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大福平價日本食堂】阿雅姐姐的店!和風食堂/日式料理.俗擱大碗超推薦!

大福平價日本食堂

記憶中好像是五年前,我們發現了這間好好吃的日本料理餐廳大福平價日本食堂」日子過的很快,咻的一下,五年後,好滋味依然不變,它永遠是我們心中最愛的大福 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大福平價日本食堂】阿雅姐姐的店!和風食堂/日式料理.俗擱大碗超推薦!

【2020年1月已歇業】

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大福平價日本食堂】阿雅姐姐的店!和風食堂/日式料理.俗擱大碗超推薦!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大福平價日本食堂】阿雅姐姐的店!和風食堂/日式料理.俗擱大碗超推薦!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大福平價日本食堂】阿雅姐姐的店!和風食堂/日式料理.俗擱大碗超推薦!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大福平價日本食堂】阿雅姐姐的店!和風食堂/日式料理.俗擱大碗超推薦!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大福平價日本食堂】阿雅姐姐的店!和風食堂/日式料理.俗擱大碗超推薦!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大福平價日本食堂】阿雅姐姐的店!和風食堂/日式料理.俗擱大碗超推薦! 最新資訊抽獎活動 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大福平價日本食堂】阿雅姐姐的店!和風食堂/日式料理.俗擱大碗超推薦!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大福平價日本食堂】阿雅姐姐的店!和風食堂/日式料理.俗擱大碗超推薦!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大福平價日本食堂】阿雅姐姐的店!和風食堂/日式料理.俗擱大碗超推薦!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大福平價日本食堂】阿雅姐姐的店!和風食堂/日式料理.俗擱大碗超推薦!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大福平價日本食堂】阿雅姐姐的店!和風食堂/日式料理.俗擱大碗超推薦!
從早到晚嘴巴嚼不停的朋友在哪裡~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大福平價日本食堂】阿雅姐姐的店!和風食堂/日式料理.俗擱大碗超推薦!
加入我們一起吃好料吧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大福平價日本食堂】阿雅姐姐的店!和風食堂/日式料理.俗擱大碗超推薦!

大福平價日本食堂

大福平價日本食堂和風食堂位於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步行過來不用五分鐘,若是選擇搭乘公車,則是可於南京建國路口首都飯店中山女中站下車,路程更是縮短至一到三分鐘內抵達,交通的部份可以說是非常的方便。

說到最令人頭疼的停車問題,根本就是太Happy了,雖然本食堂沒有附設免費停車場,但一旁就是建國高架,橋下的空間就是停車場啦!而機車的話,附近繞一繞,雖然空格不是到超多的地步,但也不是說到非常難找唷!來用餐真是太方便啦!

大福平價日本食堂

堅持著以路邊攤的價格,提供最新鮮的現流漁貨給您,來到大福,可以享受到美味的生魚片、烤物、炸物、鍋物、炒物等豐富選擇,以及每日來自基隆漁港崁仔頂的現流漁貨。

再搭配上來自東京下町的懷舊風情與日本隨處可見的生活擺飾,還有牆上的東京街景與關東煮車,讓您有如置身在日本食堂中。

大福平價日本食堂

用餐環境雖然寬敞又舒適,但室內燈光偏暗,所以拿手機隨手拍拍的我,發現好幾張都好模糊呀!所以才剩一張照片能看了 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大福平價日本食堂】阿雅姐姐的店!和風食堂/日式料理.俗擱大碗超推薦!

大福平價日本食堂

寧靜的空間,優美的音樂,坐在這兒用餐,非常的放鬆又享受喲!當然服務更是一級棒啦!

大福平價日本食堂

大福平價日本食堂

這兩面是平日的午餐定食菜單,價格非常經濟實惠,超親民的!說大福是平價的日本食堂,一點都不為過啊!

大福平價日本食堂

不管您選擇的是A定食還是B定食,通通都會附贈上每人一份的好香甜又美味的壽喜燒雜煮唷,哎唷,其實不瞞大家說,學生時期,我和妞比其實有在這邊小小的打工一陣子,每次來上班,這一份壽喜燒雜煮的濃厚香氣,總是害的我們一邊工作,一邊不停的流口水,就算下班了,畢業了,還是也是好思念大福家的壽喜燒雜煮,所以,我和妞比終於又來吃了哈哈哈,不必再那邊回憶的流口水了! 會動。

大福平價日本食堂

別以為午間定食的附餐就只有這樣而已,NO!NO!NO!這樣的餐點還稱不上平價,其實還有一份日式和風沙拉哦 表情符號 不過不愛吃菜的朋友可以選擇加購49元,升級成綜合刺生唷!

一份有四片,鮮甜的滋味與厚實的份量,給的實在又大方 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大福平價日本食堂】阿雅姐姐的店!和風食堂/日式料理.俗擱大碗超推薦! 要我光吃完這份生魚片配上一整碗白飯根本就是小意思啦!

除此之外,每日的綜合刺生都不一樣,所以每一次的到來,都是新的期待,而且有點挑食的我,偏偏就只想吃鮪魚和旗魚而已,其他人家就不想吃麻~於是我們帶著希望詢問了店員之後,還真的可以做替換耶!哇哇哇真是太甘心了,好感動唷 表情符號

大福平價日本食堂

午間B定食,主菜9選2,每份270元,我選擇了福豚熟成嫩腰內豬排炸大蝦的搭配,根本就是海陸大餐呀!而且這樣一大份也只要270元呢!是不是超划算的呀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大福平價日本食堂

開胃爽口的日式漬物,白飯、高麗菜絲、味噌湯三種美味,都可以無限享用唷!吃光光了,還想再繼續加點嗎?沒問題,以上三款美味,就是能夠讓您無限吃到爽的啦!完全免費追加唷!大食量的朋友們,愛吃日式料理的朋友們!想花少少的錢,吃到好飽、好撐的朋友們,來大福就是有福啦!

大福平價日本食堂

酥酥脆脆的金黃色外皮,鮮甜飽滿的炸大蝦,讓熱愛吃海鮮的我有夠愛不釋手,乖乖躺在一旁的腰內豬排也很不錯哦!香氣十足,不乾不澀,雖然咬起來沒有杏子豬排那麼嫩,但它的口感已經大勝許多間所販賣的腰內豬排了,可以說是美味又涮嘴唷!

大福平價日本食堂

午間B定食,主菜9選2,每份270元,妞比選擇的是福豚熟成嫩腰內豬排深海魴魚排的搭配,酥脆的口感,不油不膩,吃多了也不會口乾舌燥,香氣十足的豬排與魚排,讓妞比配了三碗以上的白飯,湯也喝了五碗以上呢~是不是很厲害呀?不過,我也差不多啦哈哈哈,這麼好吃的炸物料理,實在很難不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大快朵頤呀 會動

大福平價日本食堂

本日清單。

大福平價日本食堂

大福平價日本食堂

名片。

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大福平價日本食堂】阿雅姐姐的店!和風食堂/日式料理.俗擱大碗超推薦!

  大福平價日本食堂 和風食堂  

電話:(02)2515-222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6號B1
中餐:上午11點半~下午2點半
晚餐:下午5點半~晚上9點半
粉絲專頁:大福和風食堂
相片分享:大福平價日本食堂|歡歡愛店
✓可刷卡✓有服務費✓商業午餐
✓聚餐聚會✓生日慶餐✓節慶慶祝
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大福平價日本食堂】阿雅姐姐的店!和風食堂/日式料理.俗擱大碗超推薦!
【網站】佈置用
ㅿ台北日式料理ㅿ台北日本料理ㅿ中山區日式料理
ㅿ中山區美食ㅿ南京東路美食ㅿ中山區日本料理
ㅿ南京東路二段美食ㅿ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流口水了,每樣看來都不錯
    版主回覆:(02/06/2015 11:53:53 AM)
    好吃喔^_^

  2. 價格好平價 有機會會去吃看
    版主回覆:(02/06/2015 11:52:43 AM)
    一定要來吃吃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