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景點 | 大溪花海農場 偶像劇場景 烤肉BBQ 婚紗

大溪花海農場

有如置身國外的旅遊新體驗,台灣的歐式莊園,花海梵谷主題餐廳。

大溪花海農場

花海梵谷主題餐廳現址因土壤肥沃氣候溫和,在十九世紀為栽種香茅之用供生產香茅油,之後一段時間這整片地曾經改為種植綠茶,並將其出口至日本,現在花海梵谷主題餐廳將這塊地用以建設花園、以及您所看到的餐廳,總佔地九十五公頃,已開發面積約十七公頃,可遠望週遭群嶺以及溪流,餐廳之建築本體原先為在一九六五年完成,用以進行茶葉加工處理,大溪花海農場將這些均加以重新裝璜整理,並完成了您現在所看到的梵谷餐廳;為什麼花海梵谷主題餐廳是偶像劇的聖地呢?因為這裡有綠光森林、我的秘密花園2、天國的嫁衣、戀香、惡女阿楚、海豚愛上貓、轉角遇到愛、霹靂MIT等許多偶像劇拍攝取景的地方,另外還有本土偶像劇金色摩天輪、天長地久、再生緣、真情滿天下也在這裡取景,旅遊節目食字路口、歐吉桑遊台灣及各大平面媒體,也都強力推薦介紹。

大溪花海農場

香氛工坊,香氛工坊前身為花海文化館,具有歐式風格的紅色外牆為花海的特殊景點之一,現為遊客前來體驗抱枕、香包、押花鑰匙圈、香氛皂等各式DIY的教室,除了體驗DIY的樂趣外,內部也展售了許多香氛系列商品,包括泰國進口SPA按摩油、精油、乳液,還有日本最新冷凍技術製作的魔幻花 ( 可偵測濕氣 )、創意手工商品、以及花海自製限量商品;梵谷之家商品區,梵谷之家商品區位於梵谷餐廳內,餐廳建築本體於1965年完工,原先主要進行茶葉加工處理,而後轉型成餐廳以及紀念品區,梵谷之家商品區主要商品為花海紀念品、特色零食、桃園伴手禮、精緻童玩、兩蔣相關商品、台灣景點紀念商品等,讓您不必全省走透透,也能買到各地紀念品。

大溪花海農場

童玩屋,位於紅霞木棧旁邊,位居花海園區至高點,往下可遠眺花田全景,天氣晴朗的黃昏更有機會看到一大片嫣紅彩霞,是最佳的觀景點,紅色的屋頂下有孩子們的歡樂夢想,包括各式童玩DIY商品、昆蟲模型、模型明信片、點心、飲料及冰品,是最佳休憩地點。

大溪花海農場

除了賞花,也可以買花唷!

大溪花海農場

在十七公頃的花海裡到處都充滿了花,在紫色夢幻區裡,種滿了近兩公頃的薰衣草、鼠尾草等紫色香草花卉,在彩虹花田裡則種著像彩虹一樣,有著一道道鮮艷美麗的各色花卉,而且四季都會更換不同的顏色和花卉,再來,風情萬種區裡花海梵谷主題餐廳種的是多年生的灌木植物,最後,在天國之丘您會看到一顆樹座落在大片的花田裡,那就是偶像劇天國的嫁衣片頭前三秒出現的那一棵樹喔!花海梵谷主題餐廳一日行,異國風情不用出國去!

大溪花海農場

大溪花海農場

大溪花海農場

超美麗的彩虹花田,拍照最佳地點。

大溪花海農場

大溪花海農場

這裡除了有很多漂亮的花卉外,在山丘上還有小蜜蜂生態屋,小朋友可以在那裡親眼看小蜜蜂們是如何釀造花蜜,大約在下午五點的時候,還可以在紅霞木棧看到一整片的紅霞雲彩,居高臨下遠眺大溪風光。

大溪花海農場

大溪花海農場

大溪花海農場

可愛動物們。

大溪花海農場

大溪花海農場

整個大溪花海農場到處都可以看到大大片的花海,超美麗的,不過應該要挑對季節去才看的到哦!花期都可詳官方網站。

大溪花海農場

最後,附上一張好好笑的妞比照,很不甘願耶你。

大溪花海農場

服務電話:(03)388-0801
團體參觀預約專線:(03)388-0801 分機 10 或 11
傳真:(03)388-0651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4鄰復興路一段1093巷27號 ( 慈湖停車場旁 )
花海營業時間:am 09:00 ~ pm 17:00
餐廳營業時間:am 09:30 ~ pm 17:00 ( 供應午餐與下午茶 )
售票時間:AM 09:00 ~ PM 16:30
官方網站:歡迎蒞臨花海梵谷主題餐廳
粉絲團:大溪花海農場 Ta Shee Blooming Oasis
更多照片:大溪花海農場
❤ 婚紗 / 大溪景點 / 大溪推薦 / 桃園景點 / 桃園推薦 / 桃園烤肉 / 大溪烤肉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