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美食 | 連家阿婆 城隍廟美食推薦

10_副本

熱鬧的新竹城隍廟內,住著一間來自三代傳承的獨特好滋味,等待您來嚐鮮。

連家阿婆

今日要與大家分享的「連家阿婆」位於新竹市超熱鬧的城隍廟內,裡頭有好多好多類似的餐廳進駐著,所以要如何快速的找到它呢?其實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尤其是從外頭的好幾個門望過去,感覺都長的好像啊!不過可以注意到的是,我看到了日船章魚小丸子,對面是便利商店,位於一個廣場側邊的小門,不過更令人煩惱的不是怕找不到這間店,裡頭就這麼大,很難找不到,真正該煩惱的,應該就是停車問題了,說到機車,周遭超多機車格,很簡單,而汽車就是要繞來繞去找嘟嘟房與停車場,要看到空的停車格,倒是粉難遇到,而且週遭幾乎都是小巷子與人潮洶湧的馬路,還是付錢停車比較容易又有希望。

連家阿婆

先進到城隍廟內再來尋找本餐廳吧!一進去後就好找多了,各位只要找到東轅門就對了,它就在這邊啦!

連家阿婆 連家阿婆

今日真是人潮眾多,車潮也是,不過幸好不會因此而找不到位子坐,因為上菜速度快,用餐也很快,所以不怕在一旁罰站太久。

連家阿婆

簡單的用餐區,有冷氣可吹,不悶熱。

連家阿婆

找個喜歡的座位坐下來。

連家阿婆

自己畫單點餐,吃完再結帳就可以了!

連家阿婆

炒米粉 $ 35 元。

連家阿婆

米粉QQ又彈牙,不會乾巴巴的,還不錯吃,不過香氣倒是還好,沒有炒的很香濃,而裡頭的配料很簡單,豆芽與滷肉汁,不過這一整盤,我最愛的就是滷肉汁了,它們家的滷肉汁也太太太香噴噴了吧!米粉淋上這些滷肉汁才充滿香氣,有夠涮嘴,真想將這些滷肉汁變成滷肉飯,肯定超美味的啊!我和妞比都好喜歡呢!

連家阿婆

純肉摃丸湯 $ 40 元,湯的胡椒灑的有點多,滿嘴都是滿滿的胡椒味,像一碗胡椒湯,而摃丸紮實又彈,還挺香的,好吃 ♥♥♥

.

連家阿婆

電話:(03)521-4673
手機:0938-535-881
地址:新竹市城隍廟內 ( 東轅門旁 )
火車資訊:新竹火車站→轉搭新竹客運5、10、11、11甲、20、23、及28路班車,城隍廟站下
開車資訊:國道一號→下新竹交流道(往新竹)→接光復路一段→東大路二段→左轉北大路→左轉北門街→城隍廟
開車資訊:國道三號→下茄苳交流道→右轉接柴橋路→沿著柴橋路直行→左轉西大路→右轉中山路→城隍廟
❤ 城隍廟美食 / 新竹美食 / 新竹火車站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