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淡水站美食 | 半坪屋 淡水老街排隊美食 手工糯米腸

半坪屋

我們又來數訪囉,總是無法忘懷【半坪屋】的糯米腸啊,手工的滋味就是不一樣,又香,口感又好,百吃不膩呢!

半坪屋

這間只有半坪大小的半坪屋只有四個座位,所以不是選擇外帶,就是選擇等待,至於實際的位置到底位於淡水老街內的哪裡呢?很好找呢,就在渡船頭那個大圓圈圈的廣場那,一旁的小巷子內而已,一走進去不到十秒就可以看到了,在左手邊,若是依然找不到,這間店這麼出名,問問周遭的店家,相信大家都會很樂意告訴你的。

半坪屋

半坪屋

半坪屋

菜單就位於正上方,也可以說到處都有菜單,想吃甚麼,入座後直接和店員說就可以了。

半坪屋 半坪屋

邊吃邊欣賞著報導。

半坪屋

半坪屋

半坪屋

菜色都擺在桌面上,雖然衛生上可能會有點疑慮,但事實上就是很好吃啊!無法阻擋我和妞比想吃的衝動。

半坪屋

米粉湯 $ 25 元,清爽的湯頭,淡淡的香氣,搭配給道小菜來吃,真是太美味了!

半坪屋

半坪屋

豬肺與糯米腸,都好喜歡呢,淋上的醬油膏與甜辣醬,個人喜歡醬油膏多一些,好吃不油膩,難怪這間店會成為我和妞比來淡水老街的必吃店之一。

.

半坪屋

電話:(02)2622-4264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巷4號 ( 淡水老街內 )
營業時間:am 10:30 ~ pm 21:00
粉絲團:半坪屋50年手工糯米腸
❤ 中正路美食 / 淡水老街排隊美食 / 捷運淡水站美食 / 淡水美食
❤ 淡水排隊美食 / 淡水推薦美食 / 淡水必吃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