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新北投站美食 | 家園小吃 北投市場美食 麵飯 在地小吃

家園小吃

聽爸媽說北投開了許多美麗的櫻花,所以我們一家四口決定在最後一天的放假日,前往北投的山上賞櫻加泡腳,不過,行程雖然豐富,是否有吃飽飽更是重要,於是,我們便前往了北投市場覓食去囉!

家園小吃

家園小吃是一間路邊攤,不是店面,位置是北投市場那棟建築物的正門口,看著出入口有寫著一,應該是一號出口處吧?旁邊有許多停機車的格子,不過,說到北投市場,裡頭不知道熱不熱鬧呢,因為每次來都是接近傍晚的時段,所以都是外頭的巷弄很熱鬧,裡面都黑漆漆的,可能只有營業早上的時段吧,菜市場幾乎都是這樣,真想看看早上裡頭在賣些甚麼好吃的,好好奇呀!

家園小吃

座位區很簡單,一個大大的棚子遮雨又遮陽,客人們就在底下用餐,座位數算頗多的。

家園小吃 家園小吃

桌上的餐具與菜單,想吃甚麼,直接入座就是了,然後在自行畫菜單,拿去攤子給店員即可,飯後結帳。

家園小吃

家園小吃

陽春麵 (湯) 大碗 50 小碗 35
大碗的麵真的有夠大一坨,我和老媽倆人吃還吃不完,老爸一個人吃也吃不是很乾淨;裡頭的配料很簡單,上頭飄著油蔥,底部就是豆芽菜與空心菜等等基本搭配,湯頭清爽,麵煮的偏爛,沒有很QQ這樣。

家園小吃

家園小吃

招牌江浙拌麵 50 大碗 35 小碗
裡頭有灑了許多蔥花,底下就是拌麵的醬,味道挺特別的,老媽覺得好吃,很清爽,不死鹹,老弟則覺得不錯吃,味道有特色,有吃光光呢!

家園小吃

家園小吃

餛飩湯 $ 35 元
湯頭也是偏清爽,香噴噴芹菜飄呀飄,餛飩有好幾顆,以這個價格來說,真的很實在,而且還不錯吃,肉餡香氣夠,下次來值得再點。

家園小吃

家園小吃

蛋包湯 $ 30 元
許多蔬菜,清淡的湯頭,一整顆蛋包在裡頭飄呀飄,愛吃蛋的我當然超開心的將蛋糕給嗑個精光,還有一咪咪蛋黃,香噴噴,不過,蛋黃若是多一些會更讚,因為會更香噴噴。

家園小吃

豬耳朵 $ 30 元
可能吃習慣滷的,所以吃這種燙的感覺沒甚麼味道,只有醬油與蔥花的味道,本身氣味不足;口感偏紮實,有嚼勁,沒有彈牙的感覺,小可惜。

家園小吃

豆干 $ 10 元
切的又厚又大塊,本身有淡淡的香氣,還不錯吃,但還是要靠醬油與蔥花來撐。

家園小吃

粉腸 $ 60 元
雖然價格小貴,但份量很多呢,太讚了,不過,沒有很彈牙的感覺,有點扁扁的,有些還有點小苦,但份量真的很超值哈哈哈!而且更值得讚許的是,價格都有清清楚楚的標明出來,這種店家最棒了!完全不怕被坑。

.

家園小吃

電話:0988-714-146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63號
❤ 新市街美食 / 北投美食 / 北投市場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推推
    陽春麵雖然感覺簡單
    但加了辣椒醬後一定非常好吃
    我最喜歡吃這種簡單的麵加一堆辣椒醬
    吃起來超爽的XD
    版主回覆:(02/06/2014 09:53:51 AM)
    哈哈好讚!可惜我怕辣 >"< 所以麵本身可能就要夠味些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