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瑞芳美食 | 賴阿婆芋圓 黃金山城 九份老街 正牌老店 重溫古早好滋味

賴阿婆芋圓

來人擠人的九份老街之旅,您不能不嘗試的特色小吃之一。

賴阿婆芋圓

這間賴阿婆芋圓位於熱鬧滾滾的九份老街中,正確的位置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明,但是沿著人很多的大路上走,不要轉彎鑽進巷子內,都一定可以找到它,所以停車的問題麻,因為是人很多的老街,車一定進不來,也不能進來,只能停在老街外頭,慢慢的人擠人走進來吃,建議平日來,因為假日的停車場太難尋了,而且都會大塞車,所以我和妞比想吃都會挑平日來訪 不會動 雖然外國觀光客還是很多哈哈哈。

賴阿婆芋圓

一邊是用餐區,一邊是點餐區兼後場,所以大家記得找到座位後,不是等服務員來點餐,而是要自己走到旁邊的櫃台點餐然後端回去哦!

賴阿婆芋圓

古色古香的用餐環境,挺不錯的,雖然座位數不是很多,但大家都不會顧聊天、待太久,位子不算難等。

賴阿婆芋圓

一份紙碗的量,單純吃好玩的話,不是要吃飽,兩人一起吃嘟嘟好。

賴阿婆芋圓

冰冰涼涼的碎冰塊與豐富又彈牙的配料們,妞比每次來都會吃,覺得不錯,我是本來就不對這種食物感興趣,就覺的普普。

賴阿婆芋圓

開動囉!

   .

賴阿婆芋圓

地址:新北市瑞芳鎮九份基山街143號
營業時間:am 07:00 ~ pm 21:00
相片分享:賴阿婆芋圓
❤ 九份老街 / 瑞芳美食 / 九份芋圓 / 九份排隊 / 九份美食 / 在地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