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石碇美食【明緣小棧】包種茶也可以做成飯?茶葉創意料理超美味!

明緣小棧

明緣小棧開業邁入第十一年啦!店家主人是土生土長的當地人士,本著鄉下人的質樸與熱忱,提供具有當地特色的美食。

這裡吃的雞是主人自家飼養的,青菜大部分都是自家種的,苦茶油雞、包種茶炒飯、石頭蝦等都是主人自己研發採用自製苦茶油與包種茶,具有自家特色與健康的美食。

新北石碇美食【明緣小棧】包種茶也可以做成飯?茶葉創意料理超美味!新北石碇美食【明緣小棧】包種茶也可以做成飯?茶葉創意料理超美味!新北石碇美食【明緣小棧】包種茶也可以做成飯?茶葉創意料理超美味!新北石碇美食【明緣小棧】包種茶也可以做成飯?茶葉創意料理超美味!新北石碇美食【明緣小棧】包種茶也可以做成飯?茶葉創意料理超美味!新北石碇美食【明緣小棧】包種茶也可以做成飯?茶葉創意料理超美味!最新美食景點抽獎活動新北石碇美食【明緣小棧】包種茶也可以做成飯?茶葉創意料理超美味!新北石碇美食【明緣小棧】包種茶也可以做成飯?茶葉創意料理超美味!新北石碇美食【明緣小棧】包種茶也可以做成飯?茶葉創意料理超美味!新北石碇美食【明緣小棧】包種茶也可以做成飯?茶葉創意料理超美味!新北石碇美食【明緣小棧】包種茶也可以做成飯?茶葉創意料理超美味!
我們很愛吃新北石碇美食【明緣小棧】包種茶也可以做成飯?茶葉創意料理超美味!卻很金魚腦新北石碇美食【明緣小棧】包種茶也可以做成飯?茶葉創意料理超美味!
藉著照片與文字,寫下每一碗好滋味。

餐廳遙向筆架山等群巒,在這裡用餐不僅可享受美食,更可以一面欣賞美景。

這裡春天有櫻花,五月有油桐花與螢火蟲,更有隨時昇起的山嵐,有時艷陽高照,有時雲霧飄渺宛如仙境。

明緣小棧

明緣小棧

明緣小棧

明緣小棧

明緣小棧位於新北市石碇區北宜路五段上,石碇區桐花步道附近,我們今天會發現到這間店,其實是因為雨下的太大了😂

也突然不知道該去哪裡玩才好,在山中晃呀晃的~就無意中發現了這間店了!

想說人還頗多的耶!因為周遭都是車,不過位子就不太好找了!因為位於山中,所以也沒有什麼停車格還是停車場之類的!

就是路邊找地方暫停囉!但幸好附近的空間算很大,所以停在附近大概就可以了!也不會走很遠之類的~

明緣小棧

明緣小棧

感覺這間餐廳還頗多人知道的耶~因為有好多人騎腳踏車來這裡用餐,好酷喔!看來這間餐廳肯定很好吃的吧🤩太期待啦!

明緣小棧

明緣小棧

座位好像不是很多,不過還是被我們等到了一個位子,真是太幸運啦!不過幸好是等到了這個位子,因為我好愛這裡啊😍能發現到這間餐廳真是太幸運了!真有緣份。

明緣小棧

明緣小棧的菜單 表情符號 自行找位子,自己畫單,再拿給服務員即可。

明緣小棧

明緣小棧

包種茶飯60元,有點小貴,但是很值得,因為真的好好吃啊 新北石碇美食【明緣小棧】包種茶也可以做成飯?茶葉創意料理超美味! 第一次看到這麼有趣的飯就馬上點來嚐嚐看。

沒想到真是意外的美味耶!茶香好濃郁,不會苦苦的!米飯又粒粒分明,單只吃飯也好夠味,真是太必點啦!

明緣小棧

滷肉飯30元,吃起來還好,還是包種茶飯最好吃😎

明緣小棧

明緣小棧

客家小炒120元,小編最愛吃客家小炒了!有豆干、魷魚、肉絲等,炒的又香又下飯,一下子就被我嗑光光了!

明緣小棧

明緣小棧

卜肉120元,酥酥脆脆的還頗香的!但不喜歡用這種麵粉去炸,因為好像在吃熱狗的感覺哈哈哈~

不是很喜歡,但是肉肉有嫩到,要是換個麵粉味道應該會更棒,不然真的很像在吃熱狗,剛好不合個人口味💦

明緣小棧

明緣小棧

三層肉蒜苗120元,也是好好吃啊!超夠味又下飯的!肥肉香又多汁,瘦肉嫩又香,好吃~好吃。

明緣小棧

明緣小棧

蛋炒飯50元,美味的蛋炒飯,裡頭有一些蔬菜丁,還不錯吃喔!

明緣小棧

明緣小棧

下水湯60元,湯頭很香,很好喝,用料更是實在。

明緣小棧

明緣小棧

薑絲鯛魚湯60元,好清爽的湯頭啊!真是順口,尤其是搭配那嫩滋滋的美味鯛魚片更加鮮美了!好加分,新鮮的美味魚肉果然很無敵。

明緣小棧

簡簡單單的!這些美味的料理一下子就被我們一家四口給嗑個精光了!真期待下次的到來😍

明緣小棧

明緣小棧

明緣小棧

明緣小棧

明緣小棧

明緣小棧

明緣小棧

超愛這個位子是因為有好多可愛的貓咪啊 新北石碇美食【明緣小棧】包種茶也可以做成飯?茶葉創意料理超美味! 不過還是挺怕人的!幸好我又隨身攜帶貓食了!我們吃大餐,牠們也要一起吃大餐啦!

明緣小棧

連狗狗都想吃,看來大家肚子都餓了!不過貓咪好兇啊!把狗給兇跑了哈哈哈!

明緣小棧

因為天氣好冷,所以大家在比賽吹氣,但是老爸作弊,因為他吐出來的是菸🤣

新北石碇美食【明緣小棧】包種茶也可以做成飯?茶葉創意料理超美味!

  明緣小棧  

電話:(02)2665-1506
地址:新北市石碇區北宜路五段80號
營業時間:每週二公休/例假日不休
交通資訊:捷運新店總站接綠12公車到十三股站下車
菜單:明緣小棧/歡歡愛店

新北石碇美食【明緣小棧】包種茶也可以做成飯?茶葉創意料理超美味!
【網站】佈置用
ㅿ石碇美食推薦ㅿ北宜美食ㅿ創意茶葉料理
ㅿ北宜路美食ㅿ聚餐聚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