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西區美食 義豐阿川冬瓜茶 總店 古早原味義豐茶飲專賣 百年老店

義豐阿川冬瓜茶(總店)

因為環島來到台南休息的我們,當然要去聽說很有名又好喝的義豐阿川冬瓜茶來解解渴囉,話說,愛喝冬瓜茶的朋友們真是太幸福啦,因為菜單上滿滿的都是冬瓜口味的創意飲品,害的好奇的歡歡都想每一種都點來喝喝看了 不會動 ((( 龜毛處女座出現:冬瓜撘這個合嗎 …?真想試試看 …

義豐阿川冬瓜茶(總店) 義豐阿川冬瓜茶(總店)

這間義豐阿川冬瓜茶總店位於知名的台南赤崁樓附近,除此之外,周遭的知名美食更是多到被包圍了,例如台南度小月擔仔麵武廟肉圓東巧鴨肉羹等,數都數不清,吃都吃不完啊,台南真是令人留戀的小吃天堂,每次和妞比來都感覺要肥個幾公斤帶回家做紀念才停,不過,回歸正題,到底要怎麼前來呢?建議開車或騎車,因為直接在Google地圖輸入地址就可以找到了,地點無誤,再來就是搭乘公車囉,附近的站牌只有看到赤崁樓,但不知道多久來一班就是了,建議來遊玩的朋友還是租個機車或是住附近走路過來,都很不錯唷 會動。 會動。 會動。 …

義豐阿川冬瓜茶(總店) 義豐阿川冬瓜茶(總店)

現在是晚餐時間,傍晚七點左右,人潮雖然沒有大排長龍,但還是需要稍待片刻,而且好像都是在地人來買耶,不是只有觀光客來買的店。

義豐阿川冬瓜茶(總店)

販賣的種類真是豐富,除了可以買一杯邊走邊喝,還有冬瓜塊、濃縮冬瓜茶、伴手禮盒等等,不僅可以現場飲用,也可以帶回家耶,真棒。

義豐阿川冬瓜茶(總店)

隨處張望,都可以看到滿滿冬瓜茶口味的飲品菜單。

義豐阿川冬瓜茶(總店)

還有大、中、小、瓶裝可以任君挑選,好細心啊!

義豐阿川冬瓜茶(總店) 義豐阿川冬瓜茶(總店) 義豐阿川冬瓜茶(總店)

人家好想喝喝看冬瓜鮮奶喔,但臭妞比好小氣,只讓人家買原味冬瓜茶,好吧,沒關係,因為第一次來就是要喝原味才知道好不好喝麻 不會動

義豐阿川冬瓜茶(總店)

不僅是網路上一堆人分享,連新聞報導都有呢,真是令人更加充滿期待呀!

義豐阿川冬瓜茶(總店)

喔ya!喔ya!買到囉,馬上來喝喝看 會動 話說,香氣與口感真的很不錯耶,連平常只喝無糖茶與水又極度怕甜飲的妞比都大讚不已,直說冬瓜茶的香氣與味道都很足夠,而且不甜也不膩口,一個人喝完一整杯也不會覺得口乾舌燥或是覺得好想喝水漱口的甜膩感,真的很棒,值得下次再來嚐嚐看其他創意的組合搭配,yes,真是太好了,我的心得也差不多,也很尬意,看來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冬瓜鮮奶的好滋味了 會動

義豐阿川冬瓜茶(總店) 義豐阿川冬瓜茶(總店)

名片。

.

義豐阿川冬瓜茶 總店

外送專線:(06)2223778
外送專線:(06)2223779
訂購電話:(06)2595957
傳真 : (06)2595157
傳真 : (06)2222929
地址:台南市西區永福路二段216號 ( 赤崁樓前 / 武廟旁 )
官方網站:義豐阿川冬瓜茶(總店)
相片分享:台南府城赤崁「義豐阿川冬瓜茶」
ㅿ台南外送ㅿ赤崁樓美食ㅿ永福路美食
ㅿ西區美食ㅿ台南飲料ㅿ台南美食
ㅿ台南在地美食ㅿ台南排隊ㅿ台南伴手禮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