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美食【就要炒/炒飯名店】精誠路美食!炒麵/熱炒/素食.滿300外送

就要炒 炒飯名店

就要炒炒飯名店,以多樣性味蕾提供顧客選擇,古老的風味、創新的多樣料理手法、獨特醬料搭配不同的食材配料,多款創意米食深深留住您的胃,讓您細細品嘗每一粒米香,走一趟色香味俱全的料理米食時光隧道。

就要炒 炒飯名店

就要炒 炒飯名店位於台中西區精誠路上,是開不到二個月的新餐廳,其實在開幕前我就一直在偷偷注意了 表情符號 因為每次買晚餐經過都會多瞄幾眼,期待著到底哪一天才要正式開幕,終於,在我回台北前終於吃到了,還因為太好吃了!來訪了好幾次哈哈哈!每一次都告訴自己不准吃一樣的,再好吃的都不行。

旁邊就是熱鬧滾滾的公益路,附近暫停車滿方便的,尤其是機車,斜對面是夜間部爌肉飯,搭乘公車可於公益精誠路口站下車,步行路程不用三分鐘。

就要炒 炒飯名店

第一次來吃買了它們家的什錦炒麵,可以選擇豬肉或牛肉,60&65元,挺香的,麵條也夠彈牙,但就是沒有驚豔感,沒關係,它們店名就是主打炒飯啊!下次換吃炒飯看看 表情符號 炒麵沒有成功吸引到我的胃兒。

就要炒 炒飯名店

泰式鮮蝦炒飯75元,WOW!整個超驚艷!超好吃啊!第一次吃到如此異國的炒飯組合,雖然台中好像很多人在賣這種炒飯,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吃這種口味的炒飯,還超級無敵喜歡,太美味了!超搭!

裡面的配料也組合的太完美,有火腿丁、蝦仁、酸甜鳳梨、還有泰式料理中會有的一種蔬果,綠綠的不知道怎麼稱呼才好 …,搭配炒飯一起吃整個大讚啊!愛死了!份量太大吃不完冰冰箱,晚點加熱吃一樣好吃的不得了,一點都不扣分,太厲害的炒飯了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不過唯一小缺點是,明明叫鮮蝦炒飯,但是是蝦仁不是鮮蝦,有點失望與落差,而且蝦仁有點小又少,還似乎有點保存不好,有一種怪味,不是壞掉,就是有一種奇怪的味道,改善一下會更棒;還有 … 蝦仁若是改成剝殼的蝦子那就會超完美喲 表情符號

就要炒 炒飯名店

總匯海鮮炒飯85元,內容物好豐富,有花枝、蝦仁、蔥花,香噴噴,超下飯,一口接著一口吃停不下來啊 表情符號

就要炒 炒飯名店

一邊看韓劇,一邊享受超美味的總匯海鮮炒飯,實在是太幸福、享受了!明天晚餐繼續吃炒飯哈哈哈 ~

就要炒 炒飯名店

燻鴨炒飯80元,Oh!好吃啊!鹹香又紮實的燻鴨搭配炒飯一起吃真絕配,一點都不奇怪,真是好吃極啦!真心不騙!大讚!

就要炒 炒飯名店

香噴噴的滋味連皮皮都來了!爬椅翻桌都要吃到,不僅人愛吃,連貓都流口水 表情符號 可惜為了你的健康,皮皮掰掰!你不能吃!只可以聞香。

就要炒 炒飯名店

天天晚餐吃炒飯都不膩,終於等到妞比有空的那天,抓他一起來吃我心中的美味炒飯了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用餐環境寬敞明亮,很舒適呢!

就要炒 炒飯名店

沒有收服務費,所以餐具請自取,更讚的是,還有醬料與飲料可以無限享用喲!

就要炒 炒飯名店

就要炒 炒飯名店菜單,若覺得字太小可點擊照片前往放大觀看 ( 手機觀看請先下載App才可成功放大觀看:安卓系統 / IOS )

就要炒 炒飯名店

本日清單,兩人只要100多元,就可以吃得好飽、好滿足,還有冰涼飲料可以暢飲,還有冷氣可以吹,多享受啊!

就要炒 炒飯名店

鮮菇鮮雞湯45元,一碗湯兩人喝恰恰好,因為炒飯很大碗,一人一碗湯可能有點撐,紮實的雞肉,彈牙的香菇,清爽的湯,不錯。

就要炒 炒飯名店

起司牛肉炒飯85元,好好吃啊!喔麥尬!香濃又牽絲的起司不管在哪裡都超無敵,就連搭配在炒飯上依然是那麼地擺搭啊!

就要炒 炒飯名店

番茄炒飯已經非常的香噴噴,上層再來一層焗烤起司更是大加持,裏頭還可以咬到紮實的牛肉,真是好吃的停不下來,就像在吃西式料理的燉飯一樣。

就要炒 炒飯名店

妞比點的日式鯖魚炒飯70元。

就要炒 炒飯名店

妞比覺得還好,但份量真的超大碗,超有飽足感的!我吃了一下也覺得還好,鯖魚還是習慣分開吃 表情符號 混在一起吃覺得魚魚腥腥的,不太喜歡。

就要炒 炒飯名店

清爽可口的高麗菜60元,脆又甜,好吃。

就要炒 炒飯名店

好吃的炒飯,有機會來台中找妞比玩再來繼續吃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下次該吃什麼口味好呢 ~ ~ ~

就要炒 炒飯名店

名片。

就要炒 炒飯名店

電話:(04)2320-1921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2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1:00 ~ pm 01:5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pm 04:30 ~ pm 08:50
粉絲團:就要炒
照片紀錄:就要炒 炒飯名店
❤ 台中美食 / 台中炒飯 / 滿300外送 / 精誠路美食 / 無刷卡 / 炒麵 / 熱炒 / 素食

((((  台中西區美食【就要炒/炒飯名店】精誠路美食!炒麵/熱炒/素食.滿300外送 台中西區美食【就要炒/炒飯名店】精誠路美食!炒麵/熱炒/素食.滿300外送 台中西區美食【就要炒/炒飯名店】精誠路美食!炒麵/熱炒/素食.滿300外送  ))))

歡迎訂閱粉絲團或追蹤IG喲  (ㆁᴗㆁ ) 雖然經營得很弱哈哈哈哈 …..
台中西區美食【就要炒/炒飯名店】精誠路美食!炒麵/熱炒/素食.滿300外送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