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瑞芳景點 | 昇平戲院 昇平再起 風華重現

昇平戲院

逛逛懷舊老戲院,不僅可以增加新知識,還有免費電影可以欣賞,有如回到了從前,歷歷在目。

昇平戲院 昇平戲院

這間昇平戲院位於熱鬧滾滾的九份老街中,不過它不是位於主要的道路上,而是位於許多茶間的那一條的最下方,階梯旁邊,不知道大家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不會動 若是怕迷路,也可以直接問問店家,這樣就不怕走冤枉路了,趕時間的人也可以速速的找到它唷。

昇平戲院

昇平戲院的介紹。

昇平戲院 昇平戲院

看到售票亭別害怕,其實這兒是免費參觀的啦,只是將戲院的種種通通留了下來,保存與展覽用,大家可以大大方方的走進來參觀與拍照唷!

昇平戲院 昇平戲院

戲院以前真的就長這樣嗎?感覺好有趣哦,比現代的電影院親切多哩哈哈哈 會動

昇平戲院 昇平戲院

好多復古又懷舊的可愛玩意兒們,好好拍。

昇平戲院 昇平戲院 昇平戲院 昇平戲院

展覽室中的介紹們。

昇平戲院 昇平戲院

看到樓梯別急著衝上去一探究竟,因為二樓不能上去唷,目前沒開放參觀。

昇平戲院

最愛看到歡迎拍照這幾個字哩哈哈哈 會動 人家就是很喜歡拍照麻!

昇平戲院

座位數挺多的,進來後,請大家不要喧嘩與奔跑,靜靜的欣賞電影唷!

昇平戲院

戲院外還有小小的紀念幣機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轉一個來玩玩唷!

.

昇平戲院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九份昇平戲院
地圖座標:121.8438°E  25.11108°N
自行開車:經中山高5K大華交流道接62快速公路,下16K瑞芳交流道,靠右方出口後左轉臺2丁(瑞八公路)過瑞芳橋後右轉上九份,抵102縣道14.2K九份派出所前左轉九濱公路 ( 北36鄉道 ) 可抵臺陽停車場處停車,再沿豎崎路而上抵輕便路即為昇平戲院。
大眾運輸:瑞芳火車站搭乘基隆客運往金瓜石及福山宮方向的公車,抵九份站 ( 九份派出所 ) 下車,再沿豎崎路而上抵輕便路即為昇平戲院。
官方網站: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相片分享:昇平戲院
❤ 瑞芳景點 / 瑞芳親子同遊 / 老少咸宜 / 九份老街 / 昇平新樂園 / 免費參觀 / 免門票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