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 | 貝爾家 中原大學美食 俗擱大碗義大利麵

貝爾家

位於中原大學附近的貝爾家提供了俗擱大碗的蛋包飯、焗烤、陶鍋、蛋包燴飯、義大利麵、燉飯等豐富美食喲!

貝爾家

貝爾家就位於中原大學附近,自行開車、騎車前來挺方便的,因為貝爾家不是開在大馬路上,而是類似住家型的社區中,也就是柏德City社區中,所以要進來這個社區找貝爾家用餐的話,是有提供停車位可以暫停的,但要去找警衛申請一下即可,不過好像僅限於機車?不太清楚 表情符號 若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來,可於中原國小、中原大學正門、福德新村、新中北路口、新中北路站下車,步行路程約三至五分鐘即可抵達。

貝爾家

溫馨可愛的用餐環境。

貝爾家

到處都可以看到泰迪熊的蹤跡。

貝爾家

酥酥脆脆的炸物,內容物有薯條、洋蔥圈、豬排。

貝爾家

茄汁牛肉燉飯100元,加焗烤多加40元,便宜又大碗,且牛肉片的份量給得很大方呢!絕對讓您吃到飽又撐,另外,來這邊用餐的好康就是有提供飲料與湯品都是無限自助式的,所以吸引了許許多多的學生前來用餐,而且也能看到許多家長也帶著孩子們一起來用餐呢!

貝爾家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100元,加焗烤多加40元,也是非常的便宜又大碗唷!內容物有蛤仔與一隻蝦子,不過數量有點偏少,小可惜,不過焗烤卻是給的非常非常的厚一層,超濃郁的啦!好香。


貝爾家

電話:(03)436-7789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25-2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11:30 ~ pm 14:3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pm 16:30 ~ pm 21:00
營業時間:週日 am 11:30 ~ pm 14:30
營業時間:週日 pm 16:30 ~ pm 21:00
店休日:請至粉絲團或是致電詢問
粉絲團:貝爾家
更多照片:貝爾家
❤ 機車進入停車開放時間,早上11點半至下午二點半,開放使用人員限制,僅供進入柏德美食廣場社區之消費者使用。
❤ 機車進入前,須先至警衛室辦理臨時停車證,離開時要有店家證明及繳回停車證。
❤ 機車進入美食廣場須熄火,牽車入場及離場,以維護社區安寧,每日下午二點後禁止機車進入。
❤ 若下午二點半未主動離開,須收清潔費50元/日,至管理中心繳交,並照像紀錄備查。
❤  桃園美食 / 中壢美食 / 中壢推薦 / 中原大學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