃,而蛤仔新甜肥美,一點都不會輸給蝦子哦!

川巴子火鍋樓

火鍋料 四川風味 精選火鍋料 老油條
煮的時間短,酥酥脆脆,煮的時間長,軟爛香氣重,看您熱愛吃哪一款。

川巴子火鍋樓

火鍋料 四川風味 限量供應 手工火雲燒

川巴子火鍋樓

火鍋料 四川風味 瓜果筍豆 甜玉米 帶殼玉米筍 餃類、丸類 日式蟹肉棒
玉米們超鮮甜的啦,不管是大玉米還是小玉米都一樣,甜死人嚕,我們一家都好喜歡呢!

川巴子火鍋樓

火鍋料 四川風味 餃類、丸類 日式北海貝
哈哈哈笑死了,老弟以為這是海鮮的貝類,結果其實是丸餃類,笑死我了,標題再不看清楚啊 不會動

川巴子火鍋樓

川巴子火鍋樓

川巴子火鍋樓

火鍋料 四川風味 紐西蘭霜降牛 澳洲小羊肩肉 美國安格斯黑牛
肉品都還滿好吃的,霜降牛油花多,口感軟嫩又香氣十足,小羊肩肉的筋頗多,但很彈牙,羊騷味也不重,安格斯黑牛則是油花少,所以口感紮實,各有特色呢,不過可惜呀,很後面才點肉,不然還真試試看其他款呢 不會動

川巴子火鍋樓

川巴子超人氣麵食,好像有在櫃台發現像泡麵那樣的袋裝販售耶?!不知道有沒有看錯。

川巴子火鍋樓

香香辣辣又酸溜溜的美食饗宴,鍋底的香氣與鹹度都超夠味的啊,根本就不需要再來到後方挖火鍋沾醬了,除非說您的習慣就是要沾台式沾醬才吃的下去,不然真的很足夠的,不沾醬也好涮嘴呀!

川巴子火鍋樓

川巴子火鍋樓

爽口冰,一口冰,冰冰涼涼的飯後甜點。

川巴子火鍋樓

川巴子火鍋樓

還有一盆小小保冰桶耶,超貼心,可以拿回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川巴子火鍋樓

名片。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火鍋樓】東區火鍋吃到飽!麻辣鍋/酸菜魚/四川菜.聚餐聚會首選!

【已歇業】川巴子火鍋樓  

電話:(02)2776-501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44號
週一至六:中午12點~凌晨2點
星期日:中午12點~凌晨12點
官方網站:川巴子火鍋樓-熱炒店
更多照片:川巴子火鍋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火鍋樓】東區火鍋吃到飽!麻辣鍋/酸菜魚/四川菜.聚餐聚會首選!平日晚餐及例假日每人538元,吃到飽需兩人以上才可開鍋,一人亦可單點,如一人吃到飽另加收100元,需加10%服務費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火鍋樓】東區火鍋吃到飽!麻辣鍋/酸菜魚/四川菜.聚餐聚會首選!平日一至四中午十二點至下午五點進場者,每人438元吃到飽,特殊假日除外,用餐時間2小時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川巴子火鍋樓】東區火鍋吃到飽!麻辣鍋/酸菜魚/四川菜.聚餐聚會首選!
【網站】佈置用
ㅿ復興南路美食ㅿ台北吃到飽ㅿ大安區美食
ㅿ東區吃到飽ㅿ火鍋吃到飽ㅿ川菜吃到飽
ㅿ聚餐聚會ㅿ東區宵夜ㅿ台北凌晨美食
ㅿ台北美食推薦ㅿ台北宵夜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很讚的分享喔,有空也來我家看看吧!
    版主回覆:(04/30/2015 01:47:53 PM)
    謝謝你 ^ ///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