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新店站景點 萬聖山海藏寺 清嚴大師肉身菩薩成道及供奉處 北部地區香火鼎盛的廟宇

萬聖山海藏寺

搭著捷運來到新店站旅行,別只再是走吊橋、踩天鵝船、逛美食街了!來萬聖山海藏寺逛逛吧!

捷運新店站景點 萬聖山海藏寺 清嚴大師肉身菩薩成道及供奉處 北部地區香火鼎盛的廟宇捷運新店站景點 萬聖山海藏寺 清嚴大師肉身菩薩成道及供奉處 北部地區香火鼎盛的廟宇捷運新店站景點 萬聖山海藏寺 清嚴大師肉身菩薩成道及供奉處 北部地區香火鼎盛的廟宇捷運新店站景點 萬聖山海藏寺 清嚴大師肉身菩薩成道及供奉處 北部地區香火鼎盛的廟宇捷運新店站景點 萬聖山海藏寺 清嚴大師肉身菩薩成道及供奉處 北部地區香火鼎盛的廟宇捷運新店站景點 萬聖山海藏寺 清嚴大師肉身菩薩成道及供奉處 北部地區香火鼎盛的廟宇 最新訊息  抽獎活動 捷運新店站景點 萬聖山海藏寺 清嚴大師肉身菩薩成道及供奉處 北部地區香火鼎盛的廟宇捷運新店站景點 萬聖山海藏寺 清嚴大師肉身菩薩成道及供奉處 北部地區香火鼎盛的廟宇捷運新店站景點 萬聖山海藏寺 清嚴大師肉身菩薩成道及供奉處 北部地區香火鼎盛的廟宇捷運新店站景點 萬聖山海藏寺 清嚴大師肉身菩薩成道及供奉處 北部地區香火鼎盛的廟宇捷運新店站景點 萬聖山海藏寺 清嚴大師肉身菩薩成道及供奉處 北部地區香火鼎盛的廟宇
捷運新店站景點 萬聖山海藏寺 清嚴大師肉身菩薩成道及供奉處 北部地區香火鼎盛的廟宇 邀請熱愛日本的朋友們一起加入我們 ♡ ꒰✩’ω`๑✩꒱ 捷運新店站景點 萬聖山海藏寺 清嚴大師肉身菩薩成道及供奉處 北部地區香火鼎盛的廟宇

萬聖山海藏寺

萬聖山海藏寺位於新店吊橋的對面,走到對面後,繼續直直走約一分鐘就可以看到了!左手邊,非常好找。

萬聖山海藏寺

一進入到海藏寺中,印入眼簾的是一尊佛像,很快的,就會有人發現有遊客前來參觀,並非常熱情的邀請我們入內。

萬聖山海藏寺

入內記得脫鞋子哦!有分男女的室內拖鞋,別穿錯了 ~

萬聖山海藏寺

大悲水、平安糖,平安米,歡迎自取,結緣。

萬聖山海藏寺

這處神聖的地方,寺廟中的阿姨非常熱心的跟在我們旁邊解說,讓我們認識了許多大師的故事。

93

美麗的彩色蓮花燈。

萬聖山海藏寺

清嚴大師的金身,萬聖山海藏寺正是大師肉身菩薩成道及供奉處,是北部地區香火鼎盛的廟宇,海藏寺地上七層地下一層,各樓層布置莊嚴肅穆,令人法喜。

萬聖山海藏寺

提供了許多善書、佛像、卡帶、CD等,都是可以免費拿取哦!

萬聖山海藏寺

清嚴大師坐缸六年後的衣物。

萬聖山海藏寺

可愛的喵喵,超親人。

萬聖山海藏寺

電話:(02)2212-175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太平里3鄰碧潭路55號
官方網站: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更多照片:萬聖山海藏寺
ㅿ新北市景點ㅿ新店景點ㅿ親子同遊ㅿ老少咸宜
ㅿ免費參觀ㅿ免費景點ㅿ捷運新店站景點
捷運新店站景點 萬聖山海藏寺 清嚴大師肉身菩薩成道及供奉處 北部地區香火鼎盛的廟宇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