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芝景點 | 櫻花水車園區 馬偕護專 埔頭橋 八連溪

櫻花水車園區

櫻花水車園區位於埔頭橋處,旁為八連溪時有水鳥於此捕捉魚蝦,水車造型頗具巧思,配合公園內涼亭、步道、拱橋,為民眾休憩賞景之最佳去處。

櫻花水車園區

櫻花水車園區的正確位置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是我們突然發現的一個景點,上Google地圖也無法顯示街景圖,公園更是沒看到地址,所以不管亂告訴你們位置,害你們走錯路,不過應該在馬偕護專附近,因為周遭可以看到這個大牌子,搜尋埔頭橋說不定可以抵達附近 表情符號

櫻花水車園區 櫻花水車園區

像個小公園,逛不到十分鐘就可以走一圈逛透透,但是住在附近的話,的確是個放鬆悠哉的好地方。

櫻花水車園區

三芝區的賞櫻路線圖,覺得太小看不清楚可於文章最下方點更多照片前往放大觀看。

櫻花水車園區

櫻花水車園區除了水車,就這一個景最可愛了 表情符號

櫻花水車園區

覺得這邊好像沒什麼整頓的感覺,像有點荒廢,沒人管理的水車小公園,也沒人知道還有這麼一個地方 …

櫻花水車園區

櫻花水車。

櫻花水車園區

還有六個地方可以看到水車耶!有機會來蒐集一下 表情符號

櫻花水車園區

美麗的假花圖樣 表情符號表情符號表情符號 在這邊種一些真花應該會更美麗。

櫻花水車園區

拱橋與流水。

櫻花水車園區

這是什麼玩意兒呀?是什麼藝術裝置嗎?

櫻花水車園區

剛好可以繞一圈,輕鬆又自在,環境挺舒服的。

.

櫻花水車園區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 ( 馬偕護專與埔頭橋周邊 )
更多照片:櫻花水車園區
❤ 三芝景點 / 三芝推薦 / 三芝親子 / 櫻花水車園區 / 馬偕護專 / 埔頭橋 / 八連溪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