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平溪景點 | 十分老街 放天燈 零距離看火車 平溪線豐富旅程的最後一站

十分老街

來到熱鬧滾滾的十分老街,雖然煤礦早已停採,但放眼望去,七彩繽紛的天燈,可愛討喜的手工藝品,台灣在地小吃,使的老街上的人潮與店家依然非常的生氣勃勃,讓懷舊的老街商圈依舊生意盎然呀!

新北平溪景點 | 十分老街 放天燈 零距離看火車 平溪線豐富旅程的最後一站
新北平溪景點 | 十分老街 放天燈 零距離看火車 平溪線豐富旅程的最後一站新北平溪景點 | 十分老街 放天燈 零距離看火車 平溪線豐富旅程的最後一站新北平溪景點 | 十分老街 放天燈 零距離看火車 平溪線豐富旅程的最後一站新北平溪景點 | 十分老街 放天燈 零距離看火車 平溪線豐富旅程的最後一站新北平溪景點 | 十分老街 放天燈 零距離看火車 平溪線豐富旅程的最後一站 最新資訊!抽獎活動!快來霈小姐的粉絲團聊聊天喲啾咪 新北平溪景點 | 十分老街 放天燈 零距離看火車 平溪線豐富旅程的最後一站新北平溪景點 | 十分老街 放天燈 零距離看火車 平溪線豐富旅程的最後一站新北平溪景點 | 十分老街 放天燈 零距離看火車 平溪線豐富旅程的最後一站新北平溪景點 | 十分老街 放天燈 零距離看火車 平溪線豐富旅程的最後一站新北平溪景點 | 十分老街 放天燈 零距離看火車 平溪線豐富旅程的最後一站

十分老街十分老街

大學時期,我們倆常常沒事就跑來十分老街晃晃,因為平溪線除了十分這一站,還有深坑、平溪、青銅老街等等,都在附近,也很好逛。

十分老街十分老街

有來過十分老街玩耍的朋友們一定知道,這兒最吸引人的除了放天燈,再來就是欣賞著火車與民宅緊緊相依的獨特畫面了 不會動

火車要離開囉,大家快酸哦!

十分老街

許多觀光客來這兒都會在鐵道上拍照,留下這獨特的紀念,但請注意聽聽火車的氣笛聲啊,這鐵道可是沒有荒廢的呢!

十分老街十分老街

發現到,平溪線的火車車廂好像都有美麗的塗鴉耶,每次來這兒,都有一堆人忙著拍照與錄影,我想,肯定是因為這火車實在是美麗啦!

超美麗的火車進站囉!

十分老街

靜安吊橋,需要穿越鐵軌道對面才行,請各位小心、注意囉!

十分老街

十分老街周遭的景點小地圖,想在這邊玩上個一整天完全沒問題哦! 會動。 會動。 會動。

十分老街

來懷舊老街,總可以發現到美味的花生捲冰淇淋,對於很愛吃這玩意兒的妞比來說,怎麼可以錯過呢!

十分老街十分老街

今天雖然是平日,但生意很好耶,還有人拿保冰袋來裝一堆回去,超猛的啊,我想,它們家的花生捲冰淇淋應該很不錯唷! 會動

十分老街

不到五分鐘,妞比就把那一捲給吃個精光了,我都還來不及說借咬一口耶,真是生氣,不過,我們馬上就發現了新美食,深深的吸引著我們。

十分老街十分老街

我們倆都很愛吃雞蛋糕,要是在裡頭包上我最尬意的牛奶餡或是妞比最愛的巧克力醬,那香氣與口感肯定是更加分吧?馬上點一份嚐嚐。

十分老街

桌上的模型看的我和妞比心癢癢啊,若是真的這麼爆漿的話,那就太幸福啦~

十分老街十分老街

喔ya喔ya!熱騰騰的上菜囉,話說,內餡真的很爆漿耶,我的牛奶口味不錯吃,而妞比的巧克力也很濃郁,看您喜歡什麼口味囉 會動。

十分老街

話說,來十分老街玩耍,怎麼可以不來放個天燈咧,馬上向右轉,進入到阿媽的天燈 會動 聽說,十分老街的第一間天燈店就是它們唷!

十分老街 十分老街

這間天燈店超漂亮的啊,而且前方的空間也很足夠,不像其他店的,可能都要擠在人行道上畫 不會動

十分老街十分老街

不管是要買真的能夠飛上天空的大天燈,還是小小的,裝飾用的好可愛小天燈,在這兒都可以做採購唷!

十分老街

各種語言版本,真是貼心啊!

十分老街

買了紫色與黃色的天燈給我們挑選,我們當然要選黃色的財運啊哈哈哈,我們倆都比較愛錢錢。

十分老街

起飛前的合照。

紫色天燈起飛囉!

十分老街

起飛前的合照。

黃色天燈起飛囉!

十分老街

來到懷舊老街,我最喜歡追著可愛的狗狗貓貓跑了!

十分老街

安靜的白貓。

十分老街

親人的黑白貓。

.

十分老街

官方網站: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相片分享:十分老街
❤ 親子同遊 / 老少咸宜 / 平溪線 / 平溪景點 / 放天燈 / 靜安吊橋 / 十分車站
新北平溪景點 | 十分老街 放天燈 零距離看火車 平溪線豐富旅程的最後一站
initpintu_%e5%89%af%e6%9c%ac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火車快飛~火車快飛~~
    我也要去玩 我還沒去過ㄋㄟ~
    版主回覆:(03/19/2015 05:30:23 AM)
    這裡好玩唷 !!! XDDD

  2. 毛毛推2
    好久沒去平溪了,感覺變得好熱鬧,有空也去走走:D
    版主回覆:(03/17/2015 01:12:10 AM)
    我也是 XD 畢業後也很少跑去哩

  3. 雖然我偶爾會去平溪玩耍
    但是看了你的分享莫名的想立馬去了阿
    哈哈
    版主回覆:(03/17/2015 01:14:26 AM)
    哈哈哈哈哈哈太謝謝捧場啦XD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