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頭城景點 | 藏酒酒莊 週休二日怎麼玩?來去酒莊走一趟!

藏酒酒莊

位於宜蘭頭城的藏酒酒莊,園區內有雪山山脈支流桃子溪三溪匯流,天然湧泉水質乾淨無汙染,酒莊內充滿自然風土,不但可以賞景、品酒、嚐鮮、採果、釀酒,更可以參與各種DIY體驗,享受與眾不同的酒莊風情。

藏酒酒莊

宜蘭藏酒酒莊,營造「山與海的幸福故事」的特色農村酒莊,五星級主廚烹調無菜單創意料理,融合在地山海風味的美食佳餚,藏匿于山林之間咖啡香釀酒味,邀請您遠離塵囂品味美好生活。

藏酒酒莊

藏酒酒莊入門票每人100元,可抵用餐費。

藏酒酒莊

打開鑲崁酒甕厚重木門的一瞬間,也打開神秘的藏酒酒窖,因為流水屋頂的綠建築設計,酒窖中年低溫恆濕,整齊排放著橡木桶和豐富多樣的製酒器具收藏品,在這裡的每一個角落,透露著時光的故事,透過專業的解說與品酒活動,你一定會對東西方的酒文化有更深一層的認識與喜好。

藏酒酒莊

生態探索池,水車和酒瓶造景貫串,透過自然循環重複使用,是園區內環保的綠建築巧思之一,也是小朋友的自然探險天堂。

藏酒酒莊

睡蓮、布袋蓮、莎草等,非常美麗吸睛。

藏酒酒莊

兒童遊戲區,孩子們的最愛啊!還有溜滑梯、盪鞦韆等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藏酒酒莊

不管走到哪裡都充滿大自然的美麗,隨處可見可愛的小花們。

藏酒酒莊

以「創意、健康、幸福」元素營造藏酒酒莊,提供釀酒酒窖、景觀美食餐廳、休閒體驗套裝行程等複合服務。

藏酒酒莊藏酒酒莊

不僅是餐廳,也是咖啡廳,可以聚餐聚會,也可以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藏酒酒莊 藏酒酒莊 藏酒酒莊

曲水流觴,酒莊精心設計的一彎清泉,流過入口的歇腳亭,流經彎取的取水流觴。

藏酒酒莊

餐廳有室內與室外之分,天氣好的時候在室外其實非常舒服呢!

藏酒酒莊

藏酒酒莊的菜單。

藏酒酒莊

墨西哥捲餅250元,美麗的擺盤,不僅是美觀,還非常好吃呢!

藏酒酒莊

辣味烤雞翅250元,覺得價格貴貴的!四隻雞翅膀只能剔牙,但就要250元啦!

藏酒酒莊

飲料們還挺大杯的,中間甜橙冰茶是單點的,170元,漂亮。

藏酒酒莊

本日清單。

藏酒酒莊

電話:(03)977-8555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更新路126-5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09:00 ~ pm 21:00
官方網站:藏酒酒莊Cang Jiu Winery
粉絲團:藏酒酒莊
更多照片:藏酒酒莊
❤ 無菜單料理 / 釀酒酒窖 / 景觀美食餐廳 / 休閒體驗套裝行程 / DIY體驗 / 下午茶
❤ 宜蘭景點 / 宜蘭美食 / 頭城美食 / 頭城景點 / 有門票 / 親子同遊 / 老少咸宜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