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虎尾美食 | 青村日式火雞肉飯 獨特醬汁 讓火雞肉飯增添了不一樣的好味道

10_副本

來雲林虎尾玩耍,悶熱的炎炎夏日,正在煩惱中餐不知道該吃什麼好嗎?分享這間餐廳給大家,有冷氣吹的超舒適火雞肉飯餐廳。

青村日式火雞肉飯

這間青村日式火雞肉飯位於周遭擁有超級無敵多旅遊必去景點的地方,正前方是虎尾糖廠 同心公園 ),左邊是虎尾糖廠鐵橋,右邊是虎尾鐵支綠道與虎尾驛 ( 虎尾遊客中心 ) 等等等豐富景點,不管是吃飽飯後來散步、減肥,還是參觀完後來飽餐一頓都超適合,雖然營業時間只到下午兩點,所以還是要注意一下時間啊!不要一個不小心,玩的太開心,走過來發現休息了!就尷尬啦!

青村日式火雞肉飯

這兒自行開車前往過來非常的方便,因為周遭都是景點,所以有許多停車場,而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朋友們呢,最近的公車站牌是虎尾科技大學站,步行過來約十五分鐘左右,好像頗遠的齁,看看騎個腳踏車還是機車OR開車過來好了!

青村日式火雞肉飯

可以進入到餐廳內吹冷氣用餐,也可以外帶便當回去慢慢享用,而門口的小黑板上,正是在激推著消暑的美食好選擇唷!

青村日式火雞肉飯

進入到餐廳內,先到櫃檯拿取菜單,找一處您喜歡的地方坐下來,然後開始畫菜單,決定好後,再交給櫃檯即可,飯後結帳。

青村日式火雞肉飯

青村日式火雞肉飯

用餐環境寬敞又明亮,軟綿綿的椅子,涼爽的冷氣,明亮的燈光,可愛又繽紛的裝飾品們,用起餐來真是太舒服啦!

青村日式火雞肉飯

一旁的冰箱還有飲料可以挑選,記得菜單上都有可以勾選,而右邊的樓梯不知道是不是代表著還有二樓用餐區呢?還是辦公室?

青村日式火雞肉飯

參觀完餐廳後,咱們回到座位上去吧!

青村日式火雞肉飯

菜單。

青村日式火雞肉飯

排骨便當 $ 60 元,口感紮實的排骨,搭配上四款當日小菜,豐富又營養,點這道料理的老弟說不錯吃,但份量有點少,可能是因為老弟體型比較高胖的關係,所以對於他來說,沒有吃很飽,不過對於矮小的我來說,就吃的太撐啦!

青村日式火雞肉飯

火雞肉飯 (小) $ 30 元,一絲絲又一條條的火雞肉,香氣濃郁,口感紮實,搭配上香噴噴的油蔥與清脆筍子,挺涮嘴的呢!不過雞肉絲要是再嫩一點的話,那就更加順口了!

青村日式火雞肉飯

爌肉飯 $ 35 元,超大一塊爌肉超養眼,有瘦肉又有肥肉,吃起來口感多層次,再搭配上一旁的筍子與滷肉,有夠香噴噴的,老爸一口接著一口吃,一下子就完食啦!

青村日式火雞肉飯

貢丸湯 $ 20 元,二顆彈牙的貢丸與竹筍片的搭配,喝起來不像一般的貢丸湯,想起一般的貢丸湯,都會灑很多胡椒與蔥花,而這兒的貢丸湯,則是像竹筍湯內丟了二顆貢丸,還挺有趣的滋味呢!

青村日式火雞肉飯

荷包蛋 $ 10 元。

青村日式火雞肉飯

蜆仔 $ 30 元,夏天吃蜆仔有夠涮嘴,冰冰涼涼,一直吸吸吸~,痛快,雖然吃多了會有點偏鹹。

青村日式火雞肉飯

番薯葉 $ 30 元,簡單燙過後,淋上醬油膏與滷肉,拌一拌,就香味四溢啊!

青村日式火雞肉飯

名片。

.

青村日式火雞肉飯

電話:(05)633-7888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中山路4號 ( 虎尾糖廠大門旁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0:00 – pm 14:00
粉絲團:青村日式火雞肉飯
粉絲團:青村 日式 火雞肉飯
相片分享:青村日式火雞肉飯
 虎尾市區滿200元熱情外送 / 歡迎團體機關來電訂購 / 中式料理 / 聚餐聚會
 虎尾科學美食 / 中山路美食 / 虎尾美食 / 雲林美食 / 虎尾外送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