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美食【廣來商店】手工精緻炭烤老店!牛肉乾.豬肉乾.辣鉄干.伴手禮推薦!

廣來商店

來自花蓮熱門伴手禮廣來商店」50年老店好最,忠於原味,手工炭烤。

花蓮市美食【廣來商店】手工精緻炭烤老店!牛肉乾.豬肉乾.辣鉄干.伴手禮推薦!花蓮市美食【廣來商店】手工精緻炭烤老店!牛肉乾.豬肉乾.辣鉄干.伴手禮推薦!花蓮市美食【廣來商店】手工精緻炭烤老店!牛肉乾.豬肉乾.辣鉄干.伴手禮推薦!花蓮市美食【廣來商店】手工精緻炭烤老店!牛肉乾.豬肉乾.辣鉄干.伴手禮推薦!花蓮市美食【廣來商店】手工精緻炭烤老店!牛肉乾.豬肉乾.辣鉄干.伴手禮推薦!花蓮市美食【廣來商店】手工精緻炭烤老店!牛肉乾.豬肉乾.辣鉄干.伴手禮推薦!最新美食景點抽獎活動花蓮市美食【廣來商店】手工精緻炭烤老店!牛肉乾.豬肉乾.辣鉄干.伴手禮推薦!花蓮市美食【廣來商店】手工精緻炭烤老店!牛肉乾.豬肉乾.辣鉄干.伴手禮推薦!花蓮市美食【廣來商店】手工精緻炭烤老店!牛肉乾.豬肉乾.辣鉄干.伴手禮推薦!花蓮市美食【廣來商店】手工精緻炭烤老店!牛肉乾.豬肉乾.辣鉄干.伴手禮推薦!花蓮市美食【廣來商店】手工精緻炭烤老店!牛肉乾.豬肉乾.辣鉄干.伴手禮推薦!
我們很愛吃花蓮市美食【廣來商店】手工精緻炭烤老店!牛肉乾.豬肉乾.辣鉄干.伴手禮推薦!卻很金魚腦花蓮市美食【廣來商店】手工精緻炭烤老店!牛肉乾.豬肉乾.辣鉄干.伴手禮推薦!
藉著照片與文字,寫下我們每一碗好滋味。

廣來商店

五十年的歲月老店廣來商店位於花蓮縣花蓮市民權五街上 ( 圖文為舊址公園路上 ) 建議自行開車、騎車前來最方便,因為周遭剛好有許多大大的地標。

例如花崗山綜合田徑場花崗國中花蓮女中花蓮國軍英雄館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舊花蓮港高等女學校校長宿舍 … 等,周遭可以說是非常的好暫停車亮呢 cgmf6843e8adf370378733525b6dde254f7978

廣來商店

用Google地圖來搜尋,可輸入廣來商店與地址,都可以正確無誤的被帶路至此唷!

廣來商店

廣來商店

門口擺了好多好多的大根木頭,好像真的是手工炭烤的耶!真是太酷了!令人充滿期待,純手工炭烤肉乾口感與香氣,會比一般所買到的肉乾令人印象深刻嗎?咱們繼續看下去 會動

廣來商店

廣來商店

廣來商店的對面剛好就是花崗國中家長接送區,恰恰好,這邊有好大、好寬敞的空地可以暫停汽車,整個就是太方便啦!

廣來商店

抬起頭,發現了可愛的舊門牌與新門牌,真是有趣極了,個人還是喜歡舊舊的復古小門牌。

廣來商店

除了美味的主角肉乾,也有冰涼的冷飲可以購買唷!畢竟花蓮的天氣實在是太好啦 表情符號 隨時需要補水。

廣來商店

哇!好可愛唷!好小一間,好像雜貨店,親切、討喜極了!

廣來商店

大約進來五個客人就可以把這兒擠的水洩不通哈哈哈 會動。

廣來商店

擺在櫃子上的絕版玻璃瓶中,是手工炭烤豬肉乾,常溫下就可以保存了!不用冷藏或冷凍,想買回去送給親朋好友,或是帶回家慢慢品嚐的人,豬肉乾是非常棒的選擇,因為不怕因為遙遠的車程而壞掉。

廣來商店

不過牛肉乾就需要冷藏、冷凍於冰箱中了,不然於常溫中退冰後,就容易壞掉了,像無法立刻食用或需要遙遠車程的朋友,牛肉乾就比較不適合,不過您可以自備保冰或冷藏的容器,就可以將美味的牛肉乾帶走囉 cgmb81a58e0bf83d5ab1f06643ffd367851838

廣來商店

各式各樣的豬肉乾選擇都可以從瓶子中挑選,有大、中、小辣以及肉絲肉乾肉條;只有牛肉乾需要請店員從冰箱拿,不然也擺在瓶中就壞掉啦!

話說今日來訪,店中就只有看到一位老爺爺與女孩,難道是家人們一起經營的嗎?真是太可愛又溫馨了啦 會動。

廣來商店

廣來商店

價目表。

廣來商店

可愛又親切的老爺爺在一旁忙著將肉乾們裝袋。

廣來商店

好奇的我們倆,決定豬肉乾與牛肉乾各買一袋來嚐嚐 ♥♥♥

廣來商店

購買後便馬上可以品嚐的豬肉乾,一上車馬上拆袋享用,WOW!手工肉乾果然令人驚艷啊!雖然就像肉乾那樣乾乾硬硬,口感又非常的紮實,充滿嚼勁。

比起一般的肉乾來說,卻又是那麼的多汁又濕潤,沒有那麼的死硬,而是還有些許軟嫩的口感,對於不是很愛啃硬梆梆肉的我來說,真的是太驚訝又喜歡了 cgmf6843e8adf370378733525b6dde254f7978 讚!

廣來商店

廣來商店

牛肉乾從冰箱拿出來,所以需要給它一段時間退冰,而說到牛肉乾麻!口感和豬肉乾一樣,雖然依然硬又紮實又充滿嚼勁,但軟嫩又濕潤的口感也是非常的足夠呢!

手工的肉乾果然令人印象深刻,難怪網路上的大家都在推薦,連我與妞比還有餅乾都想大推了呢哈哈哈!

花蓮市美食【廣來商店】手工精緻炭烤老店!牛肉乾.豬肉乾.辣鉄干.伴手禮推薦!

 【已搬家】廣來商店  

電話:(03)835-1725
地址:花蓮市公園路29號
ㅿ已搬家至民權五街85號
更多照片:廣來商店

花蓮市美食【廣來商店】手工精緻炭烤老店!牛肉乾.豬肉乾.辣鉄干.伴手禮推薦!
【網站】佈置用
ㅿ花蓮美食推薦ㅿ花蓮伴手禮ㅿ公園路美食
ㅿ花蓮肉乾ㅿ民權五街美食ㅿ花蓮小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