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水上美食【下寮無名豆漿店】超便宜在地豆漿店!

下寮無名豆漿店

無意間發現到的到的下寮無名豆漿店,價格親民又美味,當早餐吃也好尬意。

嘉義水上美食【下寮無名豆漿店】超便宜在地豆漿店!嘉義水上美食【下寮無名豆漿店】超便宜在地豆漿店!嘉義水上美食【下寮無名豆漿店】超便宜在地豆漿店!嘉義水上美食【下寮無名豆漿店】超便宜在地豆漿店!嘉義水上美食【下寮無名豆漿店】超便宜在地豆漿店!嘉義水上美食【下寮無名豆漿店】超便宜在地豆漿店!最新美食景點抽獎活動嘉義水上美食【下寮無名豆漿店】超便宜在地豆漿店!嘉義水上美食【下寮無名豆漿店】超便宜在地豆漿店!嘉義水上美食【下寮無名豆漿店】超便宜在地豆漿店!嘉義水上美食【下寮無名豆漿店】超便宜在地豆漿店!嘉義水上美食【下寮無名豆漿店】超便宜在地豆漿店!
我們很愛吃嘉義水上美食【下寮無名豆漿店】超便宜在地豆漿店!卻很金魚腦嘉義水上美食【下寮無名豆漿店】超便宜在地豆漿店!
藉著照片與文字,寫下每一碗好滋味。

下寮無名豆漿店

這間沒有名子由自己亂取的無名豆漿店😂位於北回國小與郵局那條巷子的正對面巷子口,面對著這條巷子口。

站在十字路口處,右手邊是嘉義航空站,左手邊再走一段路,就是北回歸線太陽館了!這條巷弄可以說是不錯熱鬧呢!

在大馬路覓食很困難,尋尋覓覓中,無意間來到了這條巷弄子,一大早,倒是成功的尋找到許多便宜的美食唷!

下寮無名豆漿店

與剛剛介紹的那間無名小吃店在差不多位置,一個在巷子內,一個則是在巷子口,步行不用五秒的距離。

這間豆漿店比剛剛那間小吃店大很多,但價格一樣親民,服務態度也很不錯,離開台北後,體驗到了這裡的生活民情,真的很不想回去台北啊!

下寮無名豆漿店

菜單,超便宜啊!天啊!

下寮無名豆漿店

桌上的用具們。

下寮無名豆漿店

米漿10元,香濃可口的米漿,最愛喝米漿的老弟馬上必點,結果老弟喝一口後,整個就是深深的愛上啦!

而且還是愛死了的程度呢,一直稱讚個不停,離開前,還買了好幾袋打包外帶,打算一邊樂遊嘉義,一邊享受呢!

下寮無名豆漿店

紅茶10元,香甜順口的紅茶,是媽咪點的!媽咪很尬意,連我也是大大的認同,因為,想在台北喝到美味的紅茶,可以說是太太太困難了!

怎麼說?不是甜死人,像害我們得糖尿病似的!就是清淡到一個它真的是紅茶嗎?有怪味的水吧?

所以能喝到香氣十足又甜度適中的爽口紅茶,可以說是太驚艷啦!一下子就喝光光了!真討喜。

下寮無名豆漿店

豆漿10元,美味的豆漿也不會輸給它們喔!依然順口又涮嘴,老爸的最愛。

下寮無名豆漿店

蛋餅18元,還在想說只有蛋餅兩個字,沒有任何配料的搭配下,會不會也太清淡無味了?

還在煩惱的同時,蛋餅上桌了!WOW!這是什麼?不像台北的蛋餅,倒像是蔥油餅加蛋,天啊!這樣子我愛死了!

結果還不只我愛,老弟老爸老媽都很愛呢!好喜歡這樣酥脆外皮的蛋餅餒,一旁還有香噴噴的蔥花+醬油配料,酥脆的餅皮又充滿著滿滿蛋香,沾一沾旁邊的鹹香配料大口享受,Oh!真幸福!

下寮無名豆漿店

下寮無名豆漿店

肉包10元,肉包就比較還好了!沒有很驚艷的感覺,但也不錯吃呢!但若是肉餡再鹹香一點,就更棒了呢!因為覺得肉餡沒什麼香氣。

下寮無名豆漿店

花卷10元,媽咪點的花捲,蓬鬆又柔軟,一邊吃一邊玩耍,也很享受呢!

嘉義水上美食【下寮無名豆漿店】超便宜在地豆漿店!

  下寮無名豆漿店  

地址:嘉義縣水上鄉下寮村下寮22
營業時間:當天是七點多抵達的,已有許多人用餐,看來是更早開始營業。
菜單:下寮無名豆漿店
嘉義水上美食【下寮無名豆漿店】超便宜在地豆漿店!
【網站】佈置用
ㅿ嘉義豆漿店ㅿ嘉義早餐ㅿ嘉義美食推薦
ㅿ水上鄉美食ㅿ嘉義航空站美食ㅿ北回國小美食
ㅿ北回歸線太陽館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