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美食 | 集品蝦仁飯 海安總店 海安路美食 台南排隊美食 海安觀光商圈

集品蝦仁飯 海安總店

台南市海安路一段小吃超多,如蝦仁飯、浮水魚羹,都是饕客口中的美味,其中,以日式風味、台式手法料理的集品蝦仁飯可是相當受歡迎。

台南集品蝦仁飯

集品蝦仁飯位於美食、餐廳超豐富的海安路一段上,想找到這間知名府城小吃的蹤跡一點都不困難,打開Google地圖,輸入店名與地址,即可正確無誤的帶路至此,若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可於康樂街口、保安宮站下車,步行路程不用一分鐘即可抵達。

台南集品蝦仁飯

說到最令人頭疼的停車問題,這兒可是能夠輕鬆解決了!因為這條路上有設置海安路地下停車場,只能停汽車,一小時20元,機車的話,路上還頗好暫停的,所以想來此地用餐,停車問題可以說是輕鬆解決喲!

台南集品蝦仁飯

集品蝦仁飯老闆傳承葉旗財老先生柴魚高湯秘方,習自林明男老師傅米飯料理與手藝,將日式風味蝦仁飯美味發揚至巔峰;從很久以前就聽說台南蝦仁飯很知名又很好吃的我們,這次來台南玩當然要必吃看看囉!

台南集品蝦仁飯

台南集品蝦仁飯

室內、室外都設有用餐區,任君自行挑選。

台南集品蝦仁飯

找到座位後,填寫菜單,再拿給工作人員即可。

台南集品蝦仁飯

菜單。

台南集品蝦仁飯

台南集品蝦仁飯

台南集品蝦仁飯

蝦仁飯50元,雖然小小一碗,但其實頗有飽足感的,然後麻,可能是第一次品嚐到蝦仁飯的滋味,或許是不習慣吧,我和妞比都不太喜歡,不合胃口,濕潤又有點油膩的飯,少少的軟爛蝦仁,香氣與鹹度適中,單單吃一碗也不會感到空虛或清淡無味,但唯一可惜的就是不和咱們兩人的口味 1409197563-609723820 "

台南集品蝦仁飯

味噌湯15元。

台南集品蝦仁飯

幸好沒有一人點一碗,不然就悲劇啦 會動。 改天來去吃吃看其他間的味道是否喜歡吧!

台南集品蝦仁飯

台南集品蝦仁飯

名片。

  

集品蝦仁飯 ( 海安總店 )

電話:(06)2263-929
傳真:(06)2287-39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07
官方網站:台南市政府文化局
更多照片:集品蝦仁飯 海安總店
❤ 訂購總額2000以以下,需加手續費30元,2000~5000元以下,加手續費50元。
❤ 台南美食 / 台南排隊 / 中西區美食 / 中西區排隊 / 海安路美食 / 海安路排隊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