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大橋頭站美食【無名自助餐】延三夜市必吃小吃!低調平價在地自助餐.俗擱大碗!

延三夜市無名自助餐

大家還記得我前幾天跑去吃隱藏在延三夜市中,古早味又傳統美食的高麗菜飯與原汁排骨湯嗎?話說,今天也是要分享在這間店附近的好料唷,其實老實說,上次和妞比一邊吃高麗菜飯就一邊在偷看這間自助餐了哈哈哈,所以二話不說,過幾天後也來嚐嚐鮮囉!

捷運大橋頭站美食【無名自助餐】延三夜市必吃小吃!低調平價在地自助餐.俗擱大碗!捷運大橋頭站美食【無名自助餐】延三夜市必吃小吃!低調平價在地自助餐.俗擱大碗!捷運大橋頭站美食【無名自助餐】延三夜市必吃小吃!低調平價在地自助餐.俗擱大碗!捷運大橋頭站美食【無名自助餐】延三夜市必吃小吃!低調平價在地自助餐.俗擱大碗!捷運大橋頭站美食【無名自助餐】延三夜市必吃小吃!低調平價在地自助餐.俗擱大碗!捷運大橋頭站美食【無名自助餐】延三夜市必吃小吃!低調平價在地自助餐.俗擱大碗! 最新資訊抽獎活動 捷運大橋頭站美食【無名自助餐】延三夜市必吃小吃!低調平價在地自助餐.俗擱大碗!捷運大橋頭站美食【無名自助餐】延三夜市必吃小吃!低調平價在地自助餐.俗擱大碗!捷運大橋頭站美食【無名自助餐】延三夜市必吃小吃!低調平價在地自助餐.俗擱大碗!捷運大橋頭站美食【無名自助餐】延三夜市必吃小吃!低調平價在地自助餐.俗擱大碗!捷運大橋頭站美食【無名自助餐】延三夜市必吃小吃!低調平價在地自助餐.俗擱大碗!
從早到晚嘴巴嚼不停的朋友在哪裡~捷運大橋頭站美食【無名自助餐】延三夜市必吃小吃!低調平價在地自助餐.俗擱大碗!
加入我們一起吃好料吧捷運大橋頭站美食【無名自助餐】延三夜市必吃小吃!低調平價在地自助餐.俗擱大碗!

延三夜市小小自助攤

這間無名的小小自助餐也是超級無敵低調的啦!比高麗菜飯的店更加低調呢!因為高麗菜飯就在大馬路旁,還有大大的招牌,但這間自助餐就無法了,不是店面等級,也沒有大大的招牌或是指標說我們躲在這裡唷!

所以要不是我們先來吃過高麗菜飯的關係,可能這輩子都不知道原來還有一間自助餐躲在這裡頭啊?

延三夜市小小自助攤

地址的話,我沒有看到門牌,但是您只要可以找到高麗菜飯,您就絕對可以看到自助餐,因為就在後方而已,更可以說根本好像黏在一起似的!

總而言之呢!我還是簡單說明一下交通資訊好了 會動。 搭乘捷運前來的朋友,可於捷運大橋頭站下車,步行約三分鐘內即可抵達;搭乘公車的話,可於延平國小延三觀光夜市站下車,走路時間更是不用一分鐘就可以抵達了!

自行騎車、開車的話,可直接於Google地圖輸入「延三高麗菜飯原汁排骨湯」與附近地址「延平北路三段19之1號」就可以找到囉!最後,附近機車很好停車,但是汽車就比較麻煩了,需要繞遠一點找。

延三夜市小小自助攤

這兒的用餐方式通通採您親手DIY,看您要內用還是外帶以及菜量的多寡,請通通自己走來這邊拿外帶的便當紙盒或是內用的盤子來裝取。

延三夜市小小自助攤

選擇好內用外帶的餐盤後,就可以來夾取您想吃的菜囉!

延三夜市小小自助攤

每日菜色應該都不一樣,但我覺得雖然這間自助餐雖然不像有店面的那樣超豐富,但是很剛剛好的,我其實很不愛吃自助餐。

因為很多時候菜色雖然多樣,但都很剛好沒有我想吃的,或是味道很詭異,會有一種怪怪的味道,很不討我喜,好像是放在鐵盤上面過久的味道吧?不知道怎麼形容,反正很多自助餐都有,所以我這絕對不會在自助餐中出現。

但是這間自助餐真是打破我的想像,雖然菜色不是超多的,但是都剛剛好有我想吃的哈哈哈,類別算是很廣,有炸的、炒的、燉的、紅燒的等等等,太完美了啊!

而且更讓我驚豔的就是自助餐會有的那種詭異味道,這邊居然沒有耶,超讚的啊,讓討厭吃自助餐的我整個深深的愛上自助餐的好滋味了哈哈哈!是一間超值得我繼續來訪的優質自助餐。

延三夜市小小自助攤

夾好菜後別急著站在櫃台那邊催結帳,因為要先請您去找位子,找到位子坐下後,老闆娘會主動跑來找您結帳,然後送上白飯,再詢問您是否要熱湯,一碗10元,不對,應該說就是付10元可以無限喝的意思,只能說真是太超值啦!

延三夜市小小自助攤

一旁還有冰冰涼涼的紅茶可以無限暢飲,超讚的啦,超完美的組合。

延三夜市小小自助攤

延三夜市小小自助攤

白飯上桌囉,此時就是結帳的時間,話說,要是您找到座位坐下後,當下可能很忙,老闆娘還沒過來找你,你也可以提醒一下老闆娘來結帳唷,千萬不要當沒水準的人在那邊偷偷吃。

延三夜市小小自助攤

清爽的湯來囉,只要付十元就可以無限暢飲,有夠超值的啦!

延三夜市小小自助攤

猜猜看這樣的份量一共要多少價格呢?一整盤的菜色+二碗白飯+10元就可以無限暢飲的湯+免費暢飲的冰紅茶。

延三夜市小小自助攤

結帳時只要$110元哦!超便宜的啦,開心又滿意又充滿飽足感,完美。

捷運大橋頭站美食【無名自助餐】延三夜市必吃小吃!低調平價在地自助餐.俗擱大碗!

  延三夜市無名自助餐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19號之1
ㅿ大約位子,正確位子是隔壁銀行
營業時間:大約是上午十點至下午二點半,越晚菜色越少唷!
更多照片:延三夜市無名自助餐 ( 歡歡愛店 )
✓俗擱大碗✓平價自助餐✓在地必吃小吃
捷運大橋頭站美食【無名自助餐】延三夜市必吃小吃!低調平價在地自助餐.俗擱大碗!
【網站】佈置用
ㅿ延三夜市美食推薦ㅿ台北自助餐推薦ㅿ延平北路美食
ㅿ大同區美食推薦ㅿ台北美食推薦ㅿ捷運大橋頭站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