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美食 | 築園麵食館 斗六車站周邊的美味小吃

11_副本

來到斗六車站附近遊玩、住宿,肚子餓了!不知道吃什麼好嗎?這間擁有親切服務與美味蛋炒飯的小吃店分享給您。

築園麵食館

這間築園麵食館位於斗六車站附近圓環的某一條巷弄中,從車站步行出發大約五分鐘左右抵達,路程非常的短,像這次我們一家四口來旅遊,就住在圓環附近的旅舍中,下樓走不到三分鐘馬上就可以看到了,對於住在這附近的朋友們來說,來這裡用餐非常的方便唷!

築園麵食館

來這兒用餐,可以到室內吹冷氣內用,或是外帶回去慢慢享受,但沒有外送服務唷!

築園麵食館

進入到餐廳內,店員會遞給各位菜單,然後自己進入到裡頭挑選喜歡的座位後,開始畫單,然後再交給店員即可。

築園麵食館

座位區很寬敞又明亮,在炎熱的夏天吹著涼爽的冷氣,呼!真是太舒服啦!

築園麵食館

而且更貼心的是,這桌子底下的空間還可以拿來當置物區,根本太讚了!不用抱著包包們吃飯的感覺真好。

築園麵食館

築園麵食館

除了菜單上的餐點外,牆上的菜單還多了炒飯的選擇,而喜愛吃炒飯的我來說,當然必點啦!

築園麵食館

菜單。

築園麵食館

畫好單後,可以到前方點選小菜,都有清清楚楚的標示出價格,太讚了!最愛這種小吃店了!雲林斗六美食 | 築園麵食館 斗六車站周邊的美味小吃 ♥♥♥

築園麵食館

點好餐後,就可以到一旁的櫃子上拿餐具與裝取自己喜愛的醬料。

築園麵食館

蝦仁炒飯 $ 70 元,香噴噴的炒飯,沒有一大堆雜七雜八的蔬果來礙事,簡簡單單的清脆蝦仁與炒蛋,好吃餒 ♥♥♥

築園麵食館

豬肉炒飯 $ 60 元,吃過老爸點的豬肉後,突然覺的豬肉炒飯有夠好吃的啦!因為豬肉好嫩又Q彈,不會硬梆梆或是沒味道,也好喜歡唷!

築園麵食館

陽春拉麵 $ 30 元,就是陽春麵的意思,有綠色蔬菜與一些些肉燥搭配著。

築園麵食館

築園麵食館

餛飩湯 $ 25 元,薄薄又綿綿的外皮,營養的綠色蔬菜,肉餡的味道偏清淡,沒什麼香氣,如果在香濃點,那一定就太讚了!

築園麵食館

豬耳朵 $ 20 元,QQ的豬耳朵,香氣有點清淡,只有醬油膏的味道,小可惜。

築園麵食館

牛肉炒麵 $ 60 元,媽咪點的牛肉炒麵,份量挺不錯大的呢!不過吃來吃去,還是覺得豬肉炒飯最好吃。

築園麵食館

豆干炒小魚 $ 20 元,豆干本身沒什麼香氣,幾乎都是小魚的味道在撐場。

築園麵食館

肝連(乾)$ 40 元,紮實的口感,淋上醬油膏提香氣,小可惜的也是本身沒什麼香氣~啊嗚!加油加油!

築園麵食館

貢丸湯 $ 15 元,QQ的貢丸,湯還不錯喝,挺順口的!

築園麵食館

便宜的價格,超值的份量,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吃的好飽好飽,呼!滿足了!回去睡搞搞囉!

.

築園麵食館

電話:(05)5360-367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鎮北路54號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3:30
營業時間:pm 17:00 ~ pm 20:00
公休日:星期三
相片分享:築園麵食館
 本店使用澳洲牛肉 / 無外送服務 / 鎮北路美食 / 斗六美食 / 雲林美食 / 斗六車站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感覺回應已開始偏離主題了,用餐是種心情感受我喜歡築園的環境及食後不造成過敏反應的想法與大家共享,實不懂何來被推薦上別家餐館用餐…….。基此,實無再繼續之必要,很可惜這樣的口水在台灣竟層出不窮。
    版主回覆:(10/15/2015 04:39:23 PM)
    不會呀!一直都在主題中;每間餐廳都有自己的特色與風格,願意開口分享是好事;最後,看你說話好累 ………,請善用逗點符號 X ________ X " 說話就好好說話,不要拐彎抹角。

  2. 其實這類算小吃店等級的餐館,來用餐的各種年齡層及客層
    你很難要求說要安靜..而且在小吃店自由聊天更適合吧
    想要安靜我想簡餐店這類的可能也做不到,應該說這是台灣呀 ..
    很多網友問我說哪有安靜的下午茶.. 基本上只有很少數的店家會有要求音量
    不然只有兩桌也可能隔壁桌很白目講話超大聲的 妳也安靜不下來
    所以沒有哪間店敢保證不吵的.. 那要先有趕客人的心理準備了
    版主回覆:(10/14/2015 06:06:54 PM)
    寧靜的餐廳超難找的QAQ~~~

  3. 台灣前段時間因食安問題吵的沸沸揚揚,其中商家為節省成本佔了採用劣質食材佔了很大因素,所以對售價建議應有更正確的評論。再則,對長期在競爭壓力下工作的人,實在很需要一個安靜、亁淨、烹調有味的餐廳,很可惜築園錯失懂得欣賞的食客。
    版主回覆:(10/14/2015 05:48:12 PM)
    這就需要對於各種不同的餐廳類別來做區分與評論了,無法適用於全部,像你想要找一個安靜又乾淨又烹調有味的餐廳來這種小吃攤就不適合,也無法達成你的需求,想要安靜的麻,悠哉放鬆的咖啡廳,或是一些有在控管的高級餐廳可能很適合你,聽朋友說古典玫瑰園好像有空管音量?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你可以去看看。

  4. 築園在斗六算超貴的,份量又沒有比較多,不知道哪裡便宜
    版主回覆:(10/14/2015 05:13:25 PM)
    第一段(來到斗六車站附近遊玩、住宿,肚子餓了!)我是台北人下來旅遊,不是在地斗六人,所以是以台北的價格去看,所以才覺得便宜,現在知道了齁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