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三和國中站美食 | 三重無名鹹粥 幸福戲院美食

三重無名鹹粥

在地人推薦的美味鹹粥店,住在隔壁的好奇鬼歡歡當然要來吃吃看啦 :)))  ♥♥♥

三重無名鹹粥

這間鹹粥店是一間有著屋頂的小小攤子,沒有華麗的店面,沒有涼爽的冷氣與風扇,吹著自然的涼風,看著人潮與車潮,想找到這間鹹粥攤,一點都不困難;雖然這間攤子沒有門牌,但是周遭的景點與路牌倒是非常的好用呢,三重的幸福戲院就是一個超讚的地標,話說,這間鹹粥攤就位於幸福戲院的正對面而已,恰恰好的,這邊是一個十字路口,分別是永福街與三和路四段的交叉口,機車很好停,但汽車可能就要繞一繞了,不像機車小小台比較好找到暫停的地方;對了,營業時間,妞比說大約是從凌晨五點至中午十二點左右,有時候中餐想來吃就已經賣完收攤了,所以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不要太晚起捏 會動。

三重無名鹹粥

除了豆腐,其他炸物的真面目都躺在這裡了 會動。

三重無名鹹粥

三重無名鹹粥

鹹粥 $ 15 元
內容物很簡單,脆脆的蔥與蒜,軟嫩的香菇與米粒,湯頭清爽順口,但米粒本身就沒什麼味道了,要配著湯與小菜一起吃,不然實在可惜,不過米粒好肥、好大顆,對我來說,好有飽足感 會動

三重無名鹹粥

三重無名鹹粥

炸雞捲 $ 45 元
炸雞捲好香喔,老實說,其實我很不愛吃雞捲這種東西,但是它們家的雞捲真的還挺討我喜的耶,不會很油膩,味道也挺爽口的,適量沾著醬料品嚐,口感與香氣真是不錯,配粥好適合呀!

三重無名鹹粥

炸蚵仔 $ 45 元
酥酥脆脆的炸蚵仔,妞比的最愛。

三重無名鹹粥

三重無名鹹粥

炸燒肉 $ 45 元
本日我的最愛,有夠香噴噴的炸燒肉,簡單來說就是紅燒肉啦,酥脆的邊邊,紮實的瘦肉,軟嫩不油膩的油花,真涮嘴,我和妞比都大讚呢!

.  

三重無名鹹粥

地址:幸福戲院對面,永福街與三和路四段交叉路口處 ( 看照片認攤子 )
營業時間:大約是凌晨五點至中午十二點,正確時間可能要詢問一下。
更多照片:三重無名鹹粥
❤ 三重鹹粥 / 幸福戲院美食 / 永福街美食 / 三和路美食 / 三重早餐 / 三重推薦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推2
    很棒的推薦分享
    看起來都很美味
    版主回覆:(07/18/2015 04:52:29 PM)
    謝謝喜歡>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