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投景點 | 北投公民會館 古蹟歷史文化巡禮 藝術作品展覽

北投公民會館

北投公民會館是可以讓您安排一趟北投古蹟巡禮的一個中繼站,本館備有綠色舒活地圖供您參考,介紹附近的北投公園百年石橋凱達格蘭館綠色圖書館溫泉博物館瀧乃湯普濟寺

北投公民會館

北投公民會館的前身是警備總部北投調查組辦公廳,為了發展地方文化及產業特色,於2002年整修成立臺北市第一座公民會館,因為處在北投溫泉山區,整日充滿霧氣雲藹,搭配周邊的山林,在這裡悠遊著文史古物及各項藝術家作品的展覽,是體驗自然與放鬆身心的最佳場所。

北投公民會館

北投公民會館

本館於96年12月9日重新啟用,空間規劃除主展館 ( 約40坪 ) 及側展室 ( 約27坪 ) 各一間,另提供有296坪的綠色庭園,館內除不定期辦理各項藝文展覽,亦提供市民朋友申請作為繪畫陶藝攝影展覽用途,免費供民眾參觀;本館備有「博物北投」導覽手冊,介紹附近陽明山國家公園凱達格蘭文化館琉園水晶博物館鳳甲美術館梅庭北投溫泉博物館北投文物館等文化景點,期盼您在「北投文化巡禮」之旅時,竭誠歡迎您造訪本館,看看展覽,在我們的庭園坐坐、歇歇腳,於桂花樹下,聆聽蟲鳴鳥叫,相信您會愛上這悠閒的地方。

北投公民會館

【 大眾運輸搭乘資訊 】
台北北投景點 | 北投公民會館 古蹟歷史文化巡禮 藝術作品展覽公車 218、223、266、302、602 至北投公園站下車,沿中山路直行至露天溫泉遇岔路時,沿左側道路再步行3-5分鐘即可。
台北北投景點 | 北投公民會館 古蹟歷史文化巡禮 藝術作品展覽小22、小25、小9 ( 台灣好行-北投竹子湖 )、市民小巴2至新北投站下車,沿中山路直行至露天溫泉遇岔路時,沿左側道路再步行3至5分鐘即可。
台北北投景點 | 北投公民會館 古蹟歷史文化巡禮 藝術作品展覽捷運:新北投站下車,下車後沿中山路直行,至露天溫泉遇岔路時,請沿左側道路再步行3至5分鐘即可到達。

北投公民會館

小小的展覽室,這裡其實不是什麼觀光客超多的那種熱鬧景點,喜歡寧靜與放鬆的參觀,北投公民會館的氣氛真的很舒服。

北投公民會館

北投周遭的熱門景點,都非常值得來參觀哦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距離不遠,皆可以步行抵達。

北投公民會館

來到北投旅遊時,也別忘了來順路看看北投公民會館唷!

北投公民會館

電話:02-2891-2105轉273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5-7號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 am 09:00 ~ pm 12:00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 pm 14:00 ~ pm 17:00
公休日:每週一暨國定假日休館
官方網站:台北旅遊網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官方網站:台北市北投區公所
粉絲團:北投公民會館
更多照片:北投公民會館
 免費參觀 / 無門票 / 無停車場 / 台北景點 / 陽明山景點 / 北投景點 / 老少咸宜 / 親子同遊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