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 | 絢賞風尚鐵板燒 高級的美食饗宴 澎湃的海陸大餐 價格卻是超平價 高CP值 !!!

絢賞風尚鐵板燒

年輕、炫麗的鐵板藝術,是絢賞風尚鐵板燒最迷人的風采。

絢賞風尚鐵板燒

絢賞風尚鐵板燒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周邊,斜對面就是兄弟大飯店慶城街一號,從捷運站步行出發,完全不用三分鐘的路程,若是搭乘公車前來,可於慶城街口、興安華城站下車,步行也是差不多,約三分鐘內可抵達,周邊的交通可以說是非常的便利。

絢賞風尚鐵板燒

周邊幾乎都是辦公大樓,所以上班時間前來用餐,附近的停車格可能會比較難找到空的,但是下班時間一到,周邊倒是變得非常好停車,若是上班時間前來的話,可至附近的收費停車場停車,不過有一點超貼心的是,平日有提供代客泊車服務,假日則是看情況來提供。

絢賞風尚鐵板燒

其實我常常經過這邊,不過一樓的美式餐廳實在是太吸睛了!導致我一直都沒有發現到原來二樓還有一間鐵板燒餐廳的存在 表情符號

絢賞風尚鐵板燒

絢賞風尚鐵板燒從上午十一點半就開始營業了,中餐來這邊覓食,可以品嚐到好便宜的商業午餐,晚上下班了,想好好犒賞自己,想吃澎湃又超值經典套餐,您更一定要來嘗試絢賞風尚鐵板燒了,高CP值的海陸大餐不僅是可以吃得痛快,超澎湃的份量更是讓您超有飽足感又滿足的不得了 ~

絢賞風尚鐵板燒

酒窖與櫃台位於一樓處,詢問是否有訂位後,就會由專業的服務員帶各位上樓囉!

絢賞風尚鐵板燒

連樓梯都設計的如此漂亮氣派,不僅是平日來用餐好開心,聚餐聚會或是包場慶祝都超推薦絢賞風尚鐵板燒了 表情符號

絢賞風尚鐵板燒

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看您是想來喝酒小酌一番呢 ~ 還是想來品嚐美味的鐵板燒料理,專業的服務員都會幫你安排最棒的座位給您,話說,白天天氣好的時候坐在窗邊超享受,因為外頭的風景好美呀 表情符號 賞心悅目。

絢賞風尚鐵板燒

半開放式的包廂大約可以容納十一人,真是聚餐聚會的最佳選擇。

絢賞風尚鐵板燒

這一區超氣派,大家圍著鐵板燒師傅料理美食ING,不僅是養眼還是一種享受,話說,人多多的時候也歡迎包場喲!

絢賞風尚鐵板燒

用全景模式拍了餐廳一圈,大約一共可以容納30人,是最舒適的人數座位安排 ~

絢賞風尚鐵板燒

嘿嘿嘿!這麼高級的地方怎麼可以少了包廂區呢!一個包廂區大約可以容納五至六人,而且還會有專屬的鐵板燒師傅與服務員為您服務與料理美食,根本就是饗宴級的料理享受啊 表情符號 ♥♥♥ 坐在包廂中超有隱私,而且還有如VIP等級的尊榮服務水準。

絢賞風尚鐵板燒

包廂一間只能5至6人嫌太少嗎?沒關係,牆壁是移動式的,可以兩間合併,等於最多可容納12至16人,夠多了吧 表情符號

絢賞風尚鐵板燒

第一間包廂有窗戶,可以看到外頭美美的風景,最後一間包廂則是有如小客廳般的沙發座位區,而包廂的價格都一樣,不管人數多寡,一間包廂就是消費六千元低消即可,真是自由自在。

絢賞風尚鐵板燒

人家最喜歡坐包廂了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因為有專屬於自家人的小天地,可以盡情地喝酒、聊天、嬉鬧,不怕影響到別人,隨心所欲、自由自在、好開心、超放鬆。

絢賞風尚鐵板燒

絢賞風尚鐵板燒真用心,連廁所都美美的,好乾淨,毫無臭味,也不會黑暗的好可怕。

絢賞風尚鐵板燒

哇!就連馬桶都花了點心思,洗手台上的貼心小物更是豐富了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大讚!

絢賞風尚鐵板燒

絢賞風尚鐵板燒菜單可於文章末處的更多照片前往放大觀看,這邊就不讓菜單佔版面囉 表情符號 ♥♥♥

絢賞風尚鐵板燒

絢賞開胃小品上桌囉!本季的開胃小品真是太賞心悅目啦 表情符號 一開始就上人家最愛的海鮮料理,而且還是炙燒系列的!Oh!太誘人了!好捨不得一口就解決你啊!

絢賞風尚鐵板燒

鮮甜彈牙的天使紅蝦佐香濃明太子醬,蝦頭不僅是個美麗的裝飾品,將蝦頭拿起來還有滿滿的蝦膏與些許蝦肉可以吸允哦!超香濃的啦!而且超新鮮,甜滋滋,和在漁港所吃到的鮮蝦頭兒有得比哦!

絢賞風尚鐵板燒

熱呼呼、好酥脆的手感麵包上桌囉!藍色裝的是起司醬,黃色則是奶油,兩種都非常的好吃唷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真想再來一個!

絢賞風尚鐵板燒

絢彩琉璃沙拉上桌囉!分別是凱薩沙拉煙燻鮭魚沙拉,話說,凱薩沙拉在醬料上可是有花點小創意唷!撇開酥脆的麵包丁與鹹香又紮實的培根肉和起司粉,大家有發現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 表情符號 ?!

公佈答案囉!凱薩醬不是常見的白色,而是綠色的!原來是因為師傅在醬料中加入了綠色蔬菜,所以才會呈現出綠色的模樣,不過吃起來一樣是凱薩醬的滋味,綠色蔬菜的味道沒有太搶戲,但是外表卻讓我們印象深刻。

煙燻鮭魚沙拉的醬料是蜂蜜芥末醬,香甜又香濃,蜂蜜很香,不死甜,芥末的氣息濃郁,卻不嗆鼻,搭配著軟嫩的燻鮭魚一起吃非常的香甜可口,而且大家有發現到最上頭的鮭魚卵嗎?鹹香又多汁的滋味與煙燻鮭魚沙拉拌在一起吃,口感與味蕾上更是多層次了!

絢賞風尚鐵板燒

本季的主廚季節沙拉好厲害啊!是最近很夯的溫沙拉唷!猜猜大廚想要做什麼給我們吃呢 表情符號 鐵板上的是好好吃的香菇。

絢賞風尚鐵板燒

松露溫炒野菇沙拉上桌囉!香氣四溢啊!整個有一種電爆前兩款沙拉的感覺 表情符號 因為這香氣實在太有殺傷力了 !!!!!! 經過鐵板那滋滋作響的拌炒,再擺上清脆的沙拉上,還有迷人又濃郁的松露醬這麼一拌,Oh … 一口接著一口吃,完全停不下來的滋味與香氣,在場三人完全認同啊 !!!!!! 天啊 !!!!! 早知道我就點這個了 !!!!!! 這道沙拉實在是太強了 !!!!!!!!

絢賞風尚鐵板燒

活跳跳的大龍蝦來和大家打招呼囉!咱們今天就是要吃得痛快,加價了900元點了半隻活龍蝦 表情符號

絢賞風尚鐵板燒

絢賞風尚鐵板燒就連備菜的擺盤也如此講究,真是賞心悅目啊!跑來偷看師傅接下來要煮什麼給我們吃 表情符號 ♥♥♥ ((( 老實說其實也不用偷看啦!就擺在桌上啊哈哈哈哈哈!正大光明的任顧客們欣賞 ~ ~ ~ )))

絢賞風尚鐵板燒

海陸大餐萬萬歲,我超愛吃海鮮,但牛肉也是我不可錯過的喜愛,可惜呀,今天妞比要上班,吃不到了喲 表情符號 嘻嘻嘻 … 我會一一拍照回去閃你的 !!!!!

絢賞風尚鐵板燒

好神祕的主廚秘密私房菜偷偷分享給大家知道 表情符號 菜單上絕對找不到的奶油田螺上桌囉!這也是本餐廳必吃的美味啊!話說,人家也好想吃吃看,有什麼辦法也可以吃到呢?方法其實很簡單,只要來用餐時,隨手來個拍照打卡,分享您正在絢賞風尚鐵板燒吃大餐ING的喜悅,就可以得到美味的奶油田螺囉 表情符號 ♥♥♥

絢賞風尚鐵板燒

黑松露原野蘑菇湯,超級無敵濃郁的奶油濃湯超好喝,而且也因為非常的濃稠,所以超有飽足感 表情符號 不會水水的或是很清淡,超好喝,歡歡好喜歡 !!!!!! 完全就是我喜歡的那種濃郁口感 + 奶油香氣,而且裡頭的菇菇和黑松露份量超多,一點都不小氣,根本就是每一口都可以品嚐到,真是太給力啦!

絢賞風尚鐵板燒

本季的主廚季節湯品是海鮮清湯,內容物有蟹肉棒、蛤仔、帶皮魚肉片、鮮蝦,有種在喝蛤仔湯的感覺,薑絲味與清爽的湯底,搭配著鮮甜的海鮮料一起品嚐,真順口 表情符號

絢賞風尚鐵板燒

湯品剛好三種選擇,我們也剛好三個人來用餐,聰明的咱們當然要三種都來一份啦!因為可以分享嘿嘿嘿!這是台南府城鮮牛湯,果然就是超鮮甜的牛肉湯底啊!而且中間的牛肉可厲害了!送上桌時還有表演可看呢!超有趣 表情符號 而且欣賞完表演所吃的牛肉整個就像師傅說的一樣,現場川湯就是鮮嫩爽口,不會老老硬硬的,口感果然迷人。

絢賞風尚鐵板燒

說到絢賞風尚鐵板燒,其實原本是一間日式鐵板燒餐廳,販售著日本料理,不過後來轉型成現在大家所看到的鐵板燒餐廳了,比較偏向中西式料理,不過怎麼會突然提到從前往事呢?其實是因為這碗魚子醬佐松露蒸蛋,沒錯,就是這碗蒸蛋,以前的它可是非常的熱門又高人氣哦!所以有許多老饕都很懷念它,捨不得它就這樣消失了,所以才繼續沿用到至今 表情符號 美麗的名稱為芙蓉杯蛋。

品嚐的時候建議您幾個步驟,可以先品嚐原味的蒸蛋風味,然後是搭配著最上頭的魚子醬一起吃,最後再拌一拌,與最下層的黑松露一起享用,不僅是可以品嚐到三種不同風味的蒸蛋組合,還能夠讓嘴中的滋味迴盪,充滿層次。

對了!剛上桌的時候有點燙,蓋子也是,請翻蓋的時候注意一下唷!不然嚇一跳蓋子噴飛就慘了 表情符號

絢賞風尚鐵板燒

話說,絢賞風尚鐵板燒的鐵板燒師傅都好年輕喔,而且都是帥哥哦!真是養眼,不僅是外表吸睛,別看人家年紀輕輕的樣子,各個都非常的專業又厲害呢,一道道的美味都可以證明師傅的專業是不分年紀的!千萬別小看人家了!而且呀,嘴巴可以品嚐美食,就連眼睛也能夠吃冰淇淋了 ~ 也太享受了吧 表情符號 ♥♥♥

絢賞風尚鐵板燒

超豐盛的前菜們享用完後,接下來就開始上主餐的部份囉!話說,咱們三位一致認同套餐的份量超級無敵澎湃啊 表情符號 喝到湯的時候已經有很明顯的飽足感了呢!真是太超值了!這樣的美味與份量在與價格這麼一比,根本就是太平價了啊!一點都不貴桑桑,找機會也要帶朋友來包個包廂享受一下 表情符號 因為包廂的低消限制小,根本就是每人都有點餐就可以達成任務了!

絢賞風尚鐵板燒

好吸睛的龍蝦大螯優先上桌囉!貼心的服務生會在師傅煮熟後,直接幫你剝殼,取出肥美的龍蝦肉,滋味果然香甜多汁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真是讓人更加期待接接下來的海鮮饗宴了!

絢賞風尚鐵板燒

活龍蝦上菜囉!單單半隻就好大隻啊!料理過程中不需要加入太多雜七雜八的醬料,因為絢賞風尚鐵板燒想呈現給貴賓們的就是天然健康的少油少鹽料理,可以吃得養生,又可以吃得健康,更可以吃到滿意且絕對飽足感,平價又高檔的空間、美饌、服務,在絢賞風尚鐵板燒您都可以享受到,一樣都不缺。

絢賞風尚鐵板燒

活跳跳的大龍蝦就是新鮮又甜美,原汁原味品嚐就非常的迷人,咀嚼起來的口感更是紮實又彈牙,多汁且飽滿,對於熱愛吃海鮮料理的我真是一大享受啊 表情符號 ♥♥♥ 話說,大家有沒有發現到龍蝦體內的蝦膏與蝦黃啊 ~ Oh!我的愛啊!綿密又柔軟,而且非常香濃,就像在吃蟹黃蟹膏一樣的涮嘴,兩口解決,口齒留香,幸福洋溢。

絢賞風尚鐵板燒

活鮑魚北海道干貝,加價500元即可品嚐到 表情符號 話說,它們家的食材保存的真的超好耶,也非常的真材實料,不僅是活跳跳的備料在一旁,不是死掉或冷凍的那種,鮮甜的滋味一吃就知道,口感也是彈牙又多汁,就像直接在漁港品嚐海鮮大餐一樣的完美呀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絢賞風尚鐵板燒

彈牙又柔軟的活鮑魚北海道干貝真是太好吃啦 表情符號 ♥♥♥ 肥美又Juicy,香甜的不得了 ~ ((( 請用唱的 ))) 一下子就被咱們三人給分享精光了!而且套餐的份量如此超值大碗,三人點一份500元一起平分完全就是嘟嘟好,不需要一人點一份,不然肚子肯定會爆炸啊 表情符號 撐到塞不進去,太有飽足感了!澎湃到不可思議。

絢賞風尚鐵板燒

今日的特選當季海鮮鱈魚,所有魚類中我最愛的魚類就是鱈魚了,從小吃到大,阿嬤知道我愛吃,小時候很常買,連續吃了好幾年依然覺得幸福滿分,怎麼吃都吃不膩 表情符號 所以今天的當季海鮮是鱈魚整個就是超開心呀!

絢賞風尚鐵板燒

在鐵板上經過高溫煎熟的鱈魚外酥內軟,金黃色的外皮酥又脆,白皙的魚肉軟嫩又多汁,再搭配上開胃爽口的泰式醬料與清脆的蔬果擺盤,真是可口宜人。

絢賞風尚鐵板燒

冰涼清爽的果香雪泥,就像果醋一樣的效果,幫您清除嘴中的味道,因為海鮮部份已結束,接下來就是主餐的部份囉!紅肉來也 表情符號

絢賞風尚鐵板燒

主菜的部份,油花好美麗的紅肉來囉 ~ ~ ~ 今天咱們點了法式小羔羊排老饕牛排美國Prime沙朗薄燒牛肉捲,都是本店超熱門又推薦的必吃主食喲!

絢賞風尚鐵板燒

紮實又充滿嚼勁的法式小羔羊排上桌囉!有沒有看到香甜的汁液已經流出來了呢 ~ 原汁原味品嚐就是清爽可口啊!什麼醬料都不用沾就好夠味,簡單搭配著一旁的鹽一起吃就非常足夠,香氣濃厚,鹹度也恰恰好,愛吃羊排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絢賞風尚鐵板燒

老饕牛排 Ribeye Cap Steak 也跟著來囉,只要加價300元就可以吃到,非常划算呢!話說,什麼是老饕牛排呢?就是肋眼牛排的筋膜所切下的上蓋肉部位,也是肋眼牛排中最精華的部位,數量稀少,外表特色就是有如大理石般油脂的花紋,非常美麗。

絢賞風尚鐵板燒

微脆的表面,讓老饕牛排咀嚼起來帶有嚼勁與紮實感,紅通通的中心點更是多汁又軟嫩,還是這種熟度的牛排最美味了!因為我和妞比都覺得七分熟的牛排根本就是肉乾啊!口感超差的,除非說油花超級多,那可能還有機會能讓口感沒那麼硬,不過很可惜妞比今天沒有來,要上班哈哈哈,吃不到囉 表情符號 若是被他看到這照片肯定氣死的啊 !!!!! 這麼夢幻的粉紅色與超好吃的老饕牛排,我就幫你大口品嚐囉!

絢賞風尚鐵板燒

美國Prime沙朗薄燒牛肉捲,整個就是大推啊!很有創意又好吃的牛肉捲,不像平常很常見的那種厚吱吱的沙朗牛排,而是變成薄薄的沙朗牛肉,將其剝皮辣椒、蘋果、黑松露包覆在其中,不過不是三種都包在一起,而是就像抽抽樂一樣的,看您吃到哪一種內餡囉!好刺激啊!人家最想吃的就是黑松露口味了哈哈哈!因為黑松露的香氣好誘人啊,已成功迷幻我 表情符號

絢賞風尚鐵板燒

軟嫩又多汁的沙朗薄燒牛肉捲直接吃肉片就超涮嘴,咬到內餡時更是令人驚艷又驚喜,咬到蘋果時香甜又清脆,咬到黑松露時濃郁又口齒留香,咬到薄皮辣椒時更是有種中西合併的感覺,另外,怕辣的朋友別擔心,因為剝皮辣椒雖然也是辣椒的一種,但其實不會辣哦 ~ 安心又痛快地享受吧!

絢賞風尚鐵板燒

哇賽!已經很飽、很滿足了,居然還有季節炒飯,喔麥尬 ~ 大食量的朋友肯定也要嚇死了!太超值了吧!本季的季節炒飯飛魚卵炒飯,香噴噴的炒飯果然美味,雖然已經很飽了但還是很想吃哈哈哈,而且飛魚卵的口感真是有趣,脆脆的,第一次品嚐到呢 表情符號 ♥♥♥

絢賞風尚鐵板燒

義大利麵也跟著上桌囉!話說,套餐中是義大利麵與季節炒飯是二擇一,不過很貪心的想要都吃到的咱們當然要各一囉 表情符號 本季的義大利麵是白酒昆布義大利麵,按照季節的轉換來調整不一樣的sauce,讓前來的顧客們可以品嚐到多款不一樣的師傅好手藝。

彈牙的麵條有先在廚房煮熟預備著,湯底是用昆布去煮煮而成,料理的過程中再加入白酒與起司粉提香,在滾燙的鐵板上快速融入麵條與醬料中,最後,再撒上七味粉,就完成了猶如奶油白醬般的白酒昆布義大利麵囉!

吃起來的味道很有趣,有一種中西合併的感覺,外表像奶油白醬,實際吃起來比較像中式的美乃滋 表情符號 真是太有創意的組合了!

絢賞風尚鐵板燒

甜點上桌囉!今日蛋糕芋頭餅,雖然聽起來我其實不是很有興趣,但幸好有點,因為真的好好吃啊 表情符號 不是想像中那樣外硬內軟的口感,而是薄薄的外皮包覆著厚厚一層的綿密芋頭餡啊!超好吃的!一點都不硬,整個就是濃郁又綿密,真是好吃極了!讓我印象深刻又驚艷,難怪服務員都大推,果然是專業啊!大家要聽專業服務員的話哦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絢賞風尚鐵板燒

舔點二號也來囉!法式焦糖烤布蕾,酥脆的焦糖表層搭配上底層的布丁真是清爽可口,不死甜,和芋頭餅一樣超好吃。

絢賞風尚鐵板燒

甜點上桌了,飲料也跟著來囉!絢賞淡定脆梅冰沙黑豆芝麻抹茶,一款是酸酸甜甜的脆梅冰沙,夏天來上一杯透心涼,黑豆芝麻抹茶則是熱呼呼的,話說抹茶超好喝耶,不會很死甜的那種,反而是沒有什麼甜味,只有抹茶的那種沉穩韻味,我超喜歡的!而且撒上了黑、白芝麻的點綴下更是大大加分了!有抹茶的韻味,更有芝麻的口感與香氣。

絢賞風尚鐵板燒

另外兩款熱茶來囉!洋甘菊柚香綠茶黃金韃靼蕎麥茶,熱呼呼的,喝完好舒服,搭配甜點一起享用真是幸福美好的END啊!

絢賞風尚鐵板燒

名片。

絢賞風尚鐵板燒

電話:(02)2716-881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8號之1 ( 二樓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1:30 ~ pm 22:30
粉絲團:絢賞風尚鐵板燒
更多照片:絢賞風尚鐵板燒
❤ 有服務費 / 自行帶酒者須酌收每一個杯子60元 / 午餐低消590元 / 晚餐低消990元
❤ 包廂低消6000元 ( 不限人數 ) / 包場 / 喝酒小酌 / 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
❤ 商業午餐 / 慶城街美食 / 松山區鐵板燒 / 台北鐵板燒 / 中山區鐵板燒 / 鐵板燒推薦
❤ 公司餐會 / 會議 / 品酒會 / 同學會 / 生日慶生 / 謝師宴 / 尾牙春酒 / 聚餐聚會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