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善導寺站美食 | 三鱻食府 八年屹立不搖 真材實料製作出來的好味道令人回味

三鱻食府

三鱻食府創立於民國89年冬天,至今邁入第10個年頭,雖然店面位置並非人潮聚集之地,但是真材實料與健康創新製作出來的好料理總讓客人絡繹不絕;韓國、日本的背包客也都循著地圖,特地來享用。

走進三鱻食府,古意盎然的大門彷彿是那穿越時空的如意門,有別於門外的車馬喧囂,映入眼簾的典雅古風,似乎也讓人紛擾的心思沉澱下來;為了搭配訴求的懷舊風格,三鱻內部古樸的桌椅與擺設皆是遠從上海精心挑選運回台灣的古董,若您光臨本店,熱情的老闆與服務員,皆會為您介紹每張桌椅的故事;在此坐鎮的大廚許堂仁,為了讓大家能夠享用道地的中式美味,精心研發許多精緻菜色,再加上不斷推出與眾不同的創意料理,絕對讓您以最經濟實惠的價格,品嚐豐盛美味的佳餚。

三鱻食府

三鱻食府

三鱻食府的交通還挺方便的唷,捷運的話可以在善導寺站下車,不過大約要走個十分鐘,超越開南商工成功高中

三鱻食府

三鱻食府

三鱻食府

三鱻食府

門口貼了許多報導,感覺好像很棒耶,尤其是我又喜歡吃這種料理,只能說感謝巷弄APP,讓我能夠發現到如此優質的餐廳。

三鱻食府

進入到餐廳,右手邊就擺著DM與名片,店員們也會馬上前來招呼,很熱情呢。

三鱻食府

三鱻食府

三鱻食府

以上就是座位區囉,非常的寬敞又明亮,用餐氣氛很棒,寧靜又舒適,若是椅子軟軟的更棒哈哈哈。

三鱻食府

三鱻食府 三鱻食府

桌上的小立牌,推薦著哈燒菜色與新鱻菜色。

三鱻食府

熱茶,熱呼呼的真好喝。

三鱻食府

小菜一碟,酸溜溜。

三鱻食府

菜單很多頁,選擇很多樣,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我前往觀看唷。

三鱻食府

三鱻食府

三鱻食府

肉絲炒飯 120 元
超好吃的炒飯啦,我和妞比都愛死了,因為有些炒飯都沒加醬油,重口味的我與妞比都覺得沒味道,但是這間的炒飯就算如此的白皙,沒有醬油的感覺,也是依然的美味啊,好香,好夠味,洋蔥與蔥花點綴的真是恰恰好,肉絲更是香又嫩,真是太好吃了,真希望外帶可以便宜點,不然有點心痛哈哈哈,因為實在是好吃到想特別來買,然後回家慢慢享受。

三鱻食府

三鱻食府

櫻花蝦高麗菜 $ 160 元
因為想吃高麗菜,但不愛吃櫻花蝦,所以請店家不要加上櫻花蝦,所以應該收200元的櫻花蝦高麗菜變成只要160元,真是太感恩了啦,因為有些店家都照收一樣的價錢,不知道變通,感覺就頗差的;SO,馬上來吃吃看炒高麗菜的滋味如何,脆滋滋,不過好像太清淡,沒甚麼香味與甜味,是不是忘記灑鹽了?還是少了爆香甚麼的?就單純炒高麗菜的感覺,可以再進步唷。

三鱻食府

三鱻食府

三鱻食府

客家小炒 $ 220 元
香噴噴~還挺不錯吃的,魷魚好彈牙,肉絲好嫩,豆干也好香,整體搭配在一起真是太美味了,但感覺少了個味,不知道怎麼形容,沒有很精艷的感覺,說不出到底少了個甚麼,但整體來說算不錯吃呢。

三鱻食府

三鱻食府

三鱻食府

九層塔炒蛤蜊 $ 200 元
蛤蜊頗大顆的耶,而且很鮮美,肉肉也很肥美,沒吃到甚麼沙子,很下飯,不錯不錯,但醬汁的味道還好,九層塔真的被炒的非常香。

三鱻食府

三鱻食府

三鱻食府

紅糟肉 $ 200 元
酥酥脆脆,肉質挺香嫩的,沾醬料更是美味,但本身的味道還好,沒有很精艷的美味感覺,還有再進步的空間唷。

三鱻食府

飯後甜點,冰冰涼涼真好吃,若再淋上的鮮奶球肯定更香甜了。

三鱻食府

三鱻食府

三鱻食府

三鱻食府

三鱻食府

最後,附上名片與DM一張,打完收工囉!

.

三鱻食府

電話:(02)2327-8307,(02)2327-8309
傳真:(02)2327-831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南街15號之1 ( 仁愛路口 )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14:30
營業時間:pm 17:30 ~ pm 21:30
公休日:星期一
官方網站:三鱻食府 3shian – 無負擔得浙江料理 ( 歡歡愛店 )
粉絲團:許堂仁
❤ 浙江料理 / 中式料理 / 中華料理 / 合菜桌菜 / 捷運善導寺站美食
❤ 捷運善導寺站美食 / 興南街美食 / 仁愛路美食 / 聚餐聚會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