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前金美食 | 金城鴨肉專賣店 一吃就上癮的平價美味鴨肉料理

金城鴨肉專賣店

金城鴨肉專賣店位於高雄前金區,是我和妞比來高雄玩的必吃美食,每一次都不會錯過它。

金城鴨肉專賣店

金城鴨肉專賣店位於高雄前金區,附近的大地標有大立百貨城市光廊捷運中央公園站高雄女中等,想找到金城鴨肉專賣店非常的容易,直接於Google地圖輸入店名與地址即可正確無誤的導航至此。

金城鴨肉專賣店

滷味小菜區。

金城鴨肉專賣店

一樓的用餐區在廊道上,二樓則是在室內。

金城鴨肉專賣店

金城鴨肉專賣店的菜單。

金城鴨肉專賣店

鹽水鴨肉小份50元,鴨肉有夠香嫩美味的啦,皮吃起來也超彈牙,且它的盤中的鴨汁超香甜,拿來淋在白飯上肯定香噴噴,可惜沒賣鴨肉飯,只有麵食,不然我一定點來嚐嚐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金城鴨肉專賣店

煙燻鴨肉小份50元,真是太好吃了!不用沾醬就非常的香,若是沾上一旁的甜辣醬或醬油膏也是大加分,不過我本人最愛吃原汁原味的風味了!

金城鴨肉專賣店

妞比的鴨肉粄條45元,湯好清、好順口,搭配著鮮甜美味的鴨肉,以及油蔥、韭菜、豆芽菜等,一碗熱騰騰又香噴噴的粄條就上桌囉!

金城鴨肉專賣店

鴨肉麵45元,湯一樣很清、很好喝,有美味鴨肉加持過的鮮甜鴨肉湯麵,話說呀,裡頭的鴨肉也給得不少耶!吃起來超滿足的!麵條又彈,真想再來一碗。

金城鴨肉專賣店

兩人的份量,吃完不會太撐,但也沒有太飽,還有胃去吃甜點,咱們去找甜點吧!

金城鴨肉專賣店

電話:(07)241-5419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62號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20:00
更多照片:金城鴨肉專賣店
❤ 高雄美食 / 前金區美食 / 五福三路美食 / 高雄鴨肉 / 高雄必吃 / 捷運中央公園站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