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美食 | 花蓮廟口紅茶 花蓮宵夜早餐 從早到晚都必吃的在地美味

花蓮廟口紅茶

從早餐吃到午餐,再從晚餐吃到宵夜,都不怕找不到東西吃啦!

花蓮廟口紅茶

花蓮廟口紅茶位於花蓮城隍廟旁邊,直接開啟Google地圖來搜尋,輸入廟口紅茶與地址,便可以正確無誤的帶路至此囉!

花蓮廟口紅茶

我們是星期五的晚上十點前來,真沒想到非用餐時段人潮依然爆多耶,晚餐時間過很久,宵夜場也應該還不到,排隊的長度卻只會越來越長,沒有越來越短的跡象,真是厲害,令人更加充滿期待與興奮啊!

花蓮廟口紅茶

騎機車與走路前來最方便了,因為廟口紅茶位於寧靜的巷弄中,汽車要找地方停有點困難兒,除非到外頭的大馬路上找一找。

花蓮廟口紅茶

花蓮廟口紅茶

不管是排隊要外帶的或是內用的座位區,通通都大爆滿啊!

花蓮廟口紅茶

漫長的排隊時光。

花蓮廟口紅茶

不過真是太幸運了,排到一半突然多了好多位子,需要內用的朋友,非外帶的朋友,請先入座,然後填寫菜單,填好後,再拿著勾選好的菜單繼續回去排隊即可哈哈哈 會動。 這方式很不錯耶,非常的公平。

花蓮廟口紅茶

不過很快的又會被坐滿了哈哈哈,要坐要快啊 cgmb81a58e0bf83d5ab1f06643ffd367851838

花蓮廟口紅茶

花蓮廟口紅茶菜單。

花蓮廟口紅茶

菜單,圖太小可以點一下放大。

花蓮廟口紅茶 花蓮廟口紅茶

這櫥窗中的東西好像很有名又好吃耶,好多人外帶這個離開,而且份量都挺大的。

花蓮廟口紅茶

花蓮廟口紅茶

又回去排隊的妞比哈哈哈,我悠哉的坐在這顧位子。

花蓮廟口紅茶

雖然很忙碌,但店員們的態度依然親切呢,真棒 cgmf6843e8adf370378733525b6dde254f7978 辛苦了!

花蓮廟口紅茶

豆漿紅茶 $ 25 / 大杯,好好喝的豆漿紅茶唷 ((( 瞇瞇眼 ))) 濃醇香的豆漿,香甜不膩口的紅茶,搭配在一起真是太涮嘴啦,好順口的一直喝一直喝,一下子就被我們倆給喝個精光。

花蓮廟口紅茶

荷包蛋 $ 20 / 2顆,可選擇全熟與半熟,真是太貼心了,而且是現點現煎唷,一吃就知道,不會乾巴巴的,依然濕潤又好吃,剛剛好一人一顆好開心。

花蓮廟口紅茶

雙面蛋餅 $ 30 元,花蓮的蛋餅皮都好厚實又彈牙唷,真是好吃極了,比起台北的蛋餅來說,真是差太多太多了,真想知道這皮是怎麼辦到的?連蛋的香氣都好濃郁,不僅看的到還吃的到。

花蓮廟口紅茶

蘿蔔糕 $ 20 元,酥酥脆脆的蘿蔔糕,也是非常的好吃唷!

  .

花蓮廟口紅茶

電話:(03)832-3846
地址:花蓮市成功街216號
營業時間:早上六點至凌晨二點
更多照片:花蓮廟口紅茶
❤ 花蓮宵夜 / 花蓮早餐 / 花蓮美食 / 花蓮推薦 / 花蓮排隊 / 成功街美食 / 花蓮伴手禮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