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蘆洲美食 | 三重雞絲麵 蘆洲監理站美食 蘆洲廟口夜市

三重雞絲麵

這間店就位於蘆洲監理站附近,也就是考機車駕照的地方,附近挺熱鬧的,因為還有蘆洲夜市與紫禁城博物館等等,不過為什麼我們會發現到這間店的存在呢?因為它開在廟裡面哈哈哈哈哈,超酷的啦,真的很會挑位置,小小的廟就變成室內用餐區了,而攤子就在一旁,整個畫面看起來就是超特別的,所以我們決定來吃吃看,這就是原因。

三重雞絲麵

三重雞絲麵這間店麻,我想想該怎麼描述它到底開在哪裡,中山二路和平路的交叉口,小小的十字路口,附近有蘆洲廟口夜市蘆洲監理站,接下來就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拍謝。

三重雞絲麵

店面雖然小小一間,但人頗多的耶,每次來都有看到有客人在用餐。

三重雞絲麵

三重雞絲麵

就坐在小小的廟裡頭用餐,這體驗挺有趣的。

三重雞絲麵

特色應該就是雞絲麵了,但今天想吃別的麵,所以就沒點雞絲麵來嚐嚐了。

三重雞絲麵

小菜選擇頗多的,但是都沒有價格,要問一下才知道,妞比說價格就正常這樣,不貴也不會說好便宜啊這樣。

三重雞絲麵

三重雞絲麵

調味料與餐具都擺好好在桌上了,只要點好餐後,找位子坐,再等美食上桌就可以囉,吃完後再結帳。

三重雞絲麵

三重雞絲麵

我的陽春麵,湯頭非常非常的清淡,淡到好像開水一樣淡,所以就沒喝湯了,麵條QQ的,不錯吃,油蔥很香,要是湯有味道點會更棒。

三重雞絲麵

三重雞絲麵

妞比的粿仔條,湯頭一樣非常的淡,妞比說粿仔條不錯吃。

三重雞絲麵

彈牙的豬皮,好好吃,份量頗多呢,第一次吃到後面都沒打架的。

三重雞絲麵

三重雞絲麵

粉腸也是超好吃的啦,夠爛~也夠Q彈,而且味道很香,不會苦苦的,份量也是超多,吃到最後也完全不需要打架,讚啦!

.

三重雞絲麵

電話:(02)2801-854
電話:(02)2862-939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二路與和平路的交叉口
❤ 三重美食 / 蘆洲監理站 / 蘆洲夜市 / 蘆洲廟口夜市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哇哈哈哈哈!!!
    樓上的留言實在是太有意思了!!!!
    這間店還蠻常經過的,但是一直還沒吃過~應該找個機會試試的!
    版主回覆:(10/09/2014 01:49:03 PM)
    謝謝捧場XDDD

  2. 我有問題!為啥地址在蘆洲取名叫三重雞絲麵XD!~
    版主回覆:(10/11/2013 02:58:47 AM)
    哈哈哈哈哈這太深奧了XDD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