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 | 濟州韓國料理 豆腐鍋之家 平價澎湃韓式小火鍋

濟州韓國料理

伊通街上美食林立,想吃平價又料多的韓式小火鍋與香噴噴的石鍋拌飯嗎?濟州韓國料理推薦給您。

濟州韓國料理

濟州韓國料理伊通店位於捷運松江南京站周邊,從捷運站步行出發約三分鐘路程,若是搭乘公車前來,可於南京建國路口站下車,路程也是差不多,而且周邊不錯熱鬧,幾大明顯的地標有袖珍博物館長春國賓影城藏壽司くら寿司等。

濟州韓國料理

我們是晚餐時段前來的,周遭幾乎都是辦公大樓,下班時間路邊挺好停車的,尤其是機車最容易了!

濟州韓國料理

站在餐廳門口就可以清楚地看到菜單選擇,種類很簡單,四種韓式小火鍋以及石鍋拌飯,內用外帶都可以。

濟州韓國料理

濟州韓國料理的菜單,超貼心的連內容物都有清清楚楚的標示出來,就連辣度都可以調整。

濟州韓國料理

除了原本鍋物的食材,還想品嚐到更多澎湃的美味嗎?沒問題,所有您吃的到的內容物通通都是可以再加點,而且價格超便宜,親民的價格整個大勝許多單人小火鍋店啊!不過一開始建議先不要急著加點,因為光原本的食材就已經非常豐盛了,我和爸媽都覺得份量超大,三個人都吃的好撐、好飽 表情符號 ♥♥♥ 加點部份比較適合食量較大的朋友或是想共鍋的情侶、親子。

濟州韓國料理

來到濟州韓國料理,除了可以吃小火鍋石鍋拌飯,冰箱也有飲料可以喝,咱們家最推薦的就是烏梅汁啦!又酸又香,好喝。

濟州韓國料理

一樓的用餐環境寬敞又明亮。

濟州韓國料理

WOW!真沒想到一間小小的韓式餐廳居然有這麼多藝人來訪過耶 表情符號 太酷了!

濟州韓國料理

若是一樓坐滿了,還有二樓與三樓的用餐區唷!完全不怕沒位子坐,而且人多多想來聚餐聚會一下也完全沒問題啦!

濟州韓國料理

參觀完餐廳一圈後,咱們開始享用美食吧 表情符號 好好喝的烏梅汁上桌囉!一杯25元,酸甜又冰涼,夏天來一杯超涮嘴,讓老爸讚嘆不已的烏梅汁就在濟州韓國料理 表情符號 吃飽飯後老爸還帶了一杯回家擺在冷凍庫中,隔天晚餐吃飽飯後就開始在那邊摳摳摳,原來是變成飯後的冰沙甜點了哈哈哈!

濟州韓國料理

清爽可口的皮蛋豆腐30元,入口即化的軟綿綿豆腐與彈牙綿密的皮蛋真好吃,主餐上桌前值得來一份。

濟州韓國料理

微辣的韓式泡菜也跟著上桌囉!多汁又脆,怕辣的朋友也可以吃,因為是微微的辣度而已,而且是香辣不是嗆辣 表情符號 ♥♥♥

濟州韓國料理

爽口的小菜與酸甜的烏梅汁就已成功使得爸媽非常滿意,真是期待主菜上桌啊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濟州韓國料理

爸比的韓式年糕鍋150元,豐富的內容物有年糕、肉片、綠色蔬菜、魚板、豆腐、蛤仔、鮮蝦、蛋、冬粉,還有白飯一碗,等於副食有冬粉與白飯,一次雙享受耶,價格不僅是便宜,配料更是超澎湃,而且副食一次就是兩種,一次雙享受,絕對讓您吃得好飽、好滿足。

濟州韓國料理 伊通店

WOW!有沒有看到,滿滿的配料塞的小火鍋內滿滿滿,肉片厚又大,其他配料更是擠得密密麻麻,想加點都沒胃口塞 表情符號

濟州韓國料理 伊通店

不只是海鮮鍋有海鮮,人家年糕鍋也有海鮮哦!有一整隻的大蝦子與蛤仔,不是蝦仁呢,超給力的啊!吃起來的口感與香氣就是明顯的不一樣,而且那顆蛋包更是吸睛了,因為人家最愛吃火鍋中的蛋包了 表情符號 就連泡麵也是,必打一顆蛋啊!超完美的組合。

濟州韓國料理 伊通店

如果是情侶或是親子來吃,小孩子與女生的胃口較小的話,一起吃一鍋也很合適呢,因為有超多便宜的配料可以隨意加點組合,而且不只有冬粉與白飯,還有烏龍麵可以選擇,哎呀!有機會再來的話我也吃吃看烏龍麵的搭配 表情符號 ♥♥♥

濟州韓國料理 伊通店

媽咪的石鍋拌飯來囉!滋滋作響真美妙,親切的服務員會幫各位將熱呼呼的石鍋拌飯給拌一拌後再交給客人們食用,不然這個大碗這麼燙,客人自己也很難去拌攪它,而且不趕緊給專業的服務員攪拌的話,底下的黑漆漆鍋巴就會越來越多啦 表情符號 ♥♥♥

這一份石鍋拌飯會再附上一碗清爽的海帶湯搭配著,而主角的內容物有泡菜、肉片、綠色蔬菜、洋蔥、蛋等,也是超澎湃的,一口接著一口吃真涮嘴,而且就連底下的鍋巴也都沒有那麼乾硬耶,口感還挺軟嫩的,而且也沒有那麼苦澀,可能是醬汁調和的關係,真好吃,使得我和老爸一直在那邊找鍋巴吃 表情符號 這畫面真是有趣。

不過說到拌飯的醬汁,我們三人都很滿意呢!微微的酸,微微的甜,鹹度又很足夠,應該是泡菜的關係,酸甜又鹹香鹹香的滋味,讓這鍋石鍋拌飯的香氣更加香甜順口,吃多了也不膩口,而是越來越順,不過直接啃到泡菜時會比較酸 表情符號 怕酸的朋友咬到時啃能會瞇瞇眼哈哈哈!

濟州韓國料理 伊通店

韓式海鮮豆腐鍋150元,內容物有冬粉、肉片、豆腐、蛤仔、花枝、鮮蝦、蛋等,配料也是非常的豐富,一點都不會輸給年糕鍋,又應該說是各有各的特色與風采,就看親愛的您愛吃什麼口味與食材來挑選囉!

濟州韓國料理 伊通店

比起年糕鍋,海鮮鍋的湯頭更加香甜爽口,整個深得老爸的愛,和烏梅汁一樣地不停讚賞,也不停的喝湯 表情符號 看來等等一定要跑廁所了,滿肚子的湯湯水水哈哈哈!

濟州韓國料理 伊通店

名片。

濟州韓國料理 豆腐鍋之家 直營伊通店

外送專線:(02)2504-3019
訂購專線:(02)2506-915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66-3號
更多照片:濟州韓國料理 伊通店
❤ 無低消 / 無用餐時間限制 / 伊通街美食 / 台北韓式料理 / 中山區韓式料理
❤ 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 / 韓國料理 / 石鍋拌飯 / 韓式單人小火鍋 / 聚餐聚會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