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美食 | 悅津鹹粥 24H宵夜 蝦仁肉絲飯 魚肚 土魠魚 澎湖母狗魚丸

悅津鹹粥

來台南旅遊,住在中西區的你,凌晨突然肚子好餓怎麼辦?別擔心,24H的悅津鹹粥隨時歡迎你來玩,從早到晚都不怕找不到東西吃。

悅津鹹粥

悅津鹹粥位於西門路二段與民族路二、三段的圓環旁,想找到這間店可以說是太簡單的,因為藍色的招牌好顯眼,尤其是晚上更是明亮,從Google地圖去尋找,可輸入店名與地址,便可以正確無誤的帶路至此囉!若是搭乘公車前來,可於西門路三段口、永樂市場水仙宮(台灣好行)、西門圓環(興南)、赤崁樓站下車,步行路程約三分鐘內即可抵達。

悅津鹹粥

悅津鹹粥

停車更是便利了!圓環中間就是停車格,雖然價格頗貴,但吃個東西而已,不會花太多時間。

悅津鹹粥

悅津鹹粥

這個圓環周遭,夜晚就屬悅津鹹粥的招牌最明亮了!人潮還不錯多呢!

悅津鹹粥

悅津鹹粥

菜單就掛在牆上與攤子上囉!想吃什麼直接和店員說即可。

悅津鹹粥

悅津鹹粥

豐富的小菜們。

悅津鹹粥

悅津鹹粥

室內與其樓下都有用餐區,想坐哪裡任您自己挑選。

悅津鹹粥

悅津鹹粥

悅津鹹粥

蝦仁肉絲飯上桌囉,看來我和妞比真的不太喜歡蝦仁飯的滋味與料理方式,其他間的味道對我們來說也都差不多,好吧,放棄 e62f0520383c760d16923cee0c1c2ac9_w46_h20 蝦仁飯掰掰。

悅津鹹粥

悅津鹹粥

悅津鹹粥

悅津鹹粥

綜合鹹粥 $ 65 元,內容物有土魠魚、蚵仔、虱目魚,清爽甘甜的湯頭,粒粒分明的米飯,豐富的配料,一整碗吃下來超有飽足感,只可惜我們倆還是喜歡乾淨溜溜的一般鹹粥,這料太多反而不太尬意 不會動 "

悅津鹹粥

咱們兩一起吃就超有飽足感啊!可以開開心心的去睡覺了,大家晚安。

  

悅津鹹粥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32
營業時間:24H
更多照片:悅津鹹粥
❤ 台南宵夜 / 台南美食 / 台南推薦 / 中西區美食 / 中西區宵夜 / 西門路美食 / 蝦仁肉絲飯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