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 | 天使美手作甜點 用天使心製作每一份甜點 是手作的魅力

天使美手作甜點

用天使心製作每一份甜點,低脂、低糖、不含防腐劑,正是手作的魅力,綜合水果乳酪塔 ♥ 焦糖香蕉乳酪塔,我們來囉!

天使美手作甜點

甜點,不只是甜點,而是你生活中的一部份,是品嚐的你走過每段喜怒哀樂,是陪著你精彩人生,是甜點之外,更具意義的事。

天使美手作甜點

本店販賣著各式各樣的甜塔,算一算,目前有八種選擇,而今日要分享給大家的是「綜合水果乳酪塔」與「焦糖香蕉乳酪塔」這二款。

天使美手作甜點

收到後,記得要拿到冰箱內冷藏唷,保存期限只有三天,別捨不得吃,不然三天後就過期啦!大口大口的嗑掉它吧 ♥♥♥

天使美手作甜點

像提袋一樣,方便拿取,要將甜塔給拿出來,也很容易,不管是要自己吃還是送禮,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 我當然要自己吃啦哈哈哈!甜塔這麼好吃,才捨不得送禮呢 ♥♥♥

天使美手作甜點

訂購單。

天使美手作甜點

食用方式很簡單,保存就是擺入冰箱內冷藏,要吃之前,在拿出來退冰一小時就可以了!但我們都喜歡冰冰涼涼的吃,更應該說,怎麼吃才好吃,就是看你自己的喜好囉!想吃口感紮實的,就是一拿出來,退冰一下下就可以吃了!想吃綿密點的,就是退冰個一小時,讓甜塔不要那麼凍,而開袋子之前要注意一下,有些水水黏黏的,擦一擦就可以了!

天使美手作甜點

焦糖香蕉乳酪塔 $ 339 元。

天使美手作甜點

新鮮製作的甜塔們,堅持純天然的原料,純手工製作紮實的餅皮,低油又低糖。

天使美手作甜點

內容物有新鮮香蕉/紐西蘭進口乳酪/紐西蘭進口奶油/新鮮雞蛋/牛奶/砂糖。

天使美手作甜點

哇哇哇!最愛吃乳酪甜塔了,尤其是硬梆梆的那種塔類,因為以我目前所吃到的心得,越是硬的乳酪塔,滋味越是重口味,而且口感也很讚,不是軟趴趴又水水的那種,很噁心,對於熱愛乳酪與奶類的我來說,整個充滿期待,期望值特高 ((( 媽咪速速切開它吧!迫不及待啦!

天使美手作甜點

甜塔真是硬梆梆啊!因為我們一家人就是愛吃剛從冰箱拿出來紮實又緊實的口感,所以它會如此硬梆梆是正常的,因為我們完全不給它時間解凍哈哈哈!

天使美手作甜點

最外圈的餅皮最為紮實,還帶點酥脆度,直接吃,不搭配乳酪與香蕉片一同享用,也沒問題,因為人家本身就很香噴噴啦!團購美食 | 天使美手作甜點 用天使心製作每一份甜點 是手作的魅力 ♥♥♥

天使美手作甜點

表面能夠清楚的看到香蕉片與一層香甜的焦糖,請各位仔細的看看香蕉片上,還有炙燒過的那種焦糖顆粒狀耶!WOW!看起來真讚!馬上咬一口嚐嚐,oh!甜度適中,不膩口,軟綿綿的香蕉片香甜又帶點微酸,真是清爽可口,而說到人家最深愛的乳酪嘛,光光吃真的好濃~醇~香,不過一咬到香蕉片,香氣就會被香蕉給壓掉,但幸好我也很愛吃香蕉,所以這份甜塔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太完美的好滋味了!已成功深得我心。

天使美手作甜點

老媽說:餅皮很紮實,略甜,乳酪味道很濃,滿嘴都是乳香,可惜香蕉份量太少,顯的香蕉味道不夠,倒是滿嘴都是焦糖的甜與乳酪的香,不過整體來說,很好吃,我喜歡 阿嬤說:像在吃蛋糕一樣,味道不錯,口感很QQ,香蕉味很好吃,小可惜是香蕉氣味有點淡 舅舅說:甜塔太甜,蓋過香蕉的味道,口感偏黏,偏乾,吃了會口感舌燥,結論是,無法吃太多,個人不是很喜歡 老爸說:乳酪的味道非常濃郁,吃起來很香,可以越嚼越香,當與餅皮一起咀嚼時,還有酥脆的口感,很棒,只是需要與飲料一起享用,因為挺乾的,而香蕉味也覺得被乳酪給壓掉了!

天使美手作甜點

綜合水果乳酪塔 $ 359 元。

天使美手作甜點

內容物有當季新鮮水果/紐西蘭進口乳酪/紐西蘭進口奶油/新鮮雞蛋/牛奶/砂糖。

天使美手作甜點

滿滿的當季新鮮水果,因為是採用當季的,所以每一次買的時候,水果不會總是都是一樣的,SO,照片上的水果種類就請各位當參考囉!

天使美手作甜點

最外圈的餅皮依然紮實又酥脆,中間的乳酪香濃又美味,滿滿滿的水果塞的好緊實,無空隙,切起來會比香蕉塔更需要出力。

天使美手作甜點

顏色七彩繽紛,滋味有酸又有甜,口感更是豐富,有QQ又多汁的葡萄,又有軟綿綿的香蕉與奇異果等,多層次的水裹好滋味,愛吃水果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天使美手作甜點

老媽說:餅皮很甜,水果也也甜,中間的乳酪微酸,有點小噁心感,像優酪乳的味道,整體下來偏甜膩,不耐吃,但吃少少的話,倒是還不錯吃,其中,芒果味最重,壓過一切水果的味道,不過幸好自己很愛吃芒果,所以覺得還不錯喜歡唷 阿嬤說:像在吃布丁,中間軟軟嫩嫩的,有蛋糕的氣味,內餡像布丁,不錯吃 老爸說:滿嘴都是水果香,而且還帶有很濃郁的奶香氣,口感像布丁又像麵包裡的那種奶油,但又像奶酪,整個就是不油不膩的奶油就對了,很喜歡這樣的口感與滋味,好難形容的好滋味啊,而口感溼溼滑滑的,比較香蕉塔,更愛這款水果塔。

.

天使美手作甜點

電話:(04)2338-4863
服務時間:am 10:00 ~ pm 17:00
信箱:[email protected]
粉絲團:天使美手作甜點
愛合購:ihergo愛合購商店天使美手作甜點
更多照片:天使美手作甜點
 台中地區的朋友可在火車站自取,每滿15盒免運費,滿30盒送主購禮一盒
 1至2盒運費150元,3至6盒運費210元,7至14盒運費270元,貨到付款需自行負擔手續費
 店長確認訂單後會送站內信回覆,確認付款金額和交貨日期,再將貨款匯至店家指定帳戶,請主購確認是否有收到站內信
 請主購最晚於出貨3天前匯款 / 以利出貨 / 團購美食
 水果塔 / 藍梅塔 / 焦糖香蕉乳酪塔 / 烤藍莓乳酪塔 / 檸檬塔 / 抹茶巧克力塔 / 焦糖巧克力塔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