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瑞芳景點 | 九份老街 喝茶 賞景 神隱少女 ?!

九份老街

百逛不膩,誘人懷舊小吃,拍好多張照片都仍不手軟的美麗老街,不僅是國外觀光客們讚不絕口的必逛之地,更是專屬於台灣人的美麗好地方。

九份老街 九份老街

繼續跟著哈旅行 HaplayTour到處趴趴趴走,我們的第二站,來到了九份老街,將車子停在霞海城隍廟這兒,讓大家先上個廁所,舒服一下,就可以走上一旁的階梯,開始逛熱鬧滾滾的九份老街囉 會動 話說,停在這兒真棒耶,除了對於解散與集合來說,是個很好找的地標,一下車,就可以悠悠哉哉的上個廁所,不用人擠人,等身體好暢通之後,就可以開開心心的逛街,這樣的安排真是太棒哩!

九份老街 九份老街

走上這個階梯,馬上就可以看到好熱鬧滾滾的九份老街囉,而且更讚的是,嘟嘟好可以整個老街逛透透,繞一圈回到這裡,真是太細心了!

九份老街

老街中隨處可見的介紹版子,還有QR碼可以掃,超讚的啦,讓觀光客們能夠一邊逛街,一邊享受到免費的導覽介紹,太完美了!

九份老街

哈旅行就是貼心,怕大家聽不太懂或是毫無頭緒不知道該怎麼逛,馬上拿出地圖和大家介紹一下,不管是走法還是美食推薦 會動

九份老街

二話不說,知道路的我們馬上走上階梯,來到了超熱鬧的九份老街,哇賽,今天是平日星期一耶,觀光客還是多到爆炸,果然是必遊好地方。

九份老街 九份老街

來到老街口,可以發現到廁所與詳細的地圖,拿出手機翻拍一下,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將老街給逛透透啦! 會動。 會動。 會動。

九份老街

老街內其實不是很寬敞,加上人很多,假日可能會黏在別人背上,但平日人雖然也還是很多,但其實還挺好鑽來鑽去與超車的 會動。(沒耐性)

九份老街 九份老街 九份老街

來到熱鬧又豐富的九份老街,除了可以品嚐到好多美味的懷舊小吃,更可以來到美麗的茶樓品茶、眺望風景,悠哉又享受,而且,除了吃喝玩樂樣樣有,還有許多有趣又充滿創意的玩意兒和手工製品可以採購,琳瑯滿目的商店與商品,讓大家逛的不亦樂乎啊。

九份老街 九份老街

就算我們倆已經來九份老街好多好多次了,但每次來都是全新的感受與心情,總而言之,就是百逛不膩啊,好好吃,好好逛,好好買啊 不會動

九份老街

來九份老街品嚐懷舊在地小吃,欣賞自然美景,看歷史文物與建築,仔細找一找,到處晃一晃,其實有許多有趣的店家呢!

九份老街

這間店好美麗啊! 會動。 會動。 會動。

九份老街 九份老街

老街中的店家琳瑯滿目,數都數不清,逛也逛不完,所以,我就簡單拍一些我覺得比較有趣又有特色的店家與大家分享囉 會動。

九份老街

新聞上,傳說著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先生所創作的神隱少女,美麗又神秘的場景,就是來自這條左右兩邊都是華麗茶樓的豎崎路唷!

九份老街 九份老街

隨處可見紅通通的招牌與燈籠,早上看起來還好,但夜晚後,搭配著月光與五顏六色的燈光,一整條豎崎路看起來更是美麗又充滿神秘啊!

九份老街 九份老街 九份老街

真希望能夠快點學會夜拍,這樣就能將九份老街中的豎崎路拍的好美好美了,真想和大家分享 不會動 可惜我現在的能力,只會傷害大家眼睛。

九份老街

來到九份老街,除了好多日據時代的舊式建築,來自大自然的美景也非常的吸睛哦,尤其是位於好高好高的山上,眺望下去超美的。

九份老街

連野柳那邊都看的到呢!

九份老街

基山街山海風光圖。

九份老街

美麗風景與肥妞比。

九份老街

有時候還可以發現到可愛又親人的狗狗與貓咪唷 會動。 會動。 會動。

.

九份老街

官方網站: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相片分享:九份老街
❤ 神隱少女 / 瑞芳景點 / 瑞芳美食 / 泡茶 / 喝茶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