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七堵景點 | 翠谷橋 瑪陵遊客服務中心 挖竹筍

BILL

每到例假日總讓人想遠離喧囂,這次,我們來到台62線基隆瑪陵休閒農業區,沿著大華二路往山上開,看到一個很特別的景觀-翠谷橋

BILL

之後,我們來到了瑪陵遊客服務中心,與導覽人員聊了一下,才知道他是一座年齡近百的古橋,而且建材的一部分來自糯米,歷經了921大地震與數個颱風依然屹立不搖。

BILL

橋下的壺穴景觀因為瑪陵坑溪的激流,大自然再一次用它的美感創造一個生物棲息地。

BILL

導覽人員小花還有說到,每年七月在瑪陵遊客服務中心都有農夫市集,除了有第一手的農產,還可以透過與農夫的交流,認識日常生活的蔬果,相信你會對習以為常的食物開始有著不同的心情與體會。

BILL

離開瑪陵遊客服務中心後我們跟著添財休閒農場的大哥,一起去他的農場體驗採竹筍一路上說到每年七月都有綠竹筍評鑑比賽,添財休閒農場還拿過全基隆的首獎呢!

BILLBILL BILL

添財休閒農場主人李添財是前農會理事長,現已進入含飴弄孫的人生階段,休閒農場現由同住的媳婦協助一同打理,一家人在此生根、成長,讓這裡處處有動人故事。

瑪陵遊客服務中心

電話:(02)2455-1795
地址:基隆市七堵區大華三路42號
參觀資訊:免費參觀 / 免費景點 / 開放空間 / 有停車場
官方網站:基隆休閒農業
❤ 基隆景點 / 親子同遊 / 老少咸宜 / 七堵景點 / 採綠竹筍體驗 / 農夫市集
BILL
本篇作者:Bill.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