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大橋頭站美食 | 馥鍋日式涮涮鍋 台北火鍋 俗擱大碗

馥鍋日式涮涮鍋

分享一間位於我家附近巷口的大份量火鍋店兒,住在附近的鄰居們,或是其他地區,有興趣的朋友們都可以來吃吃看唷!♪♪♪

馥鍋日式涮涮鍋 馥鍋日式涮涮鍋

這間馥鍋日式涮涮鍋位於我家附近哈哈哈,從我家走過來不用一分鐘,不過說到一般人該怎麼來麻,這間店很有趣,剛好夾在捷運圓山站與捷運大橋頭站中間,從哪一站走過來,都差不多十分鐘,不過我建議選擇大橋頭這一站,因為一路都是直走,不用轉彎或是鑽巷子,完全別擔心會迷路這件事,另外,若是選擇搭公車的朋友,那就非常方便又迅速了,可於民族重慶路口站下車,這邊公車台數選擇多,想過來這邊,其實是非常方便的,而說到停車麻,機車非常容易找到機車格,汽車則是要在附近繞繞,尋找私人嘟嘟房或是停車格囉! 會動。 會動。 會動。 …..

馥鍋日式涮涮鍋

用餐環境寬敞明亮,雖然沒有美麗又華麗的裝潢,但用起餐來算很舒適呢!

馥鍋日式涮涮鍋 馥鍋日式涮涮鍋

內用火鍋的朋友們,可以享用到飲料紅茶、火鍋醬料們、甜筒冰淇淋的無限享用福利唷! 會動。 會動。 會動。

馥鍋日式涮涮鍋

吃完熱呼呼,咻騰騰的火鍋後,最期待的就是冰冰涼涼,香香甜甜的冰淇淋啦,尤其在搭配上酥脆的甜筒,好吃。

馥鍋日式涮涮鍋

選擇超豐富的菜單。

馥鍋日式涮涮鍋 馥鍋日式涮涮鍋

蔬菜盤來囉,哇!配料也非常的多樣呢!

馥鍋日式涮涮鍋 馥鍋日式涮涮鍋

有點忘記這名稱叫什麼了,記憶中就是被老媽從可愛的床上鏟起來,然後被逼下樓吃午餐,我想,這應該是海鮮六品。

馥鍋日式涮涮鍋 馥鍋日式涮涮鍋

這個應該就是蛤蜊鮮蝦鍋了,我點的哈哈哈,有夠超值的啊,蝦子好肥美,好鮮甜,蛤仔更是好大好大顆,吃的真痛快。

馥鍋日式涮涮鍋

肥滋滋的大顆蛤仔,吃的好開心唷,愛吃海鮮的朋友們真是有福哩!例如我! ( ⊜‿⊜✴ )

馥鍋日式涮涮鍋 馥鍋日式涮涮鍋 馥鍋日式涮涮鍋

老弟與老媽還有舅舅都比較愛吃肉肉,我和阿嬤則是熱愛吃海鮮,所以這些紅通通的肉肉兒們,份量與厚度也是給的非常的大方哦,使的大家都吃的好飽、好撐、好滿足呢,真開心。

馥鍋日式涮涮鍋 馥鍋日式涮涮鍋

名片。

   

馥鍋日式涮涮鍋

電話:(02)2598-7672
手機:0934-162-151(王寶珠)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181號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2:00
相片分享:馥鍋日式涮涮鍋
❤ 商業午餐時段 / 星期一至五 / 大眾鍋特價145元 / 晚上、例假日打九折
❤ 大同區美食 / 台北火鍋 / 重慶北路美食 / 捷運大橋頭站美食 / 俗擱大碗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