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信義安和站美食 | 小熊義廚房 讓可愛的泰迪熊陪您一起用餐吧!

小熊義廚房

捷運信義安和站 ♥ 通化街夜市 ♥ 臨江街夜市,來這兒尋找美食的您,可以有更棒的選擇,來找小熊一起分享美食吧!

小熊義廚房

這間小熊義廚房位於捷運信義安和站通化街夜市臨江街夜市附近,從夜市走過來,不用五分鐘,捷運站步行出發,約五百公尺,也是能在五分鐘內抵達,另外,公車站的選擇,則是可於通化街夜市文昌街口通化街站下車,距離也是很近唷 會動 交通真是便利。

小熊義廚房

周遭雖然沒有看到停車場,但機車不錯容易找到空位,不過汽車就不太清楚嚕 ……

小熊義廚房

這間充滿泰迪熊的可愛餐廳,於今年二月開幕,主打著手工製作與創意,製作了各式各樣的美食與大家分享。

小熊義廚房 小熊義廚房

室外座位有七席,天氣好的時候,坐在室外用餐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

小熊義廚房 小熊義廚房

門邊的泰迪熊盪著鞦韆,迎接著各位貴賓的到來,小小的黑板上,可以發現到平價的商業午餐唷!

小熊義廚房

哇!真是太可愛了!門一開,又是一隻泰迪熊娃娃在迎接各位呢,當然囉,服務員也是超親切又熱情的招呼著我們 會動

小熊義廚房

小小的櫃台,是收銀台,也是飲料調製區。

小熊義廚房 小熊義廚房

哦!哦!哦!大家有注意到什麼嗎?四月一日,涼麵開賣了?還是夏季限定耶,當然要吃吃看囉!

小熊義廚房

明亮又寬敞的用餐環境,雖然座位數不多,但佈置的風格非常溫馨又放鬆,用起餐來格外舒適呢!

小熊義廚房

出菜口的那一面牆也可以看到泰迪熊呢,真是無所不在的小淘氣呀!會動。 會動。 會動。

小熊義廚房 小熊義廚房

座位旁就是大大的透明落地窗,我想,白天來用餐感覺肯定超讚的,因為可以一邊欣賞風景,一邊看著藍天白雲的好天氣,幸福捏!

小熊義廚房 小熊義廚房

最後方可以通往廁所,話說,連廊道都設計的這麼可愛,真是太用心了!

小熊義廚房

入座後,熱情的服務員便會遞上清爽的檸檬水給大家解解渴。

小熊義廚房

餐具與衛生紙皆已準備妥當。

小熊義廚房 小熊義廚房

小熊義廚房的菜單。

小熊義廚房 小熊義廚房

飲料 Kuma 水果茶 熊冰 ≠ 熊燒 $ 150 元

小熊義廚房

好冰涼,好清爽的水果茶,裡頭住著好多不同種類的水果塊,酸酸甜甜,不死酸,真是順口極了。

小熊義廚房 小熊義廚房

飲料 Kuma 鮮奶茶 ≠ 熊冰 熊燒 $ 120 元
同樣順口的鮮奶茶,用新鮮鮮奶調製而成,真是香醇好喝,一下子就被我喝個精光啦 會動。 會動。 會動。

小熊義廚房 小熊義廚房

飲料 摩卡咖啡 熊冰 ≠ 熊燒 $ 130 元
也是好順口的摩卡咖啡,不苦澀,不酸溜溜,鮮奶與巧克力以及咖啡的香氣、比例拿捏的真好,想喝咖啡,但又怕苦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唷,連討厭苦味的我都可以接受呢 不會動

小熊義廚房

沙拉 海葡萄海鮮沙拉 $ 260 元
(凱薩醬/和風醬/柳橙醬/三擇一)

小熊義廚房 小熊義廚房

哇賽!超大一盤的啊,三個人吃根本綽綽有餘呢,除非說有人特愛吃沙拉,不然這一盤根本很難分光哈哈哈 會動。

小熊義廚房

堆的滿滿滿的營養蔬果與生菜沙拉,搭配上酥脆的麵包丁與本店手工自製的濃郁凱薩醬,香濃可口的滋味,沒有可怕的死酸味,也沒有好大粒的黑胡椒嗆人,手工自製的凱薩醬真是好技術,開胃又涮嘴,真不賴。

小熊義廚房

當然還有最誘人的主角海鮮們囉,鮮甜的蝦子、爽口的蟹肉條、彈牙的花枝,第一道就這麼令我們驚艷,接下來,真是充滿期待呀!

小熊義廚房

Kuma 手工蛋餅 松板豬手工蛋餅 $ 130 元
隨餐附紅茶 or 美式咖啡 ( 更換飲品須補差價 )

小熊義廚房

真沒想到早餐時候吃的蛋餅居然能在晚餐時段吃到它,真是太有趣的體驗了,不過,沒吃還不知道,一吃下去,Oh!天啊!晚餐吃蛋餅其實也很不錯耶,而且一整盤吃下來,份量挺足夠的,有沙拉,有酥脆的炸薯條,還有蛋餅,不只是塞牙縫,而是真的有飽足感呢!

小熊義廚房

小熊家的蛋餅和別人家很不一樣,不是薄薄軟軟的皮,也不是厚厚紮實的皮,而是煎的酥脆、喀滋喀滋的皮,趁熱吃才美味啊!

小熊義廚房

好像三明治或漢堡喔,內容物有夠豐富的啊,有香甜的洋蔥,紮實的松板豬,香濃起司,香噴噴的煎蛋,香氣整個超濃厚啊!

小熊義廚房

看看那美麗動人的牽絲畫面啊,真是太閃亮了,一上桌立刻就被我們三人給迅速分配光哩 不會動

小熊義廚房 小熊義廚房

點選主餐,焗烤類餐點+30元,套餐+70元,即可享湯、沙拉、飲料三選二,今日的湯品是南瓜蔬菜湯,Oh~好喝耶 會動 好香濃唷,再搭配上酥脆的麵包丁一起吃根本完美絕配啊!

小熊義廚房

夏季限定商品 夏威夷涼拌麵 $ 69 元

小熊義廚房

小熊家特製的涼拌麵醬料,可不是一般的濃郁芝麻醬哦,我想想 …,感覺有點像和風醬,但又不很像,反正 …,來試試就知道啦 !!!

小熊義廚房 小熊義廚房 小熊義廚房

上層鋪滿了健康又清爽的蔬果們,底層則是用義大利麵條製作而成的涼麵。

小熊義廚房

淋上特製醬汁,拌一拌,泡一泡,稍待片刻,讓醬汁通通吸入麵條中,就可以大口大口的享用囉!

小熊義廚房

好清爽的滋味唷,微微的酸,微微的甜,又帶點微微的鹹,夏天來上一碗,真是開胃又消暑。

小熊義廚房

這一碗的份量超給力的啊,上層好多蔬果,底下也鋪上了滿滿的麵條,絕對讓您吃的開心又滿足。

小熊義廚房

主餐 特選牛排義大利麵 ≠ 飯 紅醬 $ 260 元

小熊義廚房

一大片牛排搭配上大份量的蕃茄義大利麵,香甜的彩椒與蕃茄,微微的酸度,拿捏恰當,連不愛吃紅醬的我都很樂意吃 會動。

小熊義廚房

不會過厚,也不會太薄的沙朗牛排,帶了點筋,也帶了點油花,多層次的口感,真是討喜,簡單經過了香煎與些許鹽、香料的加持後,主打著能夠讓各位品嚐到牛排最原汁原味的香甜與鮮度,不是滿滿的醬料與調味,去掩蓋牛排最自然的美好,這樣的簡單幸福,才能夠真實的享受到牛排的美味啊!

小熊義廚房 小熊義廚房

我們選擇了三分熟的熟度,果然鮮嫩無比啊,這樣的色澤與口感真是太一級棒嚕,三分熟萬歲 不會動

小熊義廚房

主餐 歐式雞腿義大利麵 ≠ 飯 / 紅 /白 / 青醬 $ 260 元

小熊義廚房

WOW!根本俗擱大碗啊,好大一片雞腿排啊 會動。 話說,咱們三人吃到此,也已經好飽好飽了,份量真的給的很大方耶!

小熊義廚房

彈牙的皮,紮實的雞肉,香濃的青醬燉飯,一上桌便香味四溢,重口味的美味,重量級的份量,超有飽足感。

小熊義廚房

貼心的店家已將雞腿排一片片切好,讓各位能夠一口接著一口吃,真是太細心嚕! 會動

小熊義廚房 小熊義廚房

名片。

.

小熊義廚房

電話:(02)2737-500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71巷1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1:00 – pm 22:00
早餐時段:週一至週日 am 11:00 – pm 17:00
店休日期:請致電詢問&關注粉絲團
粉絲專頁:小熊義廚房
更多照片:小熊義廚房
❤ 無刷卡 / 每人低消100元 / 台北美食 / 大安區美食 / 安和路美食 / 聚餐聚會 / 下午茶
❤ 捷運信義安和站美食 / 通化街夜市美食 / 臨江街夜市美食 / 義大利麵 / 牛排 / 燉飯 / 主題餐廳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泰迪熊好可愛喔!!!!!!!!
    雞腿真的讓我流口水
    版主回覆:(04/23/2015 07:52:41 AM)
    好細心又誘人的雞腿XD

  2. 雞腿看起來好好吃ㄝ!!!!!
    版主回覆:(04/21/2015 05:11:17 PM)
    一片片切好很順口:D

  3. 我是發自內心的唷^^
    版主回覆:(04/21/2015 10:20:13 AM)
    >//U//< ~~~

  4. 肥嫩多汁的雞腿、看就讓我口水直流的夏威夷涼麵
    還有被許多熊熊包圍著,美食+熊而,好幸福啊!
    版主回覆:(04/21/2015 07:03:30 AM)
    說的連我又再次心動了XDDD

  5. 看起來很好吃耶
    而且泰迪熊也太可愛了!
    版主回覆:(04/21/2015 07:02:49 AM)
    的確是美味又可愛唷XD

  6. 雞腿排和青醬超誘人的^^
    版主回覆:(04/20/2015 03:04:10 PM)
    超有飽足感XD


  7. 有 加 妳 喔
    妳 可 要 代 安
    吃 番茄麵 喔
    肉肉 給 妳 吃 嘻嘻
    版主回覆:(04/20/2015 03:03:35 PM)
    有看到你加我!很高興認識你!:3


  8. 已經 餓 餓
    版主回覆:(04/20/2015 06:06:49 AM)
    哈哈我也好餓啊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