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永春站美食 | 高麗屋 韓式料理 銅盤烤肉

高麗屋

喔耶!好久沒在巷弄APP挖寶了,最近真忙,不過有空還是要來挖一下呦齁齁~實在很愛撿便宜,改不了的天性啊!

高麗屋 高麗屋

高麗屋

高麗屋

這間店的交通位置很棒唷,就在捷運永春站旁的巷子裡而已,根本超方便,停車也不錯,機車很好停,因為附近有許多格子,汽車好像要繞一下了,但若是搭成交通運輸工具嘛,從永春站2號出來,走過去應該五分鐘內可以到唷。

高麗屋

高麗屋

以上就是用餐環境囉,很寧靜,很明亮,很寬敞,靠牆的沙發區真是舒服,我愛。

高麗屋

高麗屋

餐具都擺在箱子裡,話說,餐具真的是用韓國的餐具耶,細細扁扁的鐵筷,真是太驚喜了,我的韓國餐具初體驗,雖然沒去過韓國玩,但妞比說,韓國人就是用這種筷子,真是新奇,不會不好拿嗎?滑溜溜的感覺,不過挺有趣的體驗,好好玩唷!開水也是,好像自己帶來的喔哈哈哈!不是唷!是本店的開水與杯子,真是親切極了。

高麗屋

菜單,想吃甚麼自行畫單,再拿去櫃檯就可以了!詳細請點我前往觀看。

高麗屋

高麗屋

韓國小菜,豆干不錯吃呢,其它我就本來就不太習慣吃了,但妞比會吃,都有吃光光唷!

高麗屋

高麗屋

高麗屋

高麗屋

高麗屋

韓式蕎麥冷湯麵 $ 180 元
WOW!冰冰涼涼的好清爽,還真的有冰塊在那邊飄耶,好酷!夏天吃上一碗根本太讚了呀!超幸福又滿足餒!裡頭有香噴噴又嫩滋滋的超好吃肉片,我和妞比都愛死了,好香,甚麼都不用沾就散發出一股本身的肉片香氣,大讚,酸酸甜甜的蕃茄、小黃瓜絲、醃白蘿蔔等等,都好開胃,半顆蛋QQ滑滑,好吃。

高麗屋

高麗屋

冷冰冰又彈牙的蕎麥麵,真是好吃餒!份量不少呢,吃上一碗真是滿足又充滿飽足感,好幸福的好滋味呀!

高麗屋 高麗屋

好滿足的一餐,有機會再來,沒想到韓國料理這麼好吃,害我也愛上了呢!肉片更多就好了嘻嘻嘻!

高麗屋

高麗屋

最後,附上名片一張,打完收工囉!

.

高麗屋

電話:(02)2345-3681
手機:0972-925-35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32巷37號 ( 捷運永春站2號出口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14:30,pm 17:00 ~ pm 22:00
營業時間:週六至週日 am 10:00 ~ pm 22:00
❤ 韓國料理 / 韓式料理 / 拉麵 / 冷麵 / 銅盤烤肉 / 拌飯 / 定食 / 煎餅 / 年糕 / 火鍋 / 泡飯
❤ 聚餐聚會 / 捷運永春站美食 / 虎林街美食 / 信義區韓式料理 / 台北韓式料理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