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瑞芳美食 | 金枝紅糟肉圓 一個平凡的母親 造就不平凡的美味 九份老街美食

金枝紅糟肉圓

擁有四位孩子的平凡媽媽,金枝阿姨,傾心研發各式美食,希望孩子們能夠健康快樂成長,帶著這份用心,創造了九份金枝紅糟肉圓。

金枝紅糟肉圓

這間金枝紅糟肉圓位於熱鬧滾滾的九份老街中,沿著人潮與主要的大路走,很容易找到它的蹤跡囉! 會動。 會動。 會動。

金枝紅糟肉圓

今天是平日,星期一,人潮與觀光客依然多到個爆炸,人擠人的,但比起假日來說,已經好很多了,沒有大塞車或是找不到停車場。

金枝紅糟肉圓

採自助式的櫃台點餐方式,在櫃台點餐,結帳,等取餐,拿回自己的座位上去。

金枝紅糟肉圓

用餐環境挺寬敞的。

金枝紅糟肉圓 金枝紅糟肉圓

一邊吃享受美食,一邊認識金枝紅糟肉圓。

金枝紅糟肉圓

除了直接享用到熱騰騰的內用,也可以買肉圓回去唷!

金枝紅糟肉圓

請大家吃完後不要急著跑走,記得要處理一下自己的餐具與廚餘們哦!

金枝紅糟肉圓

逛街人潮很多,但用餐人潮不多,所以很快就上菜囉!

金枝紅糟肉圓

金枝紅糟肉圓 $ 45 元

金枝紅糟肉圓

彈牙的外皮,香噴噴的紅糟肉,其中,還有香菜與竹筍的加持下,香氣挺足夠的,味道就還不錯,但還沒有讓我愛上它的衝動 會動。

金枝紅糟肉圓

芋角鮮肉丸湯 $ 40 元
清爽的湯,香濃的鮮肉丸子,話說,我覺得丸子比較好吃耶 不會動 濃郁的芋頭口感與香氣,鮮肉的甜味也很飽滿,一下子就我吃個精光哩!

.

金枝紅糟肉圓

電話:(02)2496-0240
電話:(02)2496-9265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九份基山街112號
地圖座標:121.84379°E  25.10855°N
營業時間:平日|am 09:00-pm 19:00|假日|am 09:00-pm 21:00
自行開車:台北方向|中山高速公路(國道1號)萬瑞快速公路(62快)→瑞芳→102縣道→九份。
自行開車:台北方向|北二高(國道1號)萬瑞快速公路(62快)→瑞芳→102縣道→九份。
自行開車:基隆方向|中山高速公路(國道1號)萬瑞快速公路(62快)→瑞芳→102縣道→九份。
自行開車:基隆方向|台二線(北部濱海公路)金水公路→水湳洞→金瓜石→九份(自水湳洞而上的為山路)
自行開車:宜蘭方向|台二線(北部濱海公路)貢寮→台二丙線→ 102縣道→九份。
客運資訊: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安東街口)→萊爾富前面搭基隆客運(國道客運線1062:臺北─九份─金瓜石)→於九份下車
火車資訊:台北車站→上行東部幹線→瑞芳火車站(站前廣場前方的頂好超市前)→基隆客運1062,1013,825,827→九份下車
官方網站: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相片分享:金枝紅糟肉圓
❤ 九份老街美食 / 瑞芳美食 / 在地美食 / 九份肉圓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