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美食 | 四八高地花枝焿本舖 花枝羹 滷肉飯 一起享受嘟嘟好

四八高地花枝焿本舖

花蓮美食有夠多,上網隨便翻都是滿滿的推薦與分享,聽說,這間的花枝焿很好吃?馬上和妞比來嚐鮮囉!

四八高地花枝焿本舖

這間四八高地花枝焿本舖位於明義國小附近,騎機車前往最方便,開車可能要到附近繞一繞找停車的地方,再來就是搭公車哩,可於國聲戲院大同市場站下車,不用三分鐘即可抵達,周遭雖然都是巷弄,但還挺活絡的,很多商家,下課、下班後的人潮也很多,真熱鬧。

四八高地花枝焿本舖

進入到餐廳內,到櫃台拿菜單,自行挑選座位去。

四八高地花枝焿本舖 四八高地花枝焿本舖

用餐環境明亮又寬敞,發現到,除了觀光客,在地人更多,尤其是學生,還和店員們有說有笑,好親切啊,真是令我和妞比更加充滿期待了,連在地人都喜愛的好滋味究竟是如何呢?

四八高地花枝焿本舖

桌上的基本醬料們,需要更多款的醬料選擇與餐具,請到櫃台旁的櫃子拿取。

四八高地花枝焿本舖

菜單。

四八高地花枝焿本舖

滷肉飯 $ 25 滷汁飯 $ 15 元
我點的滷肉飯真好吃耶,是我最愛的滷肉模樣,有油花也有瘦肉,口感與香氣都好令人滿足,不是只有瘦肉的那種乾巴巴滷肉飯,Oh,好尬意啊,份量嘟嘟好,對於我這種小鳥胃的人來說,這碗實在是太完美了!再來是妞比點的滷汁飯,對肥滋滋妞比來說很小碗,肯定要吃個三碗才會有飽足感,但妞比說香氣不錯,挺順口的。

四八高地花枝焿本舖 四八高地花枝焿本舖

花枝羹 $ 50 元
左邊是妞比點的無芡湯頭,右邊是我點的原味薄芡湯頭,除了湯頭的口感,內容物都是一樣的,話說,這碗花枝羹的湯頭非常的清爽順口,不過對於重口味的我和妞比來說,就很清淡了,需要加一堆烏醋之類的,不過這樣就沒啥香氣了,像烏醋湯,然後花枝羹的口感很彈牙,可以咬到花枝,不是只有泥,不過香氣還好,淡淡的,微微的,所以 …,我們倆都一致覺得還是三重的某間愛開不開,要碰運氣才能吃到的小貨車花枝羹比較合我們胃口 不會動

四八高地花枝焿本舖 四八高地花枝焿本舖

名片。

.

四八高地花枝焿本舖

電話:0910-140-973
地址:花蓮市大同街32號
營業時間:中午 11:30 ~ 晚上 20:00
相片分享:四八高地花枝焿本舖
❤ 花蓮美食 / 大同街美食 / 花蓮花枝羹 / 花蓮在地美食 / 花蓮必吃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