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美食 | 海埔蚵仔煎 1973年創業老店 花蓮排隊美食

海埔蚵仔煎

隱藏在花蓮市巷弄中的排隊美味,誘惑著妞比就算淋著雨,排個十幾分鐘的隊伍,也一定要吃到的蚵仔煎。

海埔蚵仔煎

這間海埔蚵仔煎位於熱鬧滾滾的花蓮市區中,要找到這間店其實挺容易的,因為綠油油的路名很好找,藍白色的招牌也還算顯眼,又因為周遭的店家並不多,所以不會讓各位找的眼冒晶星,但這次來嘟嘟好的 …,被修路的圍牆給遮到了,Google地圖的地點又被標歪,所以到附近之後,需要自己看門牌找,但幸好只是在附近而已,問問在地人或是自己張望一下門牌就可以輕鬆地找到它囉~ 會動。

海埔蚵仔煎

哇哇哇,今天是星期五的晚餐時間,還沒到星期六、日人就這麼多,我想,平日的人潮應該也是非常的壯觀吧!

海埔蚵仔煎

不過幸好大家用餐時都吃的頗快的,不會故意佔位聊天,店員們的速度也都非常的有效率,所以我們排隊約五分鐘就入座囉!

海埔蚵仔煎

沒有菜單可看,看大家的點餐選擇,好像只有蚵仔煎與蛤仔湯而已,所以我們倆就點了一份主角,蚵仔煎來嚐嚐看囉!

海埔蚵仔煎

用餐方式很簡單,按照排隊的指標順序,乖乖排隊等待,等店員招呼,開始點餐、結帳,然後告訴你座位在幾號桌,即可等待美食上桌。

海埔蚵仔煎

哇賽!人潮眾多的蚵仔煎餐廳,每一次的陣仗就是不一樣啊,一坨坨的肥美蚵仔,一次就是鋪的滿鐵盤上都是。

海埔蚵仔煎 海埔蚵仔煎 海埔蚵仔煎

看師傅拿手的在鐵盤上炒呀炒,翻呀翻,真是太吸睛了!

海埔蚵仔煎

桌上的餐具很基本,只有筷子。

海埔蚵仔煎 海埔蚵仔煎

蚵仔煎 $ 55 蚵仔湯 $ 45 元

海埔蚵仔煎 海埔蚵仔煎 海埔蚵仔煎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蚵仔煎,所以也不太清楚這樣的口感與香氣如何,不過妞比說它們家的蚵仔煎真的很不錯,很好吃,與很多間餐廳比的話,真的有大勝,而努力品嚐的我,是覺得青菜不錯多,蛋非常的香,香到我都拿起筷子和妞比搶 會動。 會動。 會動。 所以,總結就是,超多人排隊,也好多人推薦,在地人也會跑來吃,不是只有觀光客來嚐鮮,而且愛吃蚵仔煎的妞比也大讚,SO,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唷 不會動

.

海埔蚵仔煎

地址:花蓮市自由街86號
營業時間:下午 05:30 ~ 晚上 11:00
相片分享:海埔蚵仔煎
❤ 自由街美食 / 花蓮美食 / 花蓮必吃 / 花蓮推薦 / 花蓮排隊美食 / 花蓮在地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感覺好好!!
    好多人 >A<
    版主回覆:(03/25/2015 12:19:32 AM)
    一天下雨,一天沒下雨,人都好多啊 XDDD 這兩天連去都在排隊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